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天使 + 熊猫 + 蛋糕



天使

熊猫

蛋糕

有的时候,我觉得自己蛮无聊的!哈哈,简简单单地说声 “生日快乐” 就好了嘛!干嘛要弄到那些神秘呢?不知多少人是被这一个古怪的主题骗进来的呢?对了,今日8月26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天使熊猫 @ 洋妈妈 @ 男人的女人 @ Angel生日


祝福洋妈妈:


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身体健康

幸福快乐
笑口常开
青春美丽




35 comments:

杨 霓 said...

你真有心,下一次轮到我生日时,看你怎样无聊har!!

Berry-berry said...

哇!有心啦你!

Chris Chia said...

祝漂亮的妈妈~生日快乐!
我生日你也会给我惊喜吗???哈~~开玩笑的!

诗艳 said...

祝天使熊猫:生日快乐!

键轩惠娘 said...

天使熊猫:生日快乐~

安哥爵 said...

生日有了祝福就有了意义.祝寿星婆生日快乐!

珠英 said...

好棒的祝福!我也要.....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Birthday to the birthday girl...

Puddycat mummy said...

阿猫也来祝猫家族的天使熊猫妈妈
生日快乐~
永远青春美丽

夏娃公主 said...

虽然不认识对方,但既然来到了..
就要祝福一下嘛~
天使熊猫,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SockPeng said...

很特别!!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杨霓,
哈哈,你的生日的时候啊?没有惊喜就是惊喜了!呵呵~

Serene,
谢谢你的到访喔~

Chris Chia,
我在追查着你的生日了!看看如何。。。 呵呵~

诗艳,键轩惠馆,安哥爵,珠英,Somewhere in Singapore,Puddycat Mei Ai,
洋妈妈应该还在幸福的氛围中,美梦~

夏娃公主,
谢谢你的祝福!哈哈,你得空去她的家看看,我担保你看了,开怀大笑,一个能够给予幸福的部落!

SockPeng,
谢谢,在很短的时间内,东凑西凑而成的~

May said...

主角还未到
祝国宝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cutemum said...

你很有心思。。。
天使睡醒一定感动万分。。。
跟她认识那么多年(有10年吗?天使。。。)
我都没如此给她惊喜。。。。呵呵。

567 said...

你很历害哦!
喜欢第2张的图片,好特别^^

我也要一个567蛋糕,你几时要送我啊?
嘻嘻

yenling。celest said...

我也在他的部落格嘱咐他了。。。
幸福的妈妈。。。
哈哈,十月就到我了。。
不懂你会不会想到呢?
哈哈

~仪仪妈咪~ said...

你很有心咯!!下次我也要这样的祝福哦!!

天使熊猫 said...

謝謝你花心思找了這些圖,謝謝!很感動!呵呵,還是不忘你說要請我們吃芋飯咸菜湯~~^^

謝謝大家的祝福,你們的祝福,給了我很多陽光氣息,一切多麼美好啊!

可愛媽,我們認識何止十年啊,超過了啦~~

娃娃 said...

怎么没教小洋跟妈妈祝寿?!呵呵

生日快乐哦~~~

Vincent Cho said...

你够力……熊猫的蛋糕也让你找到!相信她已经收到你的心意了^^

♥♥♥弯弯米♥♥♥ said...

祝天使熊猫生日快乐!

晴天 said...

晴天來你傢了, 呵呵, 也帶祝福給生日的人哦。。

咸 妈 咪 said...

哈哈~~真的很有趣叻﹗你很有心噢﹗
祝天使熊貓生日快樂噢﹗ ^^

李逸迷 said...

我也来祝福她。。生日愿望全部达成。。。!!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没有酱"体贴"朋友~
开一个post祝福他!
你真的是个绝食好朋友咯!

祝她生日快乐! ^^

Penagagirl said...

好漂亮的蛋糕,甜死啦! 你好,初次来访!

Penagagirl said...

好漂亮的蛋糕,甜死啦! 你好,初次来访!

Penagagirl said...

好漂亮的蛋糕,甜死啦! 你好,初次来访!

河后離村沙 said...

生日快乐

恩轩至佳 said...

你很有朋友心噢, 他们看了一定很开心。昨天是我老公的生日,不知可以分到一小蛋糕和两条熊猫毛吗? 哈哈。。

**菲奧娜** said...

天使熊猫.....雖不認識妳,也向妳道聲:生日快乐! *.^


CALVEN......別忘了菲奧娜牛一喔~嘻嘻

于珍 said...

看到标题就知道是洋妈妈了

于珍 said...

看到标题就知道是洋妈妈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谢谢大家一起给洋妈妈生日的祝福!相信在那么多人的温馨祝福下,洋妈妈,每一天都会过得很幸福的!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567,
谢谢你的欣赏!哈哈~

眼泪,
哈哈,那么请你假假让我知道你的生日日期啦!

仪仪妈咪,
嗯,好的!让我慢慢发掘你的生日先喔!呵呵~

天使熊猫,
哈哈,不用客气!我一定记得我们的咸菜谈之约!等你罢了!

娃娃,
教导小孩子的东西,留给你这个准妈妈~

恩轩至佳,
哈哈,没有问题!好东西大家分享嘛!

菲奧娜,
你的啊!你都还没有通水给我知道你的牛一日期!呵呵~

于珍,
哈哈,你果然聪明喔!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