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傻婆说梦话记



凌晨四点半,突然间傻婆跑来我的床,我打开眼睛,她就对我说一些我不明白,让我一头雾水的话。

《傻婆》你不是在等八粒珠子的项链吗?
《我》(很惊讶有带点糊涂)什么?
《傻婆》路吾是担备粒珠子额链乜?(还用福建话重复问题)
《我》你发梦是吗?

平时我都没有和她说福建话的,我想她应该在说梦话。

《我》我看了看她,开着眼睛的喔!我轻轻动了她的脸。
《我》你在说什么?
《傻婆》(迟疑一下)Huh?
《我》你发梦是吗?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傻婆》(又迟疑一下)我在说什么?
过后给了我一个傻笑

结果我就不能够继续入睡,到现在早上六点四十五分!张大眼睛说梦话原来是如此的!

6 comments:

Janelle said...

说梦话都可以听得这么清楚哦!好料!

花木兰 said...

他是不是梦游?

Jasmine said...

我想他是在发梦(梦话),因为我曾听妹妹说过,我发梦时还会说马来话呢!哈哈!

键轩惠娘 said...

傻婆是指太太吗???
谢谢你连接我,我也连接你罗,请多多指教。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花木兰,
她是说梦话,但是是开着眼睛说的!


Jasmine,
其实她不久就会有如此的记录,但是绝对是说了一句就算了。不会好像这次有问有答的。还会以不同的语言回答我。

睡醒后,我有问她知道这件事情吗,她告诉我,朦朦胧胧中她好像跟人说话。她还说,她说到烦,因为那个人不停问她。哈哈。。。


键轩惠馆,
谢谢你。嘻嘻,傻婆是我的女朋友。还没成为太太。

c@therine said...

我也和你分享一件事,
那是我老公说梦话~
还说泰语呢!
我听不明白,
就问什么意思?
他还会解释给我听,
我听不清楚,要他再说一次,
他也重复给我听,
后来他醒后问他,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
哈哈。。。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