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我被激发了!


一个人说的话或许是谎言,同样的评语从好多的人口里出来的,就不是谎言了!彼得鍵軒惠館May 都说我需要减磅了,要不然以后连们也无法进入了!其实我在想,我真的很胖吗?很肥吗?169cm 的身高,58kg的体重。旁观者清,我也深信他/她们的眼光不会错的。她们有人吩咐我,不要吃到连家里的们也无法通过!

从今天开始,我可要好好地控制食物了,午餐尽量不要吃饭类了,早餐吃饱一点,直接顶到晚餐好了,至于晚餐也吃平时一半的分量好了。盈上一个星期吃了足足一个星期的水果,蔬菜餐,一点米饭类的食物都没有碰到。看来我要好好地向她学习学习了。

努力中~


------------------------------------分割线--------------------------------------------

因为昨晚的不舒服,吃了一点点的稀粥,从晚上的七点,到今天的午餐,一点半左右,空着肚子。午餐只是吃了潮州粥而已。

潮州粥-白粥

酱油猪肉

咸菜

猪大肠

29 comments:

jessie said...

我是不是第一个?哪里肥..我家的不是更肥..哈哈!!

Unknown said...

我觉得酱的体高,58kg不会重啊~
不过你很能忍哦~由早上忍到晚上。。

SockPeng said...

算是不错的
可能是你拍照的时候,
角度捉不好
看起来很肥!!

如果你要减肥
我要面壁思过

安哥爵 said...

你学你blog里的公仔不停撇头就会瘦了.

杨 霓 said...

Sock Peng,
你很胖么?不会卦!??

安哥爵,
哈。。几时放了人头照?这张的公仔很像你咧!像你一样年轻有活力!

Calven,
我要看过你再下定论啊!!这个星期五见啦!

Pet猫猫 said...

从你的高度比例,觉得58kg你不会肥啊!我154cm 64.4kg叻!不是更死!但是你吃的那个猪肉哦!会肥叻!大肠不要吃太多!不好啊!

小布の靓妈 said...

哈哈!
我知道你這潮州粥是在哪兒的!

键轩惠娘 said...

指名道姓了,我如果还不快过来看看,恐怕这场火势越吹越猛烈了~嘻嘻~

其实我没见过你,只在某人家看过你的照片而已。你跟我家那个真的没得比,他的身高和你差不多,但他勇气可嘉的差不多要迈向100kg了。

所以,你不必为了我们几个的戏言,而特意去搞身材。只要三餐正常温饱,多做运动就好了。乖乖听大婶的话哦~

小布の靓妈 said...

早餐一定要吃
午餐要比早餐清淡點,也別太飽
晚餐更清淡
因為晚上的活動量基本上會比白天少,事關接下來是‘會周公的時間’

米飯儘量少一點,比如給自己一個‘quota’,一個星期吃幾餐的米飯,每一餐不可多過多少晚飯。

不要讓自己太餓,因為當你太餓的時候,你會什麽都想吃,因而失控。

如果嘴饞,就吃顆糖果,沖杯麥片咕嚕咕嚕的喝下。

如果真的要講,真的是‘水蛇春咁長’~

我是個常年和‘減肥’抗戰的人。
雖然我不是很瘦~

双喜妈妈 said...

你那身高配你那重量,最多叫个‘肥而不腻’而已,还没到需要减的程度吧。

不过运动少的话还是注意点好。

May said...

鸟的,不好打错噢
你58kg还是85kg..
58kg就很瘦了
再减下去会很惨的你
我老公85++喔。。。

有没有58kg啊,你,很怀疑了
你用咩相机拍照的,我不会买的,哈哈

May said...

我的意思是我老公5尺11,都将要100了,
58你不好减了喔。。。不然我的大名有在
,会很多人找我算账的叻。。。拜5来,和我老公fight身材看看,哈哈,你看到他,我看你会很怕叻。。。哈哈

华言巧语 said...

你若瘦到竹竿似的,如何保护爱人呀?

天使熊猫 said...

國寶去撞豆腐好了~~(豆腐要用很大~~~塊>.<)

咸 妈 咪 said...

唷~~先生﹐你169cm58kg還要減肥咩﹖﹗﹖醬我要去撞牆了啦﹗>_<“

日落黄昏 said...

阿may说的对我164cm都60 kg,你169cm才58kg,应该不会肥啊?有搞错吗

隐形的猫 said...

我觉得少量多餐加控制自己不吃那‘多餐‘外的东西,对懒惰运动的我比较有效。偏偏常死在馋嘴。 你“如果没有字打错“,那样的身高,那样的体重,只BMI20。3 LER.

鳕鱼 said...

喂~你不要乱乱来哦!
减到一根竹竿酱另一半会埋怨的哦。
搞坏身子了怎么办?

淑惠 said...

你不算胖啦,只是脸蛋圆,看起来就显得福相。
生病之后自然而然就会瘦下来的。

寒雨 said...

确实是很清淡!
不过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p

看到美食不能吃是很悲惨的!
减肥=受罪啊!呵呵!

June_devil said...

烤蚊,我用前瘦身顾问的身份来告知你,以你的身高体重及性别,169cm,58kg一点都不胖!!!!不好减了!!!等下缺乏营养啊!!

blur@blur said...

169cm, 58kg? 肥乜?
别吓我!
还是你写错了,是68 不是58??
哈哈哈。。。

珠英 said...

哈哈....看到那个酱油猪肉和猪大肠,烤蚊先生!你还减肥哦?哈哈......

MIKIKO said...

你那里会胖???但是有醒觉是好事,至少不会让自己沉沦下去~~
我伴侣就是不要醒觉,才会从50飙到63kg,我说我快没眼看了,呜呜呜~~

lazy mum said...

我比你矮3cm
也只比你轻几公斤
所以
我是不是也要减肥了。

yenling。celest said...

你这叫肥吗?
对男生来说你算很好了。。。
我170公分,体重却。。。
吓死你啊。。。
该被激发的是我。。。

婷婷 said...

我。。。。我。。。我。。。
你。。。你。。。你。。。。。

洋妈妈,记得留一块“大“豆腐给我哦!)))))

Angie said...

我都有163CM,53kg重。你是男的,那会重呀?你才58kg,难道你要把它减成我这样53kg吗?哈哈...真不敢想象你瘦了会变成怎样。

花木兰 said...

我觉得减肥要减的健康,你应该多运动。食物换成少脂肪少热量,这样才能成功。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