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一份“叶“的礼物

星期二的时候,收到了一个Post Laju快递的信封。这一份包裹的附件,本来应该是亲身向送礼的主人拿得,很可惜我们错过了2次见面的机会。第一次,那一晚,我病倒了,发烧,吃了药物,迷迷糊糊的,无法出门。第二次却是因为时间上的安排,我无法从吉大州赶回来槟城,又再次错过了!

送礼的主人已经飞回去美国了!她就是诗艳了!


信封包裹

卡片

礼物

很感激你给我送上了这一份礼物,其实你不需要谢谢我的,因为我也没有做到什么,只是很顺便的帮你传送2个博友的电话而已。我深信有缘千里能相聚,我们总有一天可以见到面的。

20 comments:

鳕鱼 said...

久违了~

鳕鱼 said...

好温馨哦~这,就叫友谊。
要好好珍惜哦。

珠英 said...

令人感动的诗艳....

yenling。celest said...

真得好温馨哦。。。
你就好咯

咸 妈 咪 said...

好好噢﹗真的是一位很有心的朋友﹗

非一凡 said...

前两天我收到从捷克寄来的明信片,爽!!
网友的一个小举动往往让我们感动~

♥♥♥弯弯米♥♥♥ said...

我以前去北京买了很多的枫叶,后来女儿拿来玩,过后全都丢了。

SockPeng said...

有缘千里来相会

她很有心思

80's Cherlyn said...

替你高兴,因为有礼物收,嘻嘻~

Snowflix said...

真好!能认识是好缘分啊!

~仪仪妈咪~ said...

真好,有礼物收!!!

日落黄昏 said...

那三张不同颜色的枫叶很美。。。

Jiasheue said...

好美的叶
很特别的礼物

秋天 said...

好有心的朋友~

夏娃公主 said...

那个枫叶好美哦~羡慕ing~

June_devil said...

你的人缘好好哦~

**菲奧娜** said...

哎~我又來迟了.....要說的都被樓上的朋友們說去了.......嘻嘻!難得的一份友情,要好好珍惜哦 *.^

诗艳 said...

哈哈!收到了啊!希望你会喜欢!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LavendarBlu,
嗯,我会好好珍惜的!你的礼物呢?拜师的时候,你好像没有送礼喔!呵呵~

珠英,
同意!

眼泪,
嗯,你有Yang,也是同样温馨啊!

咸妈咪,
坐飞机来的礼物,实在感动~

Feiyifan,
所以我珍惜友谊~

弯弯米,
为什么全部丢了?那么浪费?

SockPeng,
物轻情意重~

Cherlyn,
这一份不是普通的礼物喔,加了好多的心思的~

Snowflix,
惜缘~

仪仪妈咪,
有点不好意思的感觉~

黄昏兄,
对,蛮别致的~

Snow,
是一份很特别的心思礼物~

Mei Wan,
可惜她身在美国,遥远的地方~

夏娃公主,
很快你也会有类似的礼物了~

小小女人,
你过奖了!

菲奧娜,
你也请我吃了不少的网络雪糕了啊!呵呵~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诗艳,
Post Laju经常迟到,要不然更加早的时候,我就可以收到了。

谢谢你的礼物,感激。我一定喜欢!哈哈,到现在我还是忘记拿去报税喔!盈还没有看到~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