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南下游记 - 浓浓的黑烟

上个星期五,南下去吉隆玻的途中,在高速公路,突然大塞车,从远方就可以看到浓浓的黑烟冒起了。当时心里就感到不妙了,这样子一赛,不知何年何月才可以顺畅通过。我晓得本地的报章是否有报道这一件事情。根据我们的观察,应该是一辆拖格罗里载着轮胎的,还是易燃的货物,在半途中着火。

时间: 8月7日 早上9点
地点: 过了Tanjung Malim, 还没有抵达Bukit Tagar。

不知是否在高速公路,需要灭火的水源不足够,还是需要特别的灭火物品,整段塞车时间,我们只是看到2辆的救火车出现,经过案发现场的时候,其实只有一辆救火车而已。我们足足在太阳底下,躲在车子里头,呆了足足一个小时的时间。

远方看到的浓烟

远方看到的浓烟

火源加浓烟

这是味道极重的浓烟

现场留下很多轮胎残渣,以及一辆烧得变成黑炭的罗里

救火人员正在处理案发现场

40 comments:

杨 霓 said...

沙发!

杨 霓 said...

哎哟!这样的事情也被你遇到啊!真的很幸运!哈哈哈哈。。。(撇~~~~去看《小娘惹》了也!)

鳕鱼 said...

burning flame III?
有看到郑嘉颖或王喜吗?
.......................闪人~

河后離村沙 said...

夠立哦?還以為火山爆炸?嚇到?

Pet猫猫 said...

最怕塞车了!将!你才不闷还有烟看!呵呵!

May said...

不知车主怎样了?
希望他逃得过

李逸迷 said...

本來那個羅里司機要放煙火迎接你的經過的...怎知..唉.....!!

怀怀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怀怀 said...

我那天从PG回KL,遇到警察开工赚外快,塞了整半个钟头己快beh tahan了,你还太阳底下塞一个钟头,佩服!哈哈

♥♥♥弯弯米♥♥♥ said...

你运气不错嘛,给你观赏到这一场浓烟,像不像妖气冲天har?哈哈…

珠英 said...

真的很怕塞车.........好大的浓烟!

洋晴爸爸 said...

你真够幸运。
我时常南上北下都没遇过。
有记下罗里的车牌号码么?
可以去买字了。

日落黄昏 said...

还好没有没耽误了你的时间,顺利到达kl。

键轩惠娘 said...

LaverderBlu,什么郑嘉颖或王喜???

是卓sir和阿牛~

Jiasheue said...

wao
好像很严重啊~~~~
我还以为森林着火。。。哈哈哈哈

初次到访
链接你咯^^

Kate said...

空气不好了,在加上这浓烟,对周围和路人的健康都不好叻!

567 said...

我最怕经过车祸的地方,怕看到不应该看到的东东,别看我大大只酱,我真的会晕过去...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杨霓,
快手快脚啊!哈哈。。 我还因此而下注咯!

LavendarBlu,
哈哈,他们啊?看不到,但是我看到好多黑人!

河后离村沙,
庆幸不是火山爆发啦!要不然你看不到这一篇了!

Pet猫猫,
习惯了啊!哈哈,我曾经在槟威大桥塞了3个小时~

May,
我也很有兴趣知道那个车主,看到如此的情形,应该尝试灭火,还是逃跑呢?没有看到救护车经过,所以应该没事吧?

怀怀,
警察赚外快啊?我倒是没有看到咯!他们在那里设路障呢?

弯弯米,
哈哈,哪里还敢开窗口呢?不怕毒死吗?

珠英,
我们离开很远,不然可以拍到更加恐怖,火燃烧的照片~

男人,
哈哈,我真的够幸运看到这一幕!罗里烧的烂烂的,但是我买火灾!

黄昏兄,
庆幸提早开车,刚刚好时间到达~

键轩惠馆,
你果然煲港剧煲的蛮炉火纯青的喔!

