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我的新宝贝来了!

从3月6日,痴痴地等待它出世,哪知面对多次不同的问题。

- 3月10日的时候,戴尔出现LCD的货源短缺,品格的问题,延迟送货,必须等到4月6日。结果获得免费提升去15寸的荧幕
- 3月19日的时候,我选择的黑色颜色没有了,下单后被拒绝。结果获得免费提升去最新的有花纹的Dell Studio 15, 手提电脑的Processor也获得提升。
- 3月25日,从新下单。

等了3个多星期,终于都来了。Dell Studio 15

他的个人资料
#
Processor - Intel® Centrino® 2 Processor Technology- Intel® Core™2 Duo Processor P8600 (2.40GHz)
Memory - 3GB Dual-channel DDR2 SDRAM
Monitor - 15.4" WXGA WLED Display with TrueLife™
Hard Drive - 320GB* Hard Drive
#


其实我定的是 Dell Inspiron 1420
#
Processor - Intel® Core™2 Duo Processor T6400 (2GHz)
Memory - 2GB Dual-channel DDR2 SDRAM
Monitor - 14.4" WXGA Display with TrueLife™
Hard Drive - 250GB* Hard Drive
#

但是经过多次的下单,取消后。每次的免费升级,结果变成现在的15寸的手提了。嘻嘻,其实一切的功劳除了是我的耐心之外,全靠一个幕后的帮手。一个在戴尔工作的亲密好朋友。

他还为我加了个特别的东西 (Dell(TM) Keyboard with Backlit Touchpad ), 晚上的时候,键盘下会有灯光的,所以在黑暗的夜晚,还可以打字。还加送一个Media Remote Control Kit,可以遥控声音,换歌,给我这种懒惰,又喜欢听歌的人超级好用。

谢谢你,好朋友。。。



原封不动的盒子

里面的包装 (1)

里面的包装 (1) - CD & User Manual

Dell Studio 15 (1)

Dell Studio 15 (II)

Dell Studio 15 (III)

Dell Studio 15 (IV)

Targus 牌背包

远端遥控器

Dell(TM) Keyboard with Backlit Touchpad (I)

Dell(TM) Keyboard with Backlit Touchpad(II)

5 comments:

Janelle said...

有这样的朋友真好!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嘻嘻,绝对赞成。

上个星期六,本来我请他和他的太太吃泰国晚餐的。哪里知道这个星期他来公司的打油卡帮我的汽车添油。结果我又给了他一张"金加利"的食物固本。好像没完没了的。

他还免费安排一个手提电脑的背包给我,也是免费的。其实我买之前,我的另外一半的妹妹的手提也是由他安排的,当然没有那么多我所说的多余的东西。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Donte,
You are always welcome... Thanks for your visit and feedback. I will keep my hard work on the coming future~

花罗汉 said...

哈哈哈,我可不可以做你好朋友的朋友啊?
呵呵呵呵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花罗汉,
没有问题啊!得空介绍你认识!呵呵~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