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太平游记 (一) 走走


8月29日(星期六) 下午5时,我们从槟城出发,迈向太平了。

傍晚6时,我们抵达了我的太平朋友家,我们放下行李后,休息一会儿,就和他的家人一起出外吃晚餐了。我们吃的只是普通的食物,所以没有上载照片。

我们点了:
  • 炒河粉
  • 福建炒面
  • 炒饭
  • 烤螃蟹
  • 咖哩虾,馒头
晚上8时,我们回去家里休息了,大家轮流去冲凉休息一会儿。

晚上9时,另外一个太平的朋友过来,一起打射击游戏电动。

晚上11时,我们出外去吃炒果条,喝Neslo冰 (Nescafe + Milo)

凌晨十二时伴左右,我们会家休息了。

-----------------------------------------分界线-----------------------------------------
8月30日(星期日)
上午9时正,出发去吃咖哩虾干果条

上午10时正,去靠近太平湖的一个瀑布走走


中午12时,回去朋友的家,休息一会儿

下午2时,在家吃午餐,朋友妈妈的厨艺,一级棒!

下午3时半,我们去一间印度人的店里,吃Cendoi

下午4时,我们去了Taiping Central走走,顺便买鞋子。前一晚,盈的鞋子被朋友家的狗咬的惨不忍睹了。

下午5时半,我们去了红树林。


傍晚6时10分,我们要离开的时候,发现了一只猴在我们的车旁边,而且把我们的车外弄得很肮脏,他拿烂泥来涂我们的汽车,尝试把车里的零食要拿出来。

证据:




(待续)

44 comments:

咸 妈 咪 said...

嘻嘻﹐我看到你的大肚腩了﹗^^

咸 妈 咪 said...

唷~~我竟然坐到沙發﹗﹗﹗﹗hohhoho ~~
很久沒去太平了﹐很懷念以前在太平湖劃船咯﹗

悦惟。晓囧 said...

烤文啊,以后不要这个角度拍照哦,看起来脸是圆到不行!
我最怕这个地方了,猴子太多了(虽然是我们的同伴,但他们比我们坏蛋多了)哈哈

yeanyanbin said...


瀑布好漂亮噢~
能去太平真好~~~

Vivian Ng said...

老弟,是时候减减肚腩了啦。。你老姐我,一点肚腩也没有哦!哈哈。。

诗艳 said...

哈哈!你在太平吃太多了吧!
那些猴子还蛮厉害的。。

c@therine said...

小时候唱那首“太平湖”
就一直想要到这地方,
可惜!到现在这愿望还没实现!
很失败吧!?

非一凡 said...

很久没去太平了!
太平对我来说是一个有记忆的地方。

恩轩至佳 said...

本来看起来不怎样的太平湖好像被你拍得像个人间仙境了! 我更没注意到原来湖边还有一个瀑布,下次我又多了一个好去处了!

鳕鱼 said...

一个不错的度假地点哦!

SockPeng said...

看来很匆忙吗??

李逸迷 said...

很久没有去太平了。。。很期望。。

Jane Chin said...

太平给我的影响模糊,曾经在11岁参加学校假期旅行团到过太平湖罢了。很有兴趣看看你介绍太平,好玩的话我将计划去玩玩,谢谢分享啊!

Pet猫猫 said...

旅程一定很愉快吧!

杨 霓 said...

哎哟!拿到我孩子的account 来留言,sorry sorry 啊!

杨 霓 said...

烤文啊,以后不要这个角度拍照哦,看起来脸是圆到不行!
我最怕这个地方了,猴子太多了(虽然是我们的同伴,但他们比我们坏蛋多了)哈哈

Eva said...

差一点【面目全非】
车子吖~~

珠英 said...

没去太平动物园吗?

veronica said...

噢噢噢。给猴子们这么一弄,车身肯定弄花了吧??

祤沛 said...

我不成去給太平但看起來還挺大自然的覺。。


以上的這些朋友還挺在乎你的身材噢。。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journey from Penang to Taiping, how long?

jessie said...

wei,你的肚腩在不减迟早跟我的饭哥一样了。。哈哈!!

cutemum said...

看到你去那个瀑布。。。很多回忆。。。

隐形的猫 said...

太平湖真的很漂亮。
啊,那里的猴子竟然比麻坡丹绒的还要猖獗?哈哈。

amee said...

太平湖真是太美了,
湖边那些夹道的老树也很美,令人怀念!

家勤 said...

喜欢那个树林~~!

Vincent Cho said...

野猴子哦!有没有刮花你们的车子呢?

**菲奧娜** said...

真羡慕咧....又是吃喝玩樂!贊喔。很喜歡那裡的瀑布 *.^

Mayble said...

