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过期的广告



昨天下午五时,收到了一个消息,Dell E2010H 20-inch Widescreen Flat Panel LCD Monitor有特别的优惠,市价RM469,现在只卖RM350而已。存货本来有20台的,不到一个小时,立刻卖完了!通知好几个博客,朋友,因为有些无法立刻做决定,所以都错过了机会了。

哈哈,本来不应该上载这一篇过期广告,但是为了确定有多少的有兴趣者,下一次可以很准确抓到机会,我还是放上来了。我的那一个朋友,经常神出鬼没地通知类似的内幕消息,但是来的匆匆,去得也很冲冲的。

17 comments:

May said...

后面那句提醒我
想要上厕所

May said...

oh ..sofa,sofa 好久没坐到你了

家勤 said...

哇!RM350真的很便宜啊~!

珠英 said...

这么好[空头],你买了吗?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May,
请你赶快去厕所!哈哈,不要憋着喔!爆炸的时候,你可忙了!

家勤,
哈哈,嗯,可以这么说咯!还3年的Waranty呢!

珠英,
我没有买喔!哈哈,因为一个月前,我才买了22寸的罢了!也是类似的【空头】~

♥♥♥弯弯米♥♥♥ said...

家里有就好,再便宜也别买,这也是省钱的一招哦,哈哈…

Eva said...

幽灵般地朋友~
很好哩^^

鳕鱼 said...

无言~不知还该说些什么。
走人咯!

80's Cherlyn said...

有好康就要和大家分享噢~

Puddycat mummy said...

阿猫的才刚买一年。。。
看看就好
哈哈~

花罗汉 said...

有好康頭第一個sms給我,我立刻做決定買不買。呵呵

SockPeng said...

我也想要买
不过不是现在

Chris Chia said...

好便宜哦~~

诗艳 said...

你真好人哦!
我也要买!不过太远了啦!嘻嘻!

yenling。celest said...

哈哈,是上次在msn的广告吗?
现在还有货吗?

日落黄昏 said...

我也想过要买,改次有就通知下,可以立刻决定。谢啦。。。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弯弯米,
哈哈,坏了可以买吗?呵呵~

Eva,
不是幽灵,只是好的东西有限咯~

LavendarBlu,
哈哈,不要走啦!你不是用游的吗?

Cherlyn,
哈哈,有啊!只不过有的时候,时间有限~

Puddycat,
嘻嘻,没有问题,肯定有些东西我们是需要的,或者身边的朋友~

花罗汉,
我应该传送去999给你吗?呵呵,开开玩笑罢了。。。 嗯,你可以加我的MSN吗?calven80@hotmail.com

SockPeng,
当你需要的时候,才告诉我吧!如果有特别难得的机会,我也通知你一声~

Chris Chia,
类似这样的机会需要等待的~

诗艳,
哈哈,也对!除非你在大马~

眼泪,
目前还是有的,但是免费运送的已经完了,只限槟城,北海的罢了~

黄昏兄,
好的,改次还有再通知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