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生日快乐,Sean Lim

2009年9月9日,12点正这一刻开始,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我的老友,Sean的生日。我认识了Sean足足16年了,我们在初中一的那一年同班,参与了同样的制服团体,圣约翰救伤队。我们大家经历了很多,一起度过了很多美好时光,糊涂少年时光,吃喝玩乐,一起为事业打拼。


·在这外特别的日子里,
一张小小的贺卡带给你的,
是一份难以抹去的回忆,
一种永骓忘怀的友情:
让欢乐充满时空,
让时空充满欢乐。

祝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Sean。。。

25 comments:

童言 said...

这次是我第一次在你家坐沙发!哈哈哈

祝你的朋友sean lim
生日快乐!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r friend too...
all the best...

şean™ said...

哇!我上部落客了!很特别的生日。
谢谢你烤蚊。

谢谢你童言、孤傲的王子。

隐形的猫 said...

寿星是楼上那位靓仔吗?祝你生日快乐!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Birthday to Sean...

ViVi3n said...

祝你的朋友Sean,生日快乐 !

还有谢谢你的sms~~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祝你的朋友Sean生日快乐 !

晴天 said...

我也來祝福你的朋友, 生日快樂哦。。

花罗汉 said...

一個傻的,一個蕭的,果然是好朋友好知己。
祝蕭的 笑笑每一天!!

哈哈!

Puddycat mummy said...

祝你的朋友~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şean™ said...

谢谢大家!

日落黄昏 said...

哦,原来是考蚊的朋友“萧十一郎”的生日,在此祝你生日快乐,龙马精神。

Vincent Cho said...

祝他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567 said...

祝你朋友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我对sean这个名字情有情有独钟,虽然你的朋友未必是我之前认识那个,但是我也想他生日快乐!

♥♥♥弯弯米♥♥♥ said...

祝萧郎生日快乐~

(◕‿◕✿) rAinBow said...

祝你的朋友 sean 生日快乐哦~~

李逸迷 said...

生日快乐,sean。。祝你们友谊永固。。!

Meini said...

哇,认识了好多年,祝他生日快乐!!=)

咸 妈 咪 said...

Sean,生日快樂噢﹗
(呵呵﹐好像在祝福自己一樣﹐我的名是xxxx sean 嘛﹗)^^

şean™ said...

好多祝福,谢谢大家!

恩轩至佳 said...

16年的青梅竹马情得来不易。愿你们友谊长长9999999

Eva said...

我愿你俩友情【长长久久】
也祝贺你好友【生日快乐】

^^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各位博友,朋友,靓女,俊男,
谢谢你们对我的朋友的生日祝福!感激你们的用心~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童言,
在我的印象中,应该不是第一次吧?

萧郎,
哈哈,担保你的家,会多了很多的客人~

花罗汉,
哈哈,包括你疯的,我们不是绝配的三剑客吗?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