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太平游记 (二) 海鲜大餐

这一餐是我们在太平吃的最豪华的一餐了!哈哈,让你们猜一猜,到底我们总共吃了多少钱。在海上吃海鲜的确蛮不错的。一边吃,一边欣赏黄昏的美景,赞!





食物



大只的虾蛄

软壳螃蟹

总共21只虾的东炎虾

米粉

自己配搭的吃法

我不懂得如何形容的水!属于酸酸的,有酸梅在里面的


以上的全部食物,包括水RM133 (东炎虾21只虾 RM23, 虾蛄 2只RM56。。。)

---------------------------分隔线---------------------------


附上班门弄斧的杰作

海港拍摄的日落 (一)

海港拍摄的日落 (二)

31 comments:

杨 霓 said...

哎呀!我错过了啦!
本来黛丝叫我星期六一起去吃的,
但因为我临时去了Pangkor(丈夫夫家),
结果没得吃了咯!

♥♥♥弯弯米♥♥♥ said...

这样大一只的虾姑好吃吗?

SockPeng said...

那个tomyam虾弄我流口水 
照片拍得很美

cutemum said...

原来18丁有水上餐馆?
我总是半途吃而已。。
有电话地址吗?我也要去吃了。。。
在水上吃感觉比较棒。

珠英 said...

那软壳螃蟹好小只!
有23只那样大的虾来煮东炎,那烫头一定很鲜甜.

娃娃 said...

挖老~~~ 看到那个东炎我的嘴巴酸酸....

李逸迷 said...

吃了。。很饱下的说。。到底多少钱?

~珊姑娘~ said...

到底多少钱?^^

**菲奧娜** said...

很喜歡那張~海港拍摄的日落 (一),很美!

花木兰 said...

海鲜虽然好吃,可吃到不新鲜的就会泻肚。。我们曾经有过这样的经验。。。

日落黄昏 said...

这餐不会超过200瓜?。。。。
(渔村的日落黄昏)拍的很美。。。。。

恩轩至佳 said...

果然很丰富。你拍照的技术还蛮不错,不算班门弄斧,而是让我们大开眼界。拍得很迷人! 那吃了多少钱呢?

(◕‿◕✿) rAinBow said...

好羡慕你们都可以吃海鲜呢~~
我就不能吃了~~
因为吃了海鲜会过敏呢~~

隐形的猫 said...

很大的虾蛄,哈,我不懂行情。要不要一百块?

Meini said...

哇,美味的海鲜!
日落拍得蛮不错嘛!=)

Mayble said...

口水流到您家满地了,我猜要两百块。
对吗?好美的风景,我都还没去过请问靠近
太平那里?

May said...

好饿啊!!!!!

~仪仪妈咪~ said...

Yummy ~~ 很想吃虾姑哦!!!

咸 妈 咪 said...

我很喜歡第一樣的菜-“氣叻”(貝類)﹐很好吃又好玩﹐挖它的肉真的很考功夫噢﹗

chrissie said...

我从来不知道,食物照片的第一张,那种贝壳类是可以吃的!!
好吃吗???它的味道如何??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杨霓,
哈哈,不用紧啦!很多机会的,下一次看看我的时间,说不定我们可以一起去呢?

弯弯米,
赞!哈哈,我迟到差点连壳也要吞下去了~

SockPeng,
谢谢,乱乱拍罢了喔!那些虾很新鲜,蛮大只,我吃的是属于比较小了的~

2xcute mum,
哈哈,我的朋友带我们去的. 嗯,我要去问一问了~

珠英,
嗯,软壳螃蟹不是大多数如此的大罢了吗?哪一个汤,我们喝的清底喔!

娃娃,
嘻嘻,你生了小娃娃,来这边,我们一起大餐!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彼得,珊姑娘,
以上的全部食物,包括水RM133 (东炎虾21只虾 RM23, 虾蛄 2只RM56。。。,水RM11)

菲奧娜,
谢谢,我也不知道如何可以拍到的!撞彩罢了~

花木兰,
同意!哈哈,但是在海港旁边的,新鲜程度应该可以信赖吧!

黄昏兄,
不需要,RM133罢了~

恩轩至佳_密池,
我只是使用傻瓜相机罢了,如果专业的人可能拍到更加美喔!

Rainbow,
嗯,那么你没有口福了喔!你对海鲜敏感很久了吗?

Meini,
一只RM28,据说是算蛮值得了!哈哈,我也是没有什么研究的~

Mayble~陈太,
嘻嘻,RM133! 嗯,不是在太平,是离开太平大概30-40分钟的十八丁喔~

May,
拿一碗饭,对着照片吃吧!呵呵~

仪仪妈咪,
没有多少肉罢了的喔~

咸菜妈咪,
谢谢你,起码我知道如何写哪一个海鲜的名了!呵呵~

Chrissie,
需要沾辣椒酱吃的!本身没有什么味道的,甜甜罢了~

子盈 (昔日紫丁香) said...

现在是19:10,晚饭时间到~~~
看到这篇,简直就是折磨
我还没吃的~~
视觉上就受到如此的震撼力...
肚子不争气了~~呵呵~!

yeanyanbin said...

照片很漂亮噢~~~
加油~~~
呵呵

华言巧语 said...

很便宜哦?

路人㊣ said...

哗,吃到太阳都下山料~
喜欢第二张的日落~

yuyyu said...

哼。。。。。。
难怪又肥了酱多!!!
独吃肥死哪!!!

Chris Chia said...

我家乡也是渔村,现在KL少吃海鲜还挺想念的。

567 said...

去太平很多次,没去过这地方。。。

那虾姑这么煮法看起来很geli下~

嘿,看不出你还有23下,拍出这么有feeling的黄昏照,日出和日落,我最喜欢就是日落了,可以考贝吗?

小素 said...

我前天和老公的同事也去吃海鲜。吃的一颈都是血,七个大人,三个小孩,一共八百多块!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Wah~alot seafood leh~Taiping also famous of seafood? Never been there before...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