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近况


最近最多人问我的一个问题是,“你还好吗”;有一些人问我,“我几时会战胜魔鬼”;也有一些人问,“你还在熟睡中吗”;更加有一些人告诉我,“不要想太多喔,要不然,得到忧郁症,就惨了”如果我还不出现,交代近况,我害怕有更加多人来会想比我更加多的东西。其实我一切安好。

上个星期,劳累了三四天,每天上下楼梯差不多20几趟,快要走完这个月走楼梯的Quota了,完成了管理层要求的搬迁办公室的事件。办公室是没有电梯的,唯有一个办法就是走!我们从2楼一间特殊的房间,搬迁到楼下的开放式办公室,和Marketing,International Sales的部门分享有限的空间。这个搬迁办公室是由我和另外一个女同事完成而已。她负责收拾,和“公司搬迁办公室负责人,老臣子“联系。公司只是安排一个老弱的园丁,来帮忙我搬动一些橱柜。我一个人拆桌子,搬桌子,重新安装桌子。我的直属上司还在香港,所以他的部分,也是需要我们自己解决。基本上,除了累,还是累,加上”老臣子“在旁边的唠叨外,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完成了指示,解决了问题就好。

至于工作上的安排,从国庆日前,一直拖延到今天,还是没有正式的指示,一直以来都是分公司的老板在策划,跟管理层谈。我的直属上司,我们大家反应了我们的意愿,曾经我们得到了口头上的答应,但是一直没有实行。最更新的口头上通知是,我还留在子公司,我还是属于子公司的HeadCount,但是他们会把我的一半时间,卖给IT部门,处理他们要的东西,其实这一个安排听起来是完美无缺,但是还有很多小细节是没有谈妥的。比如,谁是我的直属上司?原本的直属上司会长期驻在香港,中国,基本上不会来槟城了,他认为他无法兼顾了。IT部门的主管也提出了,如何安排50%的时间,工作上的福利是否依旧,仍然没有商谈到。

至于我的同事,就比较可怜一些,公司会安排她去人事部,重新接受6个月的试用期。这是一个天大的玩笑,在这间公司才不到2年,2次6个月的试用期,福利,薪水也是不曾经谈妥。人事部会给她一个月的时间考虑。她曾经问过,为何内部调职,还需要6个月的试用期,人事部的答复是她没有这一方面的经验。她也曾经问过,如果不接受内部调职,还有其他的选择吗?基本上类似的案列,公司会遣散,安排自愿离职,安排赔偿配套。很可惜的,人事部主管是说,“自己呈交辞职信“

至于我?仍然同样的答案,对于管理层的一切安排,的确是有点失望了,无法重拾对他们的信心。所以,我仍然在安排自己的其他选择,一切还算顺利,有一些比较好的回应,希望可以尽快解决这一个问题。我减少上网的原因其实是IT部门最近大改革,实行了网络过滤,回家后因为实在太累了。但是我会尽量抽时间浏览,阅读你们的精心作品。

28 comments:

567 said...

报到!

567 said...

难怪...原来不能再吃蛇了啊!
多可惜呀,没得做沙发王咯~

567 said...

没打算去其它地方另某高就吗?

lazy mum said...

加油
祝你能够如愿以偿

X said...

来了..记得要照顾自己..
要加油啊!我在支持你!
=)

yeanyanbin said...

你就好好休息吧~~~
加油噢~~~
呵呵

路人㊣ said...

没有蚊子的日子很不习惯~
朋友,加油↖(^o^)↗

咸 妈 咪 said...

知道你一切安好很開心噢﹗
順其自然吧~還是那句話~船到橋頭自然直﹐祝福你噢﹗
少了沙發王﹐真的有點不習慣噢﹗>_<

karenc 采茶女 said...

老板是在变相的逼员工辞职。继续注意四周围吧,有好的机会就不要放国。

♥♥♥弯弯米♥♥♥ said...

终于出现啦?

这间公司看似无法久留了吧?应该是要骑牛找马了吧?无论如何,祝福你…

夏娃公主 said...

好久没看到你了...
不谈妥,能安心的工作吗?
只能说,你要加油~!!^^

杨 霓 said...

我会默默为你祝福的。你要加油哦!

amee said...

来为你打气,加油!

Vivian Ng said...

傻瓜弟弟,加油哦。。

李逸迷 said...

东家不打,打东建。。。

正经的说,咳咳,对公司没有了信心,是很难全力以赴了。。

祝,顺利另谋发展。。

SockPeng said...

终于有了少许消息
你好好加油

June_devil said...

我昨天还真的想在msn那里,问问你的近况,可是又怕打扰你,结果今天就看到了你的近况了。

ViVi3n said...

对咯对咯~少了沙发王真的很不习惯,你要快点回来哦!我也是跟亲家母一样,不敢msn你哦

珠英 said...

希望早日再看到快乐,开朗的烤蚊,把欢乐带来我们博客每一家....

May said...

知道你忙,所以msn那边不敢kacau你
怕你嫌我38兼罗嗦。。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567,
好多的部落,全部被封锁了。一切尽在安排中,等到适当的时刻,自然会有所公布了~

幼幼,
谢谢你的加油~

CurryNi*妮,
谢谢你,我一定会照顾自己~

Yeanyanbin,
好的,谢谢你~

路人甲㊣,
哈哈,你们可以分多点的Quota嘛!

咸妈咪,
哈哈,习惯可以因环境,时间而改变的!我也在学习接受将会成为事实的事实了~

karenc 采茶女,
嗯,如我所说的,一切进行中,希望很快就可以公布了~

弯弯米,
谢谢你,我一直都在啊!哈哈,只是潜水当中罢了~

夏娃公主,
尽力而为,尽了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杨霓,
谢谢你!你的关心,深深印在脑海里~

Amee,
谢谢的打气~

Vivian姐,
谢谢你!哈哈,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

彼得,
你果然是一匹有经验的马喔!明白事实的真理~

SockPeng,
放心,我不会让你担心的忧郁症发作的!哈哈~

小小女人,
放心,你看到我在那边,就是方便回复讯息的了!谢谢你的关心喔~

ViVi3n,
嗯,好的!等我一切安排好,我一定会再战江湖的~

珠英,
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给我少许时间吧!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May,
我哪里敢这样子说你喔!哈哈,谢谢你的心意了~

恩轩至佳 said...

难怪你最近消声匿迹了这么久。。我还以为你自从写了"我累了"之后,想要好好休息一下。 原来是忙着公司搬迁。 没坐沙发之后,现在改走楼梯了。。嘻嘻! 加油!

Chris Chia said...

最近的你很忧哦~~ 吸口气!加油!

日落黄昏 said...

考蚊,这些日子真的是考你啊!明天会更好。

诗艳 said...

诗艳祝福你!明天会更好!加油!

凯丽。angie said...

为你打打气。。。加油,加油!!!

Unknown said...

很多公司就是这样,明明要裁员,但又不愿给陪赏金,就来玩这招。很过分咯!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