Monday, August 3, 2009

我被侵袭了


周末的时候,连续两天槟城都下大雨,或许因为不小心淋雨了,没有好好处理。今天早上,一起床就觉得怪怪的,但是又说不出哪里不舒服。但是不久后,就发现了,喉咙的确有点干干的。没有多加理会,就上班去了。抵达办公室后,在冷气下,我觉得格外的冷。那一种冷,不是普通的,是冷到入骨的感觉。我尝试喝多点水,喉咙是比较好一点。有一种我在发烧的感觉,但是又感觉不到热,只有久久才会有一种热气在皮肤上。

午餐的时候,我觉得全身无力,冷的感觉加深了不少。我实在没有耐心继续呆下去,收拾了东西,解决了一些文件的处理,我就离开了办公室了。回家前,我去见了公司指定的诊疗所。医生确定了我有点发烧,给了我一些药,吩咐定时吃之外,明天必须去复诊多一次,确定没有什么事情了。

回家,吃了药,盖着被单,冒了好多的汗水,睡醒后,感觉好多了。哈哈,只不过今晚还是必须乖乖和药物约会~

49 comments:

**菲奧娜** said...

沙發.....yeah!坐到了!

**菲奧娜** said...

calven....為了坐頭等,文章都還未看,先留言了.......原來搶沙發~蠻爽滴 ^.*

**菲奧娜** said...

好好休息哦,我兒子也和你一樣.....被侵襲了~發高燒 T.T

祝:早日康復 ^^

SockPeng said...

多多休息!!
我家男人也是病了

@LIc3 s-h-i-h^s-h-i-h said...

要多喝水哦,病魔才会被打败的!!!
保重身体啊!!!

一旧饭 said...

咁冇去KL啰...危险!!!
哈哈哈哈哈

♥♥♥弯弯米♥♥♥ said...

就当是给机会自己偷懒咯,呵呵…

要好好休息,别爬网啦,明天起来就可以打老虎了~~

小布の靓妈 said...

來一杯自製的‘檸檬加蜜糖’
對你這種病很有效哦~
再加上‘盈’的‘愛’
一定‘愛到病除’~

May said...

忽冷忽热
你感到了咯!
祝早日康复。。
kl之行怎样?敢不敢见人?哈哈

华言巧语 said...

好好休息,祝你早日康复!

安哥爵 said...

皇上,龙体保重啊!

jessie said...

叫你家的部长煲de爱心凉茶和爱心粥..包康复!!哈哈!!

日落黄昏 said...

那吃了药就早点休息吧,希望你早日康复。

怀怀 said...

多休息、多喝水,还有少坐沙發,那你就很快好起來了!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休息多一点吧。我啊,就算淋雨都很难生病。想拿MC都难。

莱玲 said...

Calven:
你可以试试用多多小红葱用来煲水,差不多半桶的分量。
把水倒入桶,再找张椅子在桶边坐,用一帆大大条的被把自己和桶盖着,在里面kuk汗。
这样,很快退烧哦~比吃药好
纯粹个人意见啦~

~仪仪妈咪~ said...

要好好休息吧,希望你早日康复!

PANDA S said...

好好休息,最近的病菌很猖狂呢!多喝水和吃多一点维他命C吧!

恩轩至佳 said...

原来你打败仗了! 要多加小心,千万别轻视它。今天的你好些了吗? 是休假在家养病吗? 瞧,这么多人关心你,之前,我本想留言时,已经是拿第11号。再眨一下眼,再次回来这里是,我已经被"弹到"第18个了。亲善大使,你受之有余! 祝:安康!

Jane Chin said...

最近天气真的很不好,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淑惠 said...

天气不好,小心身体哦。
其实我也好不了多少,但是懒得写。

ViVi3n said...

你跟我儿子同病相怜

Fifichong said...

乖乖吃药啊,多休息。发烧!! 我怕怕哦。

珠英 said...

很多人都生病了!我小丫头也发烧!多休息!

Kelly Choi said...

好好休息咯~

李逸迷 said...

感冒加發燒。。你這樣大只沒有怕的。。。。

80's Cherlyn said...

要多多休息咯~

Angie said...

哈哈,还没进来前,我还以为你被打劫呢。
现在天气不好,要多多保重喔!吃多点橙和苹果吧!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菲奧娜,
哈哈,为什么那么兴奋喔!我没有发高烧,但是发冷罢了!谢谢你的祝福~

SockPeng,
你家的男人还没痊愈吗?你那天星期六就告诉我他生病了喔?愿他也早日康复吧~

@LIc3 s-h-i-h^s-h-i-h,
明白了,谢谢你的提醒~

一旧饭,
哈哈,马照跑,舞照跳,行程依旧不变!为什么?不欢迎我吗?

