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3

小别胜新婚?


一直以来,永远都是我出远门公干,无论在大马,或者出国,总不会超过5天!我和她一起8年多,很少会分隔2地,除了她当年在外地读书外。因为她新公司,新工作的关系,她要出国公干了。!

第一天她去报到时,已经大略知道会有这种安排。当时并没有什么感觉,因为还不确定,我就抱着船到桥头自然直的心情。当送她上飞机,要去美国驻大马的领事馆面试的那一刻,心情就十五十六了!我应该祝福她面试成功呢?还是期望她面试失败呢?但是面试失败,她肯定被命令必须面试到成功为止,公司务必要她们的部门去美国安排工作交替。起码这一程,还有几个同事一起。结果:面试成功!这个星期六或日就要飞了!这一趟的公干,至少3个星期!她的生日应该会在飞机上度过了~

她不曾自己一个人坐飞机,不曾出国公干!这个是第一次,我的确有点担心!18个小时的飞行后,抵达后还必须自己驾车从机场去目的地!如果是我的话,我无比的忧虑!人生地不熟,还加上疲累后,还要适应新环境,新的驾驶方向,想到都怕!

一切尘埃落定,意味我将会暂时恢复3个星期的单身,一个人生活的日子了!猪朋狗友觉得我应该无比的开心,他们甚至来恭喜我!但是,我心中只有无比的心情低落,提不起劲来!思念,担忧,不知所措,复杂的心情!

当她上了飞机后,时间可以走快点吗?可以一眨眼,立刻可以去接飞机,迎接她回来了吗?


6 comments:

SockPeng said...

你应该现研究他公司附近有什么购shopping mall , 然后去买
有一个" builD a teDDy bear "
你也可以叫她买!!哈哈·~~~
还有给他钱去购物!!

cutemum said...

你小倆口很恩爱...那么久都不曾寫BLOG...老婆才飞...我就有眼福了.:P
慢慢的...你会享受无王管的日子的...哈哈哈.

非一凡 said...

你写足21篇她就回来了,很快的~

AngelBong said...

渡日如年了吧? (陌生人的我...偷笑) keke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Sock Peng, 我相信她绝对没有任何行李的空间给我带熊回来吧!

Ee Lean, 哈哈,不要这样子取笑我吧!

非一凡,时间慢到可怕!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Angel SiawSiaw, 想不到你的见面礼是偷笑噢!哈哈哈

山水有相逢的~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