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如果我是路霸.....


这一篇我是在极度愤怒的心情写下.......

案发经过

下午4时正,我在一间购物广场的前面,打算泊车去买一些东西,然后才去见一个客户。这一个时间,不见得容易找到停车位子的。我在几尺外,看到一个空的停车位子,即刻打讯号灯,瞻前顾后,才转右驶入停车位子。一望车子的望后镜子,一声巨大的“碰”声音即刻传来!

我很清楚的看到一辆摩托车撞向我的车尾了!我深呼吸一下,打算下车。哪知那个“带种”的巫裔女人,退一退,立刻踏油逃跑!我在后面立刻按了车的Horn,按着不停!那个人根本没有打算停下摩托!我跟着后面,不停地按着车Horn不停!从后面追去!我跟着她的摩托大概1公里左右,一直在她旁边叫她停下摩托!所有的车子,路人都看到了!但是她尝试做好多的危险割车的动作,逃跑了。。。。

原本的Bumper Protector

被撞后

裂了


感想

我尝试问我自己,需要追她吗?如果她不逃跑,我会如何处理这件事情?其实如果她案发后,下车,我会如何?其实我根本不会要求任何的赔偿,我只会说她几句,劝她不要不带眼镜驾驶而已!甚至我深信我也不会像路霸版大声喊叫的!简单的一句“对不起”可以即刻灭掉我的火。

但是你是如何?逃避!也Horn你,越逃?你以为我是冒火三丈后,眼镜盲掉了吗?我看不到你的车牌号码吗?KCE 4874!如果不是因为我害怕我会愤怒地从后面撞你的摩托,让你成为空中飞人,害怕会撞死你,我甚至可以拍下你的照片,或者加速后停在你的前面,逼你下车的!

我对你不敢面对事实的懦弱,鄙视你!我对你不负责任的态度,感叹!我也对你不会分轻重而觉得你很笨蛋!如果我是路霸的话,你认为一句对不起换回自己的生命不值得吗?

我这慎重考虑,是否要给你添加麻烦!我还有22个小时的时间,保留报警的权利~

15 comments:

yuyyu said...

沙发!!!

yuyyu said...

别气!!! 别气!!!

yuyyu said...

我想那个"带种"的人也被你吓到了!!!
也真的还蛮"带种"!!!
被你追了1公里都不停下来!!!

Vivian Ng said...

我觉得她应该会吓到了,可能到现在还在怕着呢!只是她的态度的确不应该~~

李逸迷 said...

用象牌膠粘回咯。。氣什么鬼?

如果那個女的為了害怕逃開你的追逼而發生車禍,或瓜佐。。那,你車上被撞掉的小東西就相等一條人命。。。

她的行為固然不好,但是得饒人處且饒人。。。

Jiasheue said...

不要气。。

这种不负责的人
不用理她

June_devil said...

不要管他,不要让他破坏你周末的好心情。

日落黄昏 said...

烤蚊,我看算了吧,就这样忘了吧!小事,小事,就放他有马吧!搽一点黄色的胶插回去裂了的向里面就看不到裂痕了。

杨 霓 said...

明天去买字,看看会不会开出来。。如果没开,再来骂过。ok?别气了!!笑一个!

Fifichong said...

幸好你没事,你也很大胆一下,追了一公里。别管她了啦,当做破财挡灾。没事了,以上都有师傅教你怎样粘回去了。

怀怀 said...

不是说你不对,但真的不需因此而發生什么不幸的事。

別气啦!K字头,吉打的嘛,他们姓马的都有名字給你叫啦!

Alice Chong said...

她撞了你也被吓呆了,女孩子嘛。。。你这样追她会有危险的,拿了车牌号码去报警就是。。。

还好在追逐中没发生什么意外。。。

老妖猫 said...

哈哈一定是没有钱才跑死没命!
不然赔就赔还跑啥的!

换着不是她撞你而是你撞到她,
她一定趁机叫你赔汤药费~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Yuyyu,
她也蛮有机智喔!竟然敢使出声东击西的方法逃离现场~

Vivian,
哈哈,最好她怕多几天啦!这就是叫做“后果自负”~

彼得,
塑胶和白钢是不能够黏的啦!之前的那个塑胶是套上去,在加工用螺丝锁上的!

听说一开始她就立刻逃了!不要害怕逃离,乖乖停下车子啦!如果不饶她的话,我会立刻去报警了~

Snow,
懒得继续理会她~

小小女人,
刚刚去朋友家里打射击游戏,发泄完毕了~

杨霓,
我也是这样认为!哈哈,上一次的火灾,在星期二的特别开彩,第二奖呢!可惜我不知道那天有开彩。要不然可以请你吃鲍鱼鱼翅了!

Fifi,
其实整条路,只有我和她,如果不安全我也不会继续追她啊!知道很多地方的时候,我才放弃的!

那个暂时套回去好了,无法完完全全黏着的了~

怀怀,
我本来在原地按horn罢了,只不过她继续要逃而已!那一条马路,只有路人,我和她的车罢了!没有其他人。

但你身同感受的时候,你就会明白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Alice,
她绝对没有害怕,如果她害怕的话,她不懂得以声东击西的方法在分叉路口逃离的!

马路上没有任何车子,我才继续追~

老妖猫,
没有人需要她赔!是否她撞死人也应该逃呢?其实发生交通意外后,你不停车的话,继续逃离,没有更好的理由,警察可以控告多一条撞了逃的罚单的~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