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打赌的一餐


今天早上,去蛇庙拜拜,吃完早餐,去了某间银行后,去了“巨人”买点日用品。想起需要去Maybank的ATM弄点东西,身边的那一个也说要去CIMB的ATM弄点东西。刚好2架的ATM机就摆在一起。我弄好后,看到身边的那一个,脸色不悦,过后在知道说她的那一架ATM机无法读取她的卡。嗯,正确来说是读取后,无法执行任何存款查询,或者提款。因为她的那一张是南方银行的,经过多次的银行重组,到了今天的CIMB,她的卡还是没有更换过。我已经吩咐她去换一张,以免一直面对问题。

哈哈,你们或许很奇怪,银行的ATM卡和以上的KFC Zinger Burger有何关系呢?嗯,精彩的部分现在才开始。。。。

她很不服气的说,和卡有何关系!我们赌气之下,她夸口说如果我的卡能够读取,她欠我一餐!她抱着“死鸡撑饭盖”的精神下,认为是ATM机的问题。我们有用电扶梯再次回到了CIMB的ATM提款机。我们也目睹了前面一对夫妇,也是无法使用哪一个机!她还充满希望地等待我出糗的一刻!我放入我的卡后,查询,提款一切没有问题!哈哈,她呆住了!她很抓破头,都还不明白为何每个人的都无法读取,但是我的仍然没有问呢?

她忘记一件事情,前面那对夫妇,她自己的户口都是CIMB的,而我的却是CIMB Islamic的!所以以上的KFC Zinger Burger Set,我是绝对可以光明正大,理直气壮地吃 “霸王餐” !

36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哈哈哈。。那就好咯,赚到一餐!!嘻嘻!!

Anonymous said...

照片看起来很大。。
事实上很小吧?

鳕鱼 said...

盈,不要紧。
让我来给你讨回一餐免费的,看他是否还可以那么得意。哼~欺负人!

Vivian Ng said...

是盈吧?哎哟。。两公婆哪里还有分谁请谁啊??咔咔

夏娃公主 said...

呵呵~~~
Cimb 和 Cimb islamic有分别的吗?
不同优待?

夏娃公主 said...

呵呵~~~
Cimb 和 Cimb islamic有分别的吗?
不同优待?

nicole said...

下次要小心这些人比较好哦~
因为之前有收到email写怕是坏人叫你帮她按钱
然后卡不是她的,然后cctv就照到你按呢~
呵呵~
(忘了问:那个人你认识的么?)哇咔咔~

Chris Chia said...

哗~~~这样也可赢一餐!不过,相信你疼她都来不及不会欺负她的!

珠英 said...

那时你心里一定高兴在想~~~我赢定了啦~~~哈哈..........

Eva said...

呵呵呵~
理直气壮 + 抬头挺胸
呵呵呵~

安哥爵 said...

你不是霸王怎么吃起霸王餐?

久违了.

李逸迷 said...

对的,安哥爵,不是霸王就不会讨吃霸王餐和霸王盈上工了。。。快闪

567 said...

哈哈哈,这样也给你赚到了一餐!
你女朋友应该很不服气吧?

♥♥♥弯弯米♥♥♥ said...

当了师奶十几年,也不用提款卡十多年,现在连提款卡长什么样子都忘了,呵呵…

花罗汉 said...

有ISLAM一字的果然“大嗮”。哈哈

凯丽。angie said...

这样都可以哦。。。

Puddycat mummy said...

haha..你很坏咧!
这样欺负你的老婆
还免费吃了一餐
你啊~~~

咸 妈 咪 said...

到底這頓霸王餐是你付錢還是她付錢的叻?!?

呵呵! 我也是常和我家爹地打賭,但是輸贏都是他在請吃的啦! 哈哈哈~~~

yenling。celest said...

说真的?两张卡有什么分别?不都是CIMB吗?。。。
哈哈,这个套餐我常叫来吃的

Meini said...

哈哈,他应该想砸了那架atm机吧~~

**菲奧娜** said...

calven~很久沒有見到你啦.....去了那裡??其他blog友的留言處也不見你的蹤跡喔!你還好吧?

eMmy LiM said...

有什么分别呢??你的还不是她的。。。

MIKIKO said...

你很坏咯~~~~
你让我现在很想很想吃zinger burger了啦

~仪仪妈咪~ said...

嘻嘻。。。让我想吃zinger burger了~~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是的最近比较少看到烤蚊,是在为工作而烦吗?

文^^ said...

应该是那张卡没有bankcard/ meps 的功能吧?

Jesse said...

嗨,你好,第一次来访喔~

你部落格很漂亮!

能否交换LINK做个博友?

安哥爵 said...

我来看你.你快回来.

日落黄昏 said...

我没吃过霸王餐,滋味如何?哈哈!

诗艳 said...

Calven,
诗艳看到你在网友家的留言,知道你一直都在;只是有一点担心。诗艳会为你祈祷;衷心祝福你,愿你早日寻获停泊的港口。。你要相信:危机就是转机。心念一转,你将拥有足够的能量,面对甚至走出困境。。明天,一定会更好。加油!

凯丽。angie said...

我也一样。看见你在阁友家留言。。。。。
原来你还在这片海。。。
游过来问候你。。。。。你还好吗?
真有点想念你的文章,你的笑话,你的分享!!
God Blessed!

Feeling said...

好久没看到你了,过来坐坐呵呵 =)

Unknown said...

哈哈哈!最厉害莫过于你。

诗艳 said...

Calven,
嗨!我来看你了。你好吗?
愿你:新年平安,事事如意。

隐形的猫 said...

很久没有消息了,愿你一切顺利。 2010新年快乐。

晴天 said...

好久没有你的更新,最近可好?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