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南下游记 - 踢馆

这一篇我绝对是最后一个写的!其实打算假假扮不知道,等大家淡忘这件事情,我就可以不用写了!但是我知道有人虎视眈眈地一直等待着,如果不写的话,恐怕我的耳朵不能够清净了!基本上,大家要知道的也知道的七七八八了,要看的照片应该也看到完了!那么我应该写些什么呢?

想了好久,我觉得我应该写我的感想,过程所见所闻吧!

其实认识杨霓,Yoyo,何老爷,May,天使熊猫,Yuyyu,他们其实只有大概五个多月的时间。或许大家都是同样的频道,可以一起分享不同的东西。这一天的聚会,的确让大家辛苦了,其实蛮不好意思的。有人忙了整天在弄蛋糕,面包; 有的人就在家里苦苦等待老公回家载她来; 有的人却因为聚会拿了半天的假期; 也有人为了让我可以一起同行,在家里默默等待我的电话。

因为责任在身,我无法很准时的控制时间,大家本来约定8点半左右在杨霓的家相见的,但是我和盈的家人吃一顿丰富的晚餐,所以延迟了。我约了天使熊猫和她的男人,在Jalan Cheras,Taman Maluri 的 Jusco 前面等待,那边是我唯一熟悉的Cheras地区而已。他们到了后,我一直跟着他们的车尾,顺利抵达杨霓的古色古香的家了。

抵达后,大家除了说“欢迎之外”,接下来的就是禁止我坐沙发了!哈哈,听说是因为我平时抢沙发太多,得罪了那些美女,罪有应得的!在此,我需要澄清一件事情: 其实禁止坐沙发的事情不是大家想像中的严重,,严肃的,因为只是开开玩笑而已,过后我还是坐在椅子上面,沙发上面的。一个美丽,开心的玩笑罢了。我的确没有把这件事情放在心里面。但是我相信当事者被责怪了,不好意思啊,连累你们了!

那一晚,其实大家加深了了解,我们也又吃,又喝,又拿礼物,食物回家!杨霓精心炮制了苹果酵素和火龙果酵素给我们,做了一个没有人生日的蛋糕,还有特别的面包; 杨霓的宝贝孩子,还画了2副以我们的人物漫画; 还有Yuyyu为我们呈上的相片框的礼物。

送上团体照片一张


Photobucket

杨霓精心炮制的蛋糕


Yuyyu给我们的礼物


我们的卡通人物画像





链接文章

杨霓 - 开心网聚
May - 开心聚会 + 大合照
男人 - 有朋自远方来




34 comments:

鳕鱼 said...

我来咯!

鳕鱼 said...

好温馨的聚会。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怀怀 said...

我知道那是杨霓他们故意开的玩笑啦,不会再拿來笑你了!哈哈哈哈

我喜欢惟惟畫給你的卡通人像,尤其是那头髮,哈哈!

键轩惠娘 said...

这张照片拍到你的身材还ok啊,为什么李逸迷那张拍到那样?你不用减,知道吗?乖哦~

567 said...

相信你还是遗憾见不到你要见的人!

噢,讲错话,sorry啊!嘻嘻


不错,都看清大家的"真面目"了!哈哈

jessie said...

原来我和饭哥跟你不是同样的频道,所以你放我们飞机!!那天我们等你的电话等到心碎!!
haiz...

yenling。celest said...

好开心哦,之前我在杨霓那里看了。。。
哈哈,那个蛋糕很美哦。。。
手艺一流。。。

Mayble said...

哇,爽咯。。。
很羡慕你们哦!
我也要参与。。。

珠英 said...

你真人会似卡通漫画人吗?好酷呐!YO!YO...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LavendarBlu,
你要的话,大把机会,只怕你不敢参与罢了!呵呵~

怀怀,
惟惟的画功真的蛮惊人的!那一晚,他至少画了整7-8张喔!

哈哈,没有什么东西的啦!能够成为笑一笑的题材,蛮不错嘛~

键轩惠馆,
其实你的那一句话:“你不要胖到进不了门”实在打击我好多喔!哈哈,,,

我只是减少不良的饮食习惯罢了~

567,
伤心的事,不要再提了。。。 其实大家的真性格,未见面也大概知道了!唯有一个人真的让我出乎预料的!她的口才实在令我惊讶!呵呵,千万不可得罪她!

