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脑筋转一转 (二)


1.麒麟飞到北极会变成什么? 冰淇淋 (冰麒麟)

2.1 2 3 4 5 6 7 8 9 哪个数字最勤劳,哪个数字最懒惰? 1最勤劳, 2最懒惰(一不做,二不休)

3.怎样使麻雀安静下来? 压牠一下(鸦雀无声)

4.身穿着金色衣服的人 (打一四字成语) 一名惊人(一名金人)

5.数字'3″在路上走呀走…翻了一个跟斗… 
又接着翻了一个… (打一四字成语) 三番两次

6.一条狗过了独木桥之后就不叫了 (打一四字成语) 过目不忘 (过木不汪)

7.牛狗猪羊比赛赛跑…跑到终点后…
牛狗猪都喘得不得了…只有羊不喘气(打一四字成语) 扬眉吐气 (羊咩吐气)

8.放烟火时为什幺不会射到星星? 因为星星会'闪'

9.一个离过很多次婚的女人,该怎么称呼她? 前功尽弃 (前公尽弃)

10.哪一种蝙蝠不用休息 ? 不休边幅 (蝙蝠)

2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FA!

Anonymous said...

这还不坐到你沙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些IQ题,都看过了~~
嘻嘻!

杨 霓 said...

我没看过这一些Iq题。
但我是来叫你别每次都放这一些啦,写下你的故事,你的近况,你的心情。。。。。

想多点了解你啦!

şean™ said...

应该是 1最懒惰(不作), 2最勤劳(不休) 吧!

日落黄昏 said...

我和楼上的 ”萧郎“有同感,你掉乱是吗,考蚊。。。。

Eldora said...

蛮有趣的
谢谢分享^^

恩轩至佳 said...

糟糕,我竟然IQ零蛋! 这样很派写的啦。。下次出些简单点的。。。原来我们住得很靠近喔。。。

Chris Chia said...

星星厉害会闪呢!!哈~

80's Cherlyn said...

为什么不给大家传一转脑筋才给答案啊~

诗艳 said...

哈哈!我的脑筋也没有转啊!因为已经有答案。。懒得转了。。你的工作如何了?

şean™ said...

不好意思,烤蚊,我又看见一个错误了。
一名惊人 〉一鸣惊人

珠英 said...

我很喜欢这IQ测试了,
...但是,却是IQ零蛋一个!哈哈....

Meini said...

以前都看过了这些iq题目!=)

花罗汉 said...

我癡的也看到蕭看到的。哈哈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haha...thanks for sharing!

Aimee Tay said...

有意思~

Eva said...

*晕*
最后一题,真的是汗颜3线
酱紫都可以~
呵呵呵^^
谢谢分享哦^^

娃娃 said...

啊.... 我很懒得动脑筋叻....

转身回去睡觉....

Puddycat mummy said...

哈哈~阿猫很懒惰想
直接看答案就好
哈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有几题有看过
真的令我很无言 ==

Kate said...

很有意思,看了猜题又看答案!哈哈

书晴 said...

傻瓜在“炸”人啊~哈哈
真是汗顏的問答題啊~
去哪裡找來的?

Unseen India Tours said...

Nice post !! This is so lovely !! Great..Unseen Rajasthan

eMmy LiM said...

"一名金人"..haha..geng 啦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