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女人说: “都是男人的错”


收到一封电邮,主题是“都是男人的错”。 觉得好无辜喔!哈哈,男人,让我们一起自辩吧!

#
男人

@ 訂婚前好像---孫子
對女友百依百順 ,關心有加,忍氣吞聲。

@訂婚後好像 ---兒子
已經開始頂嘴,開始有個人的意見。

@ 結婚後好像--- 老子
已經變成名符其實的老爺,由他發號施令。


女人

@ 訂婚前好像 ---燕子
愛怎麼飛就怎麼飛,不受拘束自由自在。

@訂婚後好像 ---鴿子
雖然能飛,但必須回家。

@結婚後好像--- 鴨子
再也不能亂飛,祇有看家守著老子。
#

-----------------------------分割线-----------------------------

有人說,一個人過了二十五歲就該為自己的外貌負責任;我想, 男人最應該為女人的外貌負責任。

一個清麗脫俗的女人跟 了一個俗不可耐的男人,日子久了,女人也會變得很庸俗,她的五官沒有改變,皮膚依然白皙,但是 她的氣質總是比不上從前了。

我們總是被我們所愛的東西定型,一個女人愛上一個怎樣的男人,她就會變成一個怎樣的女人;女人不 美,是男人的責任。

一個本來很漂亮的女人愈來愈憔悴, 那麼,一定是她的男人待她不好,她有 憂傷,才會失去光彩。

一個本性馴良的女人愈來愈潑辣,那麼,一定是她的男人不爭氣,她只好比他強。

一個 清秀的女人變得愈來愈冶艷,那麼,一定是她的男人不能滿足她,她只好把風情投向其他男人。

一個 本來很高貴的女人變得愈來愈隨便,那麼,她的男人一定是個沒上進心的人, 所以,她也失去了上進心。

一個 本來 很平凡的女人,變得愈來愈漂亮,愈來愈有氣質,舉手投足愈來愈有味道,那當然是她的男人的功勞。

男人千萬 不要抱怨身邊的女人愈來愈 難看,她不好看, 問題一定 出在你身上。

-----------------------------分割线-----------------------------

其实我个人认为,在这一个讲求男女平等的社会里,无论男和女,都应该为自己的感情负起责任。一个手掌拍不响,很多的东西都是互动的,双方面的。

"女人无所谓正派的,正派是因为受到的引诱不够; 男人无所谓忠诚的,忠诚是因为背叛的筹码太低了~
"

24 comments:

SMiLE said...

"女人无所谓正派的,正派是因为受到的引诱不够; 男人无所谓忠诚的,忠诚是因为背叛的筹码太低了~"

I Love It^^

咸 妈 咪 said...

自辯得很有理噢﹐又不會得罪到女人﹐為你鼓掌。。啪~啪~啪~ ^^

蔓蔓慢生活 said...

這一篇我喜歡~
尤其這個:
男人最應該為女人的外貌負責任~
呵呵老弟,妳的女人妳有負了責任啦~

@LIc3 s-h-i-h^s-h-i-h said...

过了25岁就要负责??那我宁愿不要面对那个年龄的到来咯,哈哈哈!!!!!

一个男跟女在一起,一定是双方面的啦,感情不可能是单方面的,这是我个人的想法咯!

鳕鱼 said...

一个手掌拍不响,感情的付出是双方面的。
男人与女人在一起也不能说谁该为谁负责任;谁该为谁作改变,最重要的还是相处在一起的那份心意。

老妖猫 said...

拍猫掌鼓励!!!

567 said...

呵呵呵,蛮有意思~~~

这麻事没有谁对谁错,诺要说负责任,我觉得两方面都要!

日落黄昏 said...

烤蚊我”顶“你。。。。

珠英 said...

我觉得,大多数的女人都是是为男人而活....

键轩惠娘 said...

我是老鸭子。

**菲奧娜** said...

說得好......贊!

eMmy LiM said...

怎么看都觉得讲得真对!!!哈哈。。。

安哥爵 said...

难怪男人好短命.不想负责的男人,都早早去也.

恩轩至佳 said...

"女人无所谓正派的,正派是因为受到的引诱不够; 男人无所谓忠诚的,忠诚是因为背叛的筹码太低了~"
这个我不太认同,人毕竟还有例外的。不能一竹竿打翻一船人。其他的,写得太妙了!

杨 霓 said...

认同!

▕◕‿◕✿eViL◕‿◕✿▕ said...

认同,不过,辅导员说,这就是女人。。。哈哈。。。无理取闹的~~这就是女人的道理~~~hihi...

花木兰 said...

你好象很了解女人。。哈哈。。不过我认同你的话。

Pet猫猫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et猫猫 said...

前错万错都是“我”的男人错!把女人搞得不知所措!哈哈哈!请不要自辩了!应该自鞭吧!哈哈哈哈哈哈!

我其实是要讲都是男人的错!但是怕等下被所有的男人轰炸,所以加个我咯!ahahahah!还是快闪!!!

♥♥♥弯弯米♥♥♥ said...

不管男人女人都好,婚后除了爱对方,爱家庭,更加要爱自己,不要让自己变质。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哈哈!写得不错!

potato said...

说的好。。。

真的都是男人的错。。哈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Smile,
这一句话,是我一位刚刚恢复单身的朋友告诉我的~

咸妈咪,
谢谢你的掌声了,其实我是很懊恼男女之间的技术性问题!呵呵~

Annie,
老姐,我还没有为我的女人付出责任喔!呵呵~

@LIc3 s-h-i-h^s-h-i-h ,
不是没有单方面的!有!是一段不完美的感情罢了!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情景咯~

LavendarBlu,
果然有深度喔!哈哈~

老妖猫,
谢谢你的猫掌~

567,
难得你会同意喔!呵呵~

黄昏兄,
你不要顶那么厉害喔!还要加上“ "的!哈哈,挺我的话好了!

珠英,
个人的私人空间应该还要存在,不然失去那一方,你的人生,生活没有了目标了~

键轩惠馆,
大婶,什么老鸭子?

菲奧娜,
谢谢了~

Emmy Lim,
你在槟城的生活如何啊?

安哥爵,
哈哈,说的也对喔!责任过大,逃避去了?

恩轩至佳,
嗯,你还没有遇到类似的状况,如果有一天,你可能会明白里面的含义了!

杨霓,
简短的两个字,包含了无数的含义喔!呵呵~

Evil,
无理取闹是女人的天性,那么粗枝大叶也是男人的本性咯?

花木兰,
女人的思想是很深奥的,同样的男人的心也是很难理解的!但是只要你肯努力,我深信你应该可以知多点吧?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Pet猫猫,
你可以更加幸福的!只要你肯!

弯弯米,
说的好!果然是师奶中的佼佼者喔!

Vincent Cho,
谢谢你了!

Potato,
哈哈,女人可以分点错吗?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