弯弯米,
嗯,睡了一觉,出了一身汗,好多了!今天老虎还是无法打啦!我没有它那么凶猛喔~

小布の靓妈,
下一次我一定会尝试,昨天回到家后,没有外出了,家里有蜜糖,但是没有柠檬喔~

May,
是咯,连续2天都淋雨,加上气候的转变。为什么不敢见人喔!呵呵,你怕了吗?

华嫂,
谢谢你的祝福~

安哥爵,
太上皇,儿臣遵旨~

快乐妈咪,
哈哈,我吩咐她不要来,我自己解决啦!要不然传染给她就不好了~

黄昏兄,
谢谢你的祝福~

怀怀,
哈哈,这几天蛮多人生病的喔~

karenc 采茶女,
哈哈,生病的感觉一点都不好啦!呵呵~

莱玲,
谢谢分享,为什么是以小红葱呢?有何作用?哈哈,出了一身汗,的确舒服多了~

仪仪妈咪,
谢谢你的祝福喔~

恩轩至佳,
谢谢你,我好多了,喉咙还是有点不舒服罢了。哈哈,我的部落的朋友们的确很有心,感动~

Jane Chin,
烟霾的问题一直缠绕着我们~

淑惠,
我们大家一起好好照顾自己喔~

ViVi3n,
你一定要带他去看专科喔,那么多天了·~

Fifi,
嘻嘻,吃药我反而不怕,但是不喜欢喝水都痛的感觉罢了~

珠英,
谢谢你的祝福,她还好吗?让我们大家一起加油,打到病魔~

Kelly,
谢谢你~

彼得,
哈哈,我很大只吗?你没有听过大并不代表强的喔~

Cherlyn,
谢谢你的提醒喔~

Angie,
大吉利是,谢谢你的关心~

amee said...

有网友们的祝福与支持,你很快就会反败为胜的,祝早日康复!

Mayble said...

近来很多人病了,天气真的很差。
我和家人也中招了,我的外甥女最惨瘦了
一大圈。
你要保重,多很水和休息,愿你早日康复。

cutemum said...

病了还不乖乖躺床?还守在这里不乖?
我要看。。。躺沙发放毛巾在头的你。。。嘻嘻

cutemu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utemum said...

病了还不乖乖躺床?还守在这里不乖?
我要看。。。躺沙发放毛巾在头的你。。。嘻嘻

隐形的猫 said...

我也在打战。昨天放工后,喉咙很紧。回家快快用2粒(2瓣)蒜头煲水,倒出来后加点盐(觉得这样味道较好)一喝下马上觉得舒服,哈哈。

婷婷 said...

我儿子麻是这样,祝你早日康复咯!

娃娃 said...

趁机会让阿盈沙央你啦~~~ 立刻龙马精神!

567 said...

噢,好彩昨晚我喝了2大杯自己煮的夏虫草加罗汉果,还有用盐水索口,就这样,早上醒来就舒服噻~~~

保重身体啊,老弟! ^^

小素 said...

愿你早日康复!

Vincent Cho said...

最近的天气真的令人很不爽的。我也在濒临生病的边缘……>.<

Puddycat mummy said...

要好好照顾自己
准时吃药
感觉热就去冲凉
给热气散开
人也会精神的
还有还有
不要玩电脑了

好好休息

咸 妈 咪 said...

原來你也病倒了﹗
記得多多休息﹐多喝水噢﹗

键轩惠娘 said...

哇!哇!哇!
好多人关心你哦~
都怪菲奥娜不懂哪里找来的冰淇淋,
会吃胖人的,搞到我吃到肥肥,
还是你下的咒语灵显【好的不灵,坏的灵】?
所以我走路都慢过人,
走了一天一夜,才来到,
问候一声:你可以打老虎了吗?

eMmy LiM said...

好好休息哦!!加油!!

SockPeng said...

他还没有康复

鳕鱼 said...

乖啦!已经告诉过你雨中漫步并不浪漫,生病了哦....

杉叶片片 said...

呵~病好了没有?你的下一篇不给留言滴。

夏娃公主 said...

终于有机会上来探访你的部落格勒,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加油!

凯丽。angie said...

祝快快康复哦。。。

怎么关闭上篇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