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天意是什么?

(一) 命中注定 - 向左走,向右走

(二) 天赐良缘 - 漫步爱情路

好几个人问我,到底她和他怎么了?到底是否有火花,接下里的结局会是什么?我说,我也不知道~

目前独身,钻石王老五,曾经有几段个感情。他彬彬有礼,有自己的事业,正业,副业,勤劳,上进的一个80年代的8字辈。最近听别人说,好像对一个人的思念加深了。

目前也是单身,坚强的性格,贤妻良母型。结束了一段感情不久,预测应该处于疗伤期,但是坚强的性格,促使痊愈速度加速,看不出有什么伤痕。目前不知是否准备好一段新的感情。他,
一种说不出的关怀。

,认识多年,可算是知己。,对于对方的了解,应该是料如指掌的。孙子兵法说,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感情的世界里,是否也一样呢?知己发展成为情侣的列子,应该大有所在。

我们无法预测未来,还没发生的事情,是否郎有心,妾有意呢?真的假的,我们拭目以待。或许我是想多了,那些问我问题的人也想多了!无论是天赐良缘,还是命中注定的结局,我仍然祝福。“爱情的路上顺利,幸福”,还是“友谊万岁”,应该都是一样的吧?

23 comments:

咸 妈 咪 said...

sofa~~~

80's Cherlyn said...

我身边就有一位,从知己发展为情侣的
现在已经结婚了,正在期待着他们的宝宝出世了噢

咸 妈 咪 said...

可能他和她的緣份還沒到﹖﹖ 祝福他們﹗ ^^

567 said...

唉...明明相爱的两个人,为什么要分开折磨彼此呢?

祝福他们俩,有破镜重圆的那天...

花罗汉 said...

80年代可稱王老五啊??

鳕鱼 said...

良缘可遇不可求,也只能顺其自然不能勉强。
无论是友谊抑或是爱情,都是一种不一样的幸福啊!
结果是如何,交给月老安排吧!

Jiasheue said...

顺其自然。。。


^0^

珠英 said...

爱不能勉强...顺其自然吧!有缘是会在一齐的!

♥♥♥弯弯米♥♥♥ said...

就好比snow所说:顺其自然就好。

X said...

祝福他们啊~

=)

恩轩至佳 said...

期待他们有开花结果的一天!

李逸迷 said...

带着一头的污水来留言。。。。

日落黄昏 said...

哈哈, 我也不知道。。。

amee said...

就让时间来证明,有好消息时,别忘了告诉大家,让我们也分享那份喜悦。

Puddycat mummy said...

有缘分的话,他们最总会在一起的
我们这些旁人也及不来
阿猫有一对朋友,也有这样的感觉
他们太配了,
但却总还没结局

垃圾魚-sookyee said...

事事難料。。。隨緣吧。。。

非一凡 said...

时间到了就会有结果!

Meini said...

希望他们顺顺利利~~

淑惠 said...

既然你写得那么像在写小说,那么我就祝他们好像小说一样,有情人终成眷属吧。

SockPeng said...

从朋友转变成情侣
也需要勇气

yenling。celest said...

缘分是很奇妙的是咯。。。
但朋友变成情人,好像怪怪的。。。
也许突然触电吧。。。哈哈

yenling。celest said...

缘分是很奇妙的是咯。。。
但朋友变成情人,好像怪怪的。。。
也许突然触电吧。。。哈哈

凯丽。angie said...

爱情嘛。。。来的时候挡也挡不住。。。走的时候,是淡的可怕。。。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