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假日里的食物

在这个过度时刻,不想外出,乱花钱。这个假日,在家里吃了好多自煮餐了。


果条汤 (不含任何一点味精)

4人份的材料:
1. 肉骨 RM5
2. 鸡壳 RM0.80
3. 肉丸 RM5.50 (还有一半)
4. 蘑菇 RM3
5. 红萝卜 RM1
6. 葱,菜 RM2
7. 果条 RM5


-------------------分隔线-------------------

有颜色的饭


材料: 葱,叉烧,鱼丸,蒜头,红萝卜

久违的Ayamas
(Honey Rosted, Pepper Roasted)

36 comments:

hippotai83 said...

口水流满地了。。。

天使熊猫 said...

都是你下廚嗎?除了雞~~

不錯,在家吃,可省很多,你看4人份吃,才花些$$,如出外吃的話,更貴neh~~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很会煮哦,看了就好像很美味那样,很吸引哦。。。尤其那炒饭。。。
好想吃,搞得我也想下厨了呢。。。嘻嘻!!

杨 霓 said...

我喜欢那个有颜色的饭,我偷偷吃了一点呵。。。嘻!

蔓蔓慢生活 said...

自己做的飯吃起來特別有滿足感吧~

路人㊣ said...

烤蚊兄,
是你煮还是她煮!
我喜欢有颜色的饭(是炒饭吗?)

恩轩至佳 said...

单调的饭竟然在你的妙手下变得如此的引人入胜,我要一碟,可以吗?
难怪你最近没出现,原来是闭关修炼去了!

诗艳 said...

嘻嘻!原来你也蛮会煮的。。
果条汤和饭都很好看。
朋友,我祝福你!加油!

日落黄昏 said...

果然有两手啊!有颜色的饭也会弄,看到都留口水。

夏娃公主 said...

都是你煮的吗?我看到快要流口水了~
刚好人家在减肥啦~呜呜~害我肚子呱呱叫了~

书晴 said...

那飯的顏色超級鮮豔的
如果是我的話

我肯定不捨得吃
因為太美的飯

你好久沒來我的部落格逛了哦
最近忙嗎?
加油哦。。
我的空也會常常過來你這裡吹水的。
呵呵

珠英 said...

那个有颜色的饭真的很棒!一流!

SockPeng said...

你去哪里买ayamas??

隐形的猫 said...

果条汤的成本和外面卖的差不多,但很健康的样子。我喜欢ayamas,如果他们把斩鸡的技术改进会更好。那颜色饭的材料很丰富!是罗,谁下厨? :p

~仪仪妈咪~ said...

哇...果条汤都看不到果条的~~哈哈!!真材实料哦!

80's Cherlyn said...

好好吃的样子,你煮的?
好厉害喔~

咸 妈 咪 said...

如果你去賣果條湯﹐我一定第一個去幫襯的﹗整碗都是料﹐看到都想吃呢﹗

Eva said...

视觉倒是满足了
可惜味觉尝不到
XD

Angie Lim said...

想不到你会下厨的哦!
在我家要找个男生下厨真难!
卖相也不错,我本身想试下第一张果条汤,因为很多好料在里面。。。

Jane Chin said...

好丰富也很有营养哦!卖相很美,应该味道也不错哦!会煮饭的男人是super super man!嘻嘻!

书晴 said...

有營養的飯?

傻瓜,

你幾時變成”有營傻瓜“了啊?
哈哈哈

yenling。celest said...

太棒啦。。。我好饿哦。。。
只能看不能吃。。。

晴天 said...

賣相好好噢。。一定很好吃咯。。

我的天地 said...

都是你煮的吗?好pandai呢~~

李逸迷 said...

果然是个住家好男人。。

Mayble said...

哇,好好料哦!
您也会煮的?现在的男人都很历害。
盈会烹饪吗?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wow...u really can cook is it? looks nice...

X said...

ayamas好吃..XD
那個有顏色的飯,看起來很美味下哦..

567 said...

我也好奇,是你下厨煮的吗?
那盘炒饭很好看,好吃吗?

垃圾魚-sookyee said...

你煮的嗎﹖好像很好吃。。。

♥♥♥弯弯米♥♥♥ said...

看了你的「我真的累了」的歌词,怎么?心情不好?

诗艳 said...

Calven,
你怎么了?我祝福你,你要坚强!加油!

Vivian Ng said...

看到我的留言,记得联络我。。如果我在线上。加油!!

一旧饭 said...

好耐冇嚟坐咗, 好忙啊!
咪呢排你兴搞歌词啊???

eMmy LiM said...

谁煮的先??

Unknown said...

你的饭看起来很美味哦!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