Snow,
谢谢你的链接。哈哈,我还以为土人烧芭罢了,没有想到那么严重~

Kate,
同意!尤其是在这一种炎热的天气下!但是这一件意外没有人意想到的~

书晴 said...

烈火雄心啊~~~呵呵

Eva said...

----浓浓黑烟----
----长长车龙----

一辆车子 里头坐着 不停拍照的烤蚊~
XD

yenling。celest said...

烧车?有伤亡吗?
之前在kl我看过一辆车被轰轰的烈火烧着。。。
路人还在拍照。。。
应该没人在里面了。。。

娃娃 said...

有没有塞车塞到眼懵懵?

SockPeng said...

若是你有broadband
现场可以转播给我们看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567,
我关心的是,是否有没有泄漏毒气罢了!哈哈,你提起你大大只,我反而好奇了!你的真人是如何的!我好想没有看过你的真面貌喔!

豆豆,
呵呵,看来大家最近都是在追着烈火雄心III吧?

Eva,
你错了!某些照片不是我拍的喔!呵呵~

眼泪,
没有看到救火车,没有看到有人在里面!应该平安吧?

娃娃,
哈哈,差点火冒三丈咯!

SockPeng,
听说9点你在工作中喔!呵呵,我的Celcom3G留给同事,要不然真的可以做现场报道的~

80's Cherlyn said...

很浓的烟~

Anonymous said...

那天路,肯定塞到暴暴暴暴暴暴!

Angie said...

哎哟,这样危险,你还不赶快离开。难道你不怕它爆炸吗?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Cherlyn,
对,很远的地方都可以看到了!

Jasmine,
哈哈,的确很塞车,但是救火车,警察车都可以顺利通过啦~

Angie,
我们要如何离开啊?我们塞在车龙里面,离开案发现场应该有大概1-2Km吧?好多人跑去前面的案发现场看热闹咯~

ching said...

罗里都烧到变成黑炭,
看来司机也是凶多吉少了。

Angie Lim said...

果然是个专业认真的blogger,把照片拍得这么清楚。

▕◕‿◕✿eViL◕‿◕✿▕ said...

那个味道还真的挺难闻吧,,,

eMmy LiM said...

每次遇到大赛车就会很生气,更何况是高速公路!!!要给钱的咧!!!
那罗里根本就尸骨不剩!!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Ching,
新闻有报道吗?司机如何我倒是不知道很清楚,但是没有看到有任何的救护车咯。可能已经送去医院了吧?或者成功逃命了~

Angie Lim,
坐在车子里头,什么都不能够做。照片哪里有清楚喔!哈哈,我相信拿DSLR的相机拍,可能效果更好咯~

Evil,
哈哈,的确也是,比普通的烧焦味道浓几倍吧?

Emmy Lim,
嗯,罗里是肯定被报销了的!的确很累的!看着长长的车龙,什么都不能够做~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本来不会酱塞的,但是大家都想看发生了什么事,都会慢下来,没办法咯。

June_devil said...

哇。。。一个小时~~~~~~真的会“显”掉!

非一凡 said...

有女朋友陪嘛!!

▕◕‿◕✿eViL◕‿◕✿▕ said...

单单想象而已就已经很晕了...救命...

恩轩至佳 said...

困在车龙已经很冤枉了,被这无妄之灾困着,想必一定很奥脑吧,尤其是在赶路。还好,一路上有盈,对不?

c@therine said...

跑长途最怕遇到这种事了,
塞车当中心情也会受影响吧!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karenc 采茶女,
除了如此之外,也是因为只剩下一条通道可以使用罢了~

小小女人,
哈哈,不是显罢了,还快要饿肚子呢?

费一番,
哈哈,听歌~

Evil,
哈哈,有那么恐怖吗?

恩轩至佳,
那天庆幸我坚持6点开车,要不然加上早餐的时间,她的弟弟肯定迟到了的~

c@therine,
我反而还好咯。因为我已经被平时塞槟威大桥的经验,训练有素了~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