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我真的累了



当我说了一句不该说的话
却伤了你的心
当我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才知道不能没有你
也许我们根本没缘分
那为何当初 要狠狠相爱

我真的累了 真的累了
累的我无法自拔
我真的痛了 真的痛了
离开你算不算是我的错
我真的哭了 真的哭了
怎么你没看到我的心疼
我真的疯了 我真的疯了
疯是因为我 依然爱你

每当路灯一盏一盏的熄灭
谁看到我伤心
每当走到你家楼下的路口
没勇气上去说爱你
难道我们注定要分离
要怎么学着 离开你而去

我真的累了 真的累了
累的我无法自拔
我真的痛了 真的痛了
离开你算不算是我的错
我真的哭了 真的哭了
怎么你没看到我的心疼
我真的疯了 我真的疯了
疯是因为我 依然爱你

我真的累了 真的累了
累的我无法自拔
我真的痛了 真的痛了
离开你算不算是我的错
我真的哭了 真的哭了
怎么你没看到我的心疼
我真的疯了 我真的疯了
疯是因为我 依然爱你...



《我真的累了》来自郭兵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