快乐妈咪,
对不起啦,不要这样子!其实杨霓她们的聚会约了好久的,这一个行程,我实在没有时间了责任在身,无法撇下盈的家人。

一定有机会的~

眼泪,
哈哈,如果你吃到那个蛋糕,你可会甜到入心喔!

Mayble~陈太,
哈哈,那么下一次约定你了喔!

珠英,
不知道喔!是否得空模仿一下啊?呵呵~

童言 said...

看到你们这么热闹真爽哦!

jessie said...

没关系啦。。下次不好在让我心碎唷!!

Eva said...

开心的聚会~
珍惜美好时光....^^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drawing is so cute...

李逸迷 said...

有得吃有禮物拿,還有美女相伴。。哇老。。幸福到你啊。。。

Jiasheue said...

喜欢那张大合照~
很开心哟~~~~

那个蛋糕
好美的说。。
厉害

婷婷 said...

你是只好蚊子^^

♥♥♥弯弯米♥♥♥ said...

似乎很多网友都想见你哦,你啊,什么时候来个南下北上(北上应该用不着,你都住那边了)会见网友啊?呵呵…

咸 妈 咪 said...

大家都笑得好燦爛噢﹗你真的還好嘛﹐哪裡還需要減肥﹗

娃娃 said...

看别人讲讲下, 你还真的不肥叻... 呵呵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童言,
哈哈,其实那一晚我们发掘了好多的私人秘密的喔!

快乐妈咪,
嘻嘻,哪里还敢呢?你的饭哥那天骂我骂的狗血淋头了喔~

Eva,
美好的时光都是很短暂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我甚至考虑要框起来喔!

彼得,
哈哈,想当初你也是蛮幸福的喔!

Snow,
大合照其实少了天使熊猫的男人,还有May的老公喔!如果全部人一起,会更加热闹咯!

看的也说美,你吃了,你更加爽快喔!

婷婷,
哪里有好?蚊子叮死人的!哈哈,你还记得我们的午餐约会吗?你已经告诉淑萍了吗?

弯弯米,
你都说似乎罢了!哈哈,你都还没有想要见我!其实我的工作性质是经常南下的,只是这几个月不知怎么了,反而少了~

咸妈咪,
嗯,还是需要控制饮食习惯咯~

娃娃,
你听罢了,看就不同了啊!哈哈,你拿我和大胖子比较,当然是瘦的,但是你和那些吃不肥的人比较就见真章了~

寒雨 said...

哇!好充满童趣哦!^0^
ben10 的蛋糕给小男生看到一定超开心地!;p

~仪仪妈咪~ said...

很不错的聚会哦~~

動 Orson said...

哈…溫馨的聚會

Janelle said...

你们就爽咯!

SockPeng said...

这样的聚会最开心

杨 霓 said...

烤文一点都不胖!是相片,角度的关系啦!

c@therine said...

大家真心交友是最棒的事!!

Pet猫猫 said...

这个网聚应该让你留下美好回忆哦!

Pet猫猫 said...

这个网聚应该让你留下美好回忆哦!

日落黄昏 said...

看到你们一班的网聚真开心,禮物,美女都有,哈哈!。他们几时去penang拜访你啊?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寒雨,
哈哈,我应该算很Out了,你说那个卡通是Ben10?我现在才知道罢了~

仪仪妈咪,
槟城是否可以主办类似的?

動 Orson,
嗯,还没有到达半夜梦中也会偷笑的程度咯!呵呵~

Janelle,
我相信你见过的人也不会少的~

SockPeng,
哈哈,婷婷有告诉你吗?她要约你,大家一起吃午餐咯!

杨霓,
下一次,带一份更加大的礼物给你啊!呵呵~

c@therine,
真心的友情是无价宝来的,不是可以以钱来衡量~

Pet猫猫,
哈哈,我很高兴因为终于可以吃到杨霓亲手做的蛋糕,面包了!我每天默念很久,好多次了!

黄昏兄,
哈哈,你问问他们啦!我也不晓得喔!我随时欢迎任何人的到来喔~

杨 霓 said...

Ben 10 是当今小孩最hitto的偶像!哈哈
你问我几时去北部啊!

不知道何时?不知道何日?我想大约是在























冬季~~

很冷hoh?? 哈哈哈哈。。。照~~~~

Vivian Ng said...

我感受你们的快乐了。。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