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九月的第一天

在太平的三天两夜,我们除了,吃喝,玩乐外,就是休息了。不知是否吃的太多的美食了,昨晚回来的时候,喉咙开始不舒服。吃了药才睡觉,但是早上起床的时候,还是一样,开始恶化了,看了医生才去上班。傍晚前,吃了第三次医生给的药物了。怎么知道,越吃越严重,现在的我是“失声”了!甚至开始要咳嗽的现象了。如果明天早上起床还是如此,打算换医生,换药了!这个星期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约会,不可以如此失水准出席的!

今天下午收到了一个快递,是Vivian姐寄来的!

迦玛的笔下

那一天本来我是打算请她帮忙去书展的时候帮我买的,哪里知道这一个帮忙的请求让她破费了,她不打算收钱喔!很不好意思的!还在想着要如何好好报答她!哈哈~

27 comments:

杨 霓 said...

哎呀!我也想要这本书咧!呵呵
不行,要打电话给我亲爱的了...

太平的食物都不辣啊?zomok会“失身“??

SockPeng said...

肯定不可以以身相许
哈哈!!


真挚的友情很难得

鳕鱼 said...

喂~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这个月又要节省消费了,明天要去书局买书。
都是你害的啦!呜~

书晴 said...

能得到一本好事,果真是件好事啊~

~仪仪妈咪~ said...

瓦卡卡。。。zomok这样不小心“失身”了,要好好照顾身体啦!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请问这书是关于什么的??如果好看就会去买一本了。。。

咸 妈 咪 said...

呵呵~~我還以為是失身呢﹗==“ 很貼心的禮物﹐別忙着追書而忘了上來噢﹗^^

Vivian Ng said...

nini,今天没有接到你的电话。。是要买书吗。。呵呵。。如果下次还有看到的话,绝对没有问题,因为这本是在klcc的书展买的。

calven,这一点算什么,还说什么报答啦。。不当我是姐姐咯。。。哈哈。。
如果要报答,下次我真的有本事出书时,你就买几打回去收咯!哈哈。。。

Vivian Ng said...

还有,好好照顾你的身体!

ViVi3n said...

叫你下来又不要~下来的话肯定不会失声。lolzzz

Aimee Tay said...

去書展的那天,剛好遇上“迦瑪與你有約”。聼了他的一番發言,得到許多讀者的掌聲。

恩轩至佳 said...

又有生病的症状了,要好好照顾身子了!
好书难找,好友更是可遇不可求,愿你们友谊常存!

诗艳 said...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祝你:早日康复!

珠英 said...

[失身]这么大件事?...要多喝水喔.

华言巧语 said...

多喝水和吃水果。

隐形的猫 said...

好点了吗?
这么大个人了,不要和小朋友一样玩bo-shia(无声一族〕。

X said...

还还吗?

我那天去书展有看到,可是没买啦...=)

Mayble said...

九月的第一天就有礼物收,
那么这一个月一定行好运了,
恭喜哦!

非一凡 said...

我昨天才在988知道这书!

书晴 said...

我又過來了。。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80's Cherlyn said...

要多多喝水噢~

567 said...

你看你,嘴馋乱乱吃,现在吃出毛病了吧?

今天有好点了吗?太平游不错吧?

李逸迷 said...

不舒服就吃都几碟的炒粿条。。以毒攻毒。。

路人㊣ said...

vivian真好人~

Vincent Cho said...

给一个拥抱报答她!呵呵!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杨霓,
哈哈,但是每一样东西都有辣椒但酱料喔!你快点打电话给你的亲爱的啦!嗯,我看了3份之1了~

SockPeng,
哈哈,就算我肯,她也不要啦~

LavendarBlu,
又关我什么事情啊!哈哈,你看完后,半价卖给我啦!要不要?

豆豆,
这一本书,很多人认为很闷,但是里面的访问,作者的感想可以让我们对大马更加了解,有所领悟~

仪仪妈咪,
毫无节制,就是如此了!哈哈,最主要的都是因为天气闷热,又很少喝水咯~

孤傲的王子,
这一本书,都是作者访问我们大马的政客,所记录下来的故事。加上作者独特的感想,我个人认为是蛮赞的~

Vivian姐,
哈哈,那么你几时要出书啊?谢谢关心~

ViVi3n,
哈哈,你们那么大堆人,怕怕~

Aimee Tay,
我认为他好棒喔!一个对事不对人的政事评论员~

恩轩至佳,
谢谢关心~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诗艳,珠英,华嫂,
谢谢你的祝福喔·~

隐形的猫,
哈哈,我没有刻意要玩的啊!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CurryNi*妮,
我好多了,谢谢关心喔~

Mayble~陈太,
哈哈,但是也是一开始就生病了喔~

费一番,
我也是通过988才知道的~

豆豆,
嘻嘻,你留下痕迹罢了?没有签个名才走?

Cherlyn,
谢谢提醒~

567,
乱乱吃是没有,少了喝水倒是真的~

彼得,
哈哈,你倒不如拿一把刀来刺死我好了!

路人甲㊣,
改次不敢请她帮忙了,很不好意思喔~

Vincent Cho,
哈哈,能够见到她才说啦!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