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你最近还好吗?




你最近还好吗(台湾偶像剧《斗牛要不要》片尾曲)歌词:
作词:姚若龙 作曲:林迈可

挑一张耶诞卡写上满满祝福的话
地址写的是心底 你能不能收到它
天有点冷 风有点大 城市宁静而喧哗
这一个冬天我得一个人走回家
问自己习惯了吗
没有你每到夜裏回声变得好大
有没有什麽好方法让寂寞更听话

你最近还好吗 是不是也在思念里挣扎
你说会记得我 还记得吗
你最近还好吗
忙碌吗累吗 心还会痛吗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乐出发
有再多的牵挂都已没有权利表达
旧情人给的问候令陌生人都还尴尬
昨天远了 明天还长 回忆模糊但巨大
这样的深夜眼泪要怎样不流下
问自己习惯了吗
没有你每到夜裏回声变得好大
有没有什麽好方法让寂寞更听话

你最近还好吗 是不是也在思念里挣扎
你说会记得我 还记得吗
你最近还好吗
忙碌吗累吗 心还会痛吗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乐出发
你最近还好吗 是不是也在思念里挣扎
你说会记得我 还记得吗
你最近还好吗
忙碌吗累吗 心还会痛吗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乐出发

16 comments:

诗艳 said...

你最近还好吗?没有把你忘记,欢迎你回来。祝福你,加油!

cutemum said...

你好吗?你快乐吗?
真的好久没见到你了。。。

Angie said...

嗨!愿好!
还以为自己是最少上来的,原来你更少。请问是什么“风”把你吹回来的?(嘻)工作不用忙了吗?真的很开心看见你回来。

安哥爵 said...

不好.你是在问候我吗?
问回你~~你最近还好吗!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诗艳,
你没有听Vivian说过吗?不要随便跟我说欢迎噢!因为她说我几天后由会消失的。哈哈~

2xCute Mum,
嗯,快不快乐,日子还是得过!哈哈~

Angie,
哈哈,风?最近有什么季候风吗?工作还是一样忙碌,手停嘴巴停!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安师傅,
你做么不好?哈哈,我也不好咯~

家勤 said...

哇!真的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

路人㊣ said...

好~
难得你回来!
看,你一回来我们立刻就来报到!哈~

垃圾魚-sookyee said...

歡迎回來。。。很久沒聽到she的歌了。。。在加上﹐你很久沒出現在blog。。。

淑惠 said...

你这次的出现还是会和chipsmore广告一样吗?
Now you see, now you don't..

咸 妈 咪 said...

我~ 很好很好~~ ^^

开心也要过日子,不开心也要过日子,开开心心过日子才对得起自己噢!^^ 希望你开心,过得很好!

诗艳 said...

哎呀!你真的又消失掉啦!
不论如何,祝福你:中秋快乐,天天开心!

。Yuki。 said...

嘿,我都算消失很久了,你不要比我更久啦,快快现身。

诗艳 said...

朋友,我来看你啦!怎么都不回来打扫一下哦!祝福你和家人:冬至快乐,平安庆团圆!

诗艳 said...

祝福你和家人:圣诞蒙恩,新年蒙福。

诗艳 said...

新年到,我来看您了。祝福您和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