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一个久逢的午餐

以前在旧的公司工作的时候,我经常去双溪大年的。每一次午餐,经常去这一间的餐厅, Geolee。据说它的泰国美食很棒的。很可惜,我没有试过,一直以来我都是去吃他们的西餐套餐的。自从在目前的公司工作后,因为市场的不同,我很少去双溪大年了。昨天,因为要去Gurun见一个客户,完毕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午餐的时刻,虽然我很肚子饿,但是还是耐到双溪大年才吃。为了就是吃这一顿的久违的午餐!



餐厅的招牌

旁边的座位,都已竹帘来分隔

桌子与摆设

灯饰

墙壁

每一个桌子的摆设
(和美女吃午餐的话,不是是否可以顺便拿起玫瑰花双手奉上呢?)

前菜: 蘑菇汤 + 蒜头面包

主菜: 黑胡椒鸡扒 + 一些蔬菜作配菜

甜品: Vanilla香草味雪糕一颗

香浓的咖啡 (有黄糖,牛奶调味)

---------------------------------------------------------

Geolee餐馆的地址及地图
地址

地图

33 comments:

珠英 said...

我来了..哈哈.....

恩轩至佳 said...

沙发。。抢到了!

恩轩至佳 said...

哎呀,怎么还是慢了楼上的一步呢?
无所谓,这里二等机舱我还是第一次坐。
"
(和美女吃午餐的话,不是是否可以顺便拿起玫瑰花双手奉上呢?)" 如果,这个美女是盈,那应该没问题,反之,我劝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

怀怀 said...

那这一套餐多少錢?

珠英 said...

这么有情调的地方,一定要带盈去哦!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珠英,
哈哈,想不到今天是你喔!那条鳕鱼应该还在大海游泳,未到.

嗯,其实没有什么机会是可以带她一起去的咯!嘻嘻,工作时间如何分身?

恩轩至佳,
继续努力吧!哈哈。。。

唉呀,我是指所有其他的男孩子啦!呵呵,因为人家的摆设,哪里可以给你胡乱摘下的?

怀怀,
RM14.90~

鳕鱼 said...

原来如此~

怎么没有美女陪你吃啊?

X said...

一个人的午餐?

有点寂寞叻..XD

不过感觉上还不错..=)

~仪仪妈咪~ said...

好像很好吃哦!吃了这样多天的面包+MILO了。。。5555

杨 霓 said...

招牌不好看咧!改次去问他要不要做过。。找我啊!我设计了叫我弟弟做。哈哈哈。。。我是来胡乱的啦!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LavendarBlu,
哈哈,我没有可以拥有美女陪吃的护照喔!

CurryNi*妮,
我十天的午餐内,其实8-9天是自己吃的!哈哈,哪里有好像你那么幸福喔!嗯,但是我习惯了~

仪仪妈咪,
看到你的病魔侵袭的博文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喔!加油!祝福你~

杨霓,
哈哈,她的招牌放了好多年了!呵呵,熟客根本不稀罕美不美,有的吃就好了~

567 said...

唉。。。选错时间上来~~~
看到那盘黑胡椒鸡扒!
天哪!快点十二点叻!!!

咸 妈 咪 said...

我喜歡它的裝璜咯﹐很古色古香的味道﹐加上美食﹐真的很不錯噢﹗

80's Cherlyn said...

好丰盛的一餐噢~

♥♥♥弯弯米♥♥♥ said...

古色古香,有置身在Kampung的味道。

安哥爵 said...

你是在吃念旧和回忆.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我是SP人都没去吃过,惭愧惭愧。。。
谢谢分享,下次我去吃吃看。。。 :)

Vincent Cho said...

看来很不错的样子。可惜这个地方离我太远了……

夏娃公主 said...

hoho~双溪大年哦,是不是附近有茶馆的?
我每次回ipoh都会停顿在sp一下,去吃东西才回家的!~

日落黄昏 said...

牛扒会贵一点吗?我喜欢吃牛扒。。。。。

非一凡 said...

如果和美女吃饭就别那么省咯!!!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567,
哈哈,不要慌张,慢慢来~

咸妈咪,
嗯,好友气氛的喔!吃了也爽!

Cherlyn,
我也觉得好丰富!无论是卡路里,还是花费都用上了好几天的Quota了!呵呵~

弯弯米,
有Kampung味道吗?哈哈,我还以为浪漫的气氛?

安哥爵,
高人就是高人,一眼就看出了小弟的心声!佩服佩服~

孤傲的王子,
下次有机会去尝试一下咯!知道如何去了吧?

Vincent Cho,
哈哈,等待机会来临啦!其实经过昨天后,我也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有机会去了~

夏娃公主,
茶馆啊?哈哈,我倒是不察觉咯!油站很多,附近也有2间酒店,一间百货公司罢了!等等SP的博客确认一下啊·~

黄昏,
当然是比较贵的啦!RM24++吧?哈哈,如果和鸡肉一样价钱,店可倒闭很久了!

Puddycat mummy said...

很heavy的午餐。。哈哈~
看到流口水了

Angie Lim said...

很有情调嘛,适合跟老公去叹!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main course portion looks like very big...

Vivian Ng said...

食物还不错的样子,那个招牌。。。真的好不行!

路人㊣ said...

唔~黑椒鸡扒好吃!

June_devil said...

哦。。。。来双溪大年,也没有来找我们。。。哼╭(╯^╰)╮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Puddycat Mei Ai,
吃后真的有点后悔了。哈哈~

Angie Lim,
记得和老公一起去喔!

Somewhere In Singapore,
应该还好啦!不至于大到吃不完~

Vivian,
哈哈,真的不行吗?其实一直以来我没有什么注意他们的招牌的~

路人甲㊣,
算还好啊。哈哈,但是好吃的到处都有~

小小女人,
我尝试打999找你啊!找不到罢了!呵呵,我都没有你的联络方式~

eMmy LiM said...

外面普普通通,里面还蛮不错的!!!那里的西餐好吃吗?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我们同病相怜咧,我撞车不旧,现在轮到你,
那口气当下可能难啃,朋友明天会更好,没事的。

至今大马超过40人死于A(H1N1), 通常体弱者,肥胖者,小孩,疾病患者比较容易受到病毒的感染。为了强化身体和保护自己与家人请注意以下四个重点 :
Now in Malaysia there are more than 40 person deaths because of A(H1N1), most of them is caused by body weak, corpulent, children and diseased.
To improve body and protect oneself and family, please pay attention to these 4 points :

SockPeng said...

谢谢你的介绍
下个星期有时间的话
我要去尝试!!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Emmy Lim,
不错啊!蛮饱的!我可以说是物有所值咯!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谢谢关心!

SockPeng,
哈哈,你一定要!因为需要你拍比较美丽的照片咯~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