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身处于阴天

连续两天,在家里吃了药,迷迷糊糊地睡;睡醒后,吃点东西后,吃药,有再次迷迷糊糊地睡。药物使到我觉得人很“散”,做东西,走一步路,也觉得是慢了几拍。H1N1的迹象,我全部都有,喉咙痛,咳嗽,发烧,流鼻水。虽然医生没有吩咐我自我隔离,我还是乖乖呆在家里不出门两天了。

今天,烧是退了,也没有流鼻水了,但是喉咙痛,咳嗽还是没有完全痊愈。我仍然准时吃药,但是还是上班了,目前这一个敏感时期,还是不要拿那么多病假,年假好了。不认老也不行,抵抗力,痊愈的能力,比起以前差了许多了。

希望可以快点好,有一个很重要的事情等着我去做,我需要以最好的状态去面对的!公司仍然没有什么特别的消息通知我,不知无消息是否就是好迹象,好消息呢?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