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深思期


子公司的执行董事出外公干回来了,他问起我关于总公司管理层有通知我调换部门的安排吗?我告诉他,我等待了2个星期了。他吩咐了IT部门的主管今天见我。刚才我们大致上谈论了一会儿,事件逐渐明朗化了。我会被调入IT部门,负责一些支援,资讯科技管理的工作。但是我必须重新接受6个月的试用期,但是我目前的薪资,福利的配套还没确定,可能会有变动。

明天部门主管才会真正,正式的和我谈。目前我可以开始好好地考虑是否要接受这一个调部门的安排。自从那一天知道这件事情后,我已经开始在外寻找比较好的工作机会了,这个星期会有一个面试,希望一切顺利。一路以来我喜欢的工作都是在外奔跑,不大喜欢长年累月呆在公司里头的。我的Career Path Development从技术性的Technical,慢慢发展于Pre Sales,到今天开始更加接近Sales了,这一次的安排简直就是让我走回头路,有点倒退的感觉。

目前,等过了明天,公司正式通知,安排后才做最后的决定。心里其实已经有了一个答案了,但是还需要一些勇气,时间去适应罢了~

25 comments:

yuyyu said...

沙发!!!

yuyyu said...

哈~~~
我来给个胆你!!!

♥♥♥弯弯米♥♥♥ said...

你还年轻,不怕不怕…

恩轩至佳 said...

你有的是年轻的本钱,只要待遇好,福利佳,工作的问题自然迎刃而解! 祝你好运!

~仪仪妈咪~ said...

希望你可以快快解决问题!祝你好运!

567 said...

预祝你这个来临的面试成功!

给你加加油,别漏气哦^^

李逸迷 said...

你是有料的,去到哪里都会有你自己发展的空间。。

现在只欠一个机会。。祝福你。。

隐形的猫 said...

定定来,随机应变。加油!

Eva said...

转折点,你到了
既然你心中有答案了
抬起头,挺起胸
准备好后大步迈出吧

·加油·^^

日落黄昏 said...

最重要是找到自己喜欢,2楼美女那边有个”胆“你去拿吧。祝你好运。。。

怀怀 said...

我也是很鼓励男生要在外面多奔走,
除了練胆识,认识朋友外,
会遇到更好的机会!

加油!你可以的!

花罗汉 said...

面對選擇總有難度的,選你喜歡的就大大的減低了這個難度。我又語無倫次了,哈哈!
祝福你!

karenc 采茶女 said...

祝你面试顺利。有好的 offer 的话,就跳吧。

May said...

我都给个蛇胆你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5知讲咩
祝你咩咩都好,一切顺利

X said...

人生总有很多的十字路口.

你加油哦!!

我在这支持你,一切顺利.

=)

花木兰 said...

条条道路通罗马。。。加油。

80's Cherlyn said...

要加油噢~

amee said...

预祝面试成功!加油!

Penagagirl said...

我的家乡就在槟城,听说很多大工厂有人事变动,顺其自然,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嗨,你好!加油咯!

SockPeng said...

这样的过渡期
我们走过了
我很想告诉你
好好加油

如果需要什么帮忙,可以联络我们

eMmy LiM said...

重新接受6个月的试用期???这样麻烦??

June_devil said...

我也预祝你面试成功哦~

家勤 said...

工作占了我们一天里三分之一的时间,所以一定要找一份喜欢的。^_^ 加油~!

诗艳 said...

祝你成功!加油加油!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Yuyyu,
你的胆在那里,我看不到的?哈哈~

弯弯米,
年轻的本钱有限!要快马加鞭了~

恩轩至佳_密池,
希望可以提早找到伯乐~

仪仪妈咪,567,隐形的猫,
谢谢你的祝福~

彼得,
谢谢你的支持,我的确是等待机会,在等待的同时,我也尽量争取机会~

Eva,
谢谢你的加油!需要的是一些时间,开始筹备着了~

黄昏兄,
谢谢你的祝福,哈哈,很多时候,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

怀怀,
我是一个无法安静乖乖坐在办公室里头的。谢谢你的祝福~

花罗汉,
你绝对没有语无伦次,话中的含义,反而给了我一个强心针~

Karenc 采茶女,
谢谢你的祝福~

May,
人上人,我倒没有想过,只想安定的生活罢了~

CurryNi*妮,
同意你所说的,人生的确很多十字路口,需要做抉择的时刻·~

花木兰,
去罗马的路,的确很多,但是要走对的路,需要时间~

Cherlyn,Amee,
谢谢你们的支持~

验光师,
其实我的公司算慢了喔!哈哈,人家已经开始复苏了!嗯,谢谢你的加油~

SockPeng,
谢谢你的关心!哈哈,我之前的确也是走过,没有想到那么快又要走罢了~

Emmy Lim,
哈哈,我的确很惊奇,同样一间公司的调动也有这个规矩~

家勤,
喜欢的感觉可以慢慢培养的,目前需要的是快点解决~

诗艳,
谢谢你的加油~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