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烤蚊 “面幕思过"

某个晚上,有一个无聊的人,传了以下的一个简讯给另外一个德高望重的前辈。

#
一家有三人,分别叫强盗,菜刀,麻烦。
有一天,麻烦失踪了,强盗带着菜刀来到公安局,对警察说“警察叔叔,你好,我是强盗,我带着菜刀来找麻烦的!”
#

前辈过了两个小时后,回了一封简讯

#
我现在身处XX,看到你在某个网友处留言,害我对你燃起归队的希望。。。想念你的人
#

如果今晚我再不“面荧幕,虐待我的键盘”一下,就有点对不起这一位前辈了!哈哈,他曾经以好几的简讯招我回来,叙述他思念之心,之意。今晚竟然用了一个“害”字,今晚多累,也必须向前辈做一个交代~


(待续)

16 comments:

诗艳 said...

的确许久不见你,欢迎你归队哦!加油!

Vivian Ng said...

诗艳,他哪里是归队的。。来骗一下你。。又失踪了。

凯丽。angie said...

烤蚊。。。好久,好久没你消息了。。。速速交贴,想念你的笑话呢!

鳕鱼 said...

Vivian,
绝对认同你所说。
狼来了的故事经验太多次了。

Pet猫猫 said...

真的好久了!

lazy mum said...

等生活步伐安定了
多多回来哈!

May said...

哈哈!我还好过你一点点
2010年我有3篇,你只有2篇而已,^O^

怀怀 said...

沒想到我的一篇骂中國的会让你復出!想不到想不到!

那你的復出,我算有小小功劳吧?哈哈!

淑惠 said...

最近还是那么忙吗?
多忙也要休息一下吧,多点上来给我们一点UPDATE。大家都期待。

Chris Chia said...

怎样!又让我心痒痒的等待咯~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诗艳,
哈哈,你不要高兴的太早!你看看你楼下的两位,不停地在泼冷水哦~

Vivian,
任何人讲这句话,我都还好,由你来说,一针见血,如一个大巴掌打下来,伤透了~

凯利,
谢谢你的支持~

鳕鱼,
激将法对我来说,没什么见效的哦!哈哈,你要不要知道新版的狼来了的故事是如何发展?

Pet猫猫,
嗯,久吗?顶多是一个春天,一个夏天罢了!秋天,冬天都没过~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May姐,
五十步笑百步啊?哈哈,一起笑咯!我们笑傲江湖~

怀怀,
呵呵,那么你不是蛮伟大的哦?是祸是福,还没人知晓哦!

淑惠,
其实是比以前无所事事,上班翘脚的日子忙多几倍了!好的,我一定尽我的能力!谢谢你~

Chris Chia,
心痒痒?哈哈,好特别的形容词哦~

~仪仪妈咪~ said...

其实我也还蛮想念你的 ~~哈哈~~

夏娃公主 said...

也真的蛮久没见到你分享部落文了... :)

安哥爵 said...

hahahahahaha.....

安哥爵 said...

你别拒人於千里之外.嘻,其实我最想与你做平辈.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