太平我还蛮熟悉,因为我有位阿姨住在那边。
小时候放假我和姐姐都会去小住。
我已很久没去了,因为阿姨已不在。
但那边有过我不少童年的欢笑,谢谢您又让
我在次回味。
为什么那狗会咬盈的鞋子?

♥♥♥弯弯米♥♥♥ said...

N年前从槟城回家时原本想在太平住上一晚的,后来打消主意了,因为晚上的时间不懂要怎样过,呵呵

yenling。celest said...

那只猴子很坏蛋哦,幸好没刮花你的车。。。

567 said...

你们去红树林喂蚊子啊? 呵呵

那瀑布可以下去游泳吗?

日落黄昏 said...

辛好那只猴子没有把你的盈给捉去,不然你一定跟那只猴子死过,哈哈!

Meini said...

贪吃的猴子!瀑布好美=)

你好,初次到访!=)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咸妈咪,
哈哈,角度问题!加上在太平不停的吃!放心,生病了那么多天,没有胃口吃东西,很快什么都没了~

惟惟,
哈哈,谢谢提醒喔·~

yeanyanbin,
哪一个瀑布,不知是否时间还早,没有什么人喔~

Vivian,
那一天早餐吃双份,午餐也是!不饱也是假的~

诗艳,
对,对太平的食物爱不释手,失控了~

费一番,
得空安排时间去一去咯~

恩轩至佳_密池,
我可是乱乱拍的喔!货不对版的话,千万不要来找我喔~

LavendarBlu,
宁静的地方,呼吸新鲜空气,的确不错的~

SockPeng,
哈哈,我们已经尽量随心了喔~

彼得,
你安排太平1日游咯!肯定很多人有兴趣的~

Jane Chin,
不用客气!下一次需要拍全部美食的照片了~

Pet猫猫,
整个行程都是吃喝玩乐,要不愉快也很难喔~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杨霓,
哈哈,May都说了!我的照相机不行!要换了!

Eva,
哈哈,好讨厌的猴子喔!

珠英,
每一个人都去过了!所以决定不要浪费钱去嗅动物的味道~

Veronica,
花是没有花,很肮脏罢了~

祤沛,
你不说我也没有什么留意到喔!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1小时罢了~

快乐妈咪,
没有办法,出外玩,没有办法一天只是吃一餐的饭罢了!破戒了!哈哈,看来生病的事情对我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喔!

嗯,奇迹的是,我的裤子全部都松了喔~

2xcute mum,
曾经何时,你在那边拍拖过?

隐形的猫,
哈哈,意想不到的猴子杰作咯~

amee,
嗯,希望你不会觉得美到失控跳下去吧?呵呵~

家勤,
如果你在那边,你肯定拍照拍到不肯回喔~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Vincent Cho,
花,倒是没有看到咯,但是车子很肮脏了!

菲奧娜,
哈哈,我也很久没有去过瀑布了喔·~

Mayble~陈太,
那一只狗很喜欢咬东西的!鞋子从鞋架掉下来,结果是牺牲了~

弯弯米,
哈哈,晚上的时间?除了吃,还是吃!要不然卡拉OK~

眼泪,
哈哈,他应该是看到车子里的零食吧!

567,
哈哈,蚊子倒是没有!有人去游泳的!大多数是小孩子~

黄昏兄,
它那么小只,哪里可能啊?

Meini,
谢谢你的到访喔!哈哈,他看到我们来后,立刻逃走喔~

June_devil said...

那个猴子太坏蛋了啦~

Chris Chia said...

猴子好坏哦!我家后面有个小树林,有时也有很多猴子到处跑。有时还会弄乱邻居晒的衣服!有天邻居拿木棍追它,跑得快不过没多久就叫了大猴子来追回邻居!吓得她妈妈叫的回家去。。。

晴天 said...

呵呵, 猴子好調皮哦, 帶回去要他幫你洗車好了。。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小小女人,
那一只是白脸黑毛的猴子!哈哈,我的朋友妈妈说他看到同伴来了,所以欢迎我们!(那辆车子里头,有三个苏猴的)

ChrisChia,
不要和猴子开玩笑,他们虽然小小只,也是有杀伤力的!我永远都是尽量远离他们的`~

晴天,
嘻嘻,我不敢抓咯!等下他的祖宗十八代全部来寻仇怎么办?

Kate said...

生病了要好好休息哦!工作是做不完的,放下先啦!祝你早日康复。

Jen said...

呵呵...那些猴子胆大包天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Kate,
谢谢关心喔!我好多了~

Jen,
哈哈,槟城的猴子也是一样的!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