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在3D戏院看 Ice Age 3


这一个星期的电影日,如常和朋友一起去看电影,但是这一个星期有点不同,临近的Queenbay的戏院,我们不去,反而去到老远的Gurney Plaza,因为我们会在Dolby Digital 3D的影院内。以3D立体的模式来观看这一部卡通电影。平时,星期三的GSC 电影日都是RM6一张票的,但是3D影院的,一张票价RM15。听起来很昂贵喔? 但是的确有点不一样的,感觉上,动物好像全部都很立体,蛮真实,而且它们动的时候,你有一种,它们向着你冲来的感觉喔!不错!


Dolby Digital 3D立体眼镜

每个人拿到一个眼睛后,工作人员就告诉我们了
  • 如果眼镜损坏,不见的话,我们需要赔偿RM200。
  • 看完戏后,必须归还给戏院当局
  • 我们不可以自行使用纸巾清理眼镜,如果有需要,必须让工作人员处理
  • 它们的3D立体眼镜是不卖的

37 comments:

隐形的猫 said...

可爱的小熊包包这么快就出场了,呵呵。这部卡通片,从怀宇仔起看预告片看到现在,我也想看啊! 但把他丢在家自己跑去看又过意不去,看来只好看dvd了!

yenling。celest said...

我还以为可以第一个留言哦。。。
我还没看哦,好看吗?
好像不是很好笑咯

鳕鱼 said...

IceAge3~

我一家三口明天准时捧场!等我哦~

小素 said...

很想去看,但又怕!戏院人很多,又密封。。。现在又有社区感染了。。。

May said...

迟些可能去看
但我一家5口,好贵喔
小孩有半价的吗?

Sally said...

呵呵。。一家人去看确实蛮重本的哦。。。

Pet猫猫 said...

不错还有3D眼睛戴!我们这里就没有。。。。这部戏还不错!

Eva said...

俺在KL trip时候
也是跑去看这部电影了!
一样是3D滴~
不同的是RM17/-门票~
×晕×

Angie said...

哈哈,是啦,我也是想带儿子去看这部戏!他应该会喜欢!

Angie said...

哈哈,是啦,我也是想带儿子去看这部戏!他应该会喜欢!

Kelly Choi said...

哎呀!我等了这戏很久了,我这边老BEH戏院还没有上画啊!气死啦。。。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隐形的猫,
哈哈,如果不是因为害怕那个眼镜跌倒,我也不会放在那边拍照!呵呵,重点在3D眼镜啦!

等宇仔大一点先咯!DVD省钱嘛!

yenling眼泪,
嗯,不敢给你太大的希望,如果你喜欢卡通的话,应该算不错的一部戏咯!因为看了第二集,所以会有期待。整个戏院还是很多笑声咯~

LavendarBlu,
哈哈,看后告诉我你觉得好不好看啊!

小素,
哈哈,的确也是,我的朋友(被怀疑中招的哪一个,后来摆乌龙的),一直戴着口罩。。

May,
我不晓得你会去哪一间戏院,但是基本上,小于12岁的都有儿童票咯!有些戏院中午12点前,会便宜,GSC的话,每个星期三便宜~

Sally,
哈哈,也是!所以我趁现在还没有家庭负担,看个够本咯!呵呵~

Pet猫猫,
KL的戏院很多都有3D影院设备了,槟城还是不久前才有,而且不是每一间都有的~

Eva,
哈哈,KL的比较昂贵的嘛!但是应该比较舒服咯~

Angie,
赶紧带他去看咯,但是要预订戏票喔!因为蛮多人去的~

Kelly,
嘻嘻,我看DVD会比你的戏院快吧?

567 said...

567安娣想问一下,3D特别之处是什么啊?真实?

娃娃 said...

羡慕死人~~~ 我没得进戏院啦!!

非一凡 said...

太真实了会好看咩?

May said...

睇鬼戏嘛好刺激?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567安娣,
3D特别之处就是,戏票特别贵!看得蛮累的,还要带着眼镜!哈哈,其实是很立体感,你会觉得蛮真的一样。

娃娃,
你的哈尼不给你去戏院了对吗?呵呵,找一个没有那么多人的时间咯!但是不要去也好,戏院很肮脏的~

费一番,
哈哈,好看。。。!那只恐龙好像要出来咬你一样!

May,
哈哈,制作3D的戏很难的!而且投资很多! 而且需要电脑动画的技术,不是每一种戏都可以做3D的。所以大多数都是卡通咯~

▕◕‿◕✿eViL◕‿◕✿▕ said...

有机会我也要去看看...

Pet猫猫 said...

其实我是个白痴,每次说戴3d眼睛这些东西,我戴来戴去都分别不出来!有什么立体感!只知道眼睛很辛苦咯!

♥♥♥弯弯米♥♥♥ said...

我不喜欢带着3D立体眼镜看戏,怪怪的。记得以前看过一套lavagirl…什么的,连戏名都忘了,带着它感觉不舒服。Ice Age我看过不懂第一还是第二集,不是很好看。

日落黄昏 said...

我很久以前就看过两部电影第一部是好像是“千刀万里追”第二部是“jaws2”很刺激下,那些剑,刀砍过来你会闪,很逼真。

~仪仪妈咪~ said...

原本想看3D的,但怕仪仪闹所以改看普通的!

李逸迷 said...

好。。我今晚就去看。。。

祤沛 said...

原來看戲也有怎麼先進的Dolby Digital 3D立体眼鏡啊。厲害。。

Unknown said...

这部卡通片用3D看会好看吗?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sHuLyN,
好啊!得空去试一试咯~

Pet猫猫,
哈哈,我就是担心付了冤枉钱!我还尝试不用3D眼镜看,和用眼睛看有什么分别咯!呵呵,的确有分别的~

弯弯米,
嘻嘻,我也是同感,不大舒服咯!但是人生总要尝试一下新东西的嘛!

嗯,其实蛮好笑一下的咯!呵呵,可能你已经没有了童真了~

黄昏兄,
哈哈,的确很爽一下,但是看久了会不舒服咯~

仪仪妈咪,
其实看完后,我也是一点心痛的!哈哈,不便宜咯!可以看普通的多一次了!

彼得,
记得先订票喔!今晚是假期前夕,肯定好多人的!

祤沛,
你知道的一点都不迟!呵呵~

冰珊,
不错咯!可以看到动物比较立体,而且他们的动作真的好想离你很近而已~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RM15 for a 3D movie, the tickets still cheaper that in Singapore...

蔓蔓慢生活 said...

很新奇的體驗,
我很sua-ku一下咯,
沒有看過~~>_<

SockPeng said...

之前,我在美国看的3d电影也有给这副眼镜
我还带回家!!

Anonymous said...

我还没有看~ 一直等老公...
所以下个星期一定要去看了...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我这里只能到普通戏院看,真可惜。

杨 霓 said...

哈。。下午我有来看了你这一篇,还想留:我们今晚会去看这一部片。

看了!!很好笑!好看。。我最喜欢那两只??动物一直在抢那粒nut,最后他们还成为情侣的,跳tango那边真的是一流!!好看好看!!

不过我不会想用3D立体来看这类片,因不值得啦!

凯丽。angie said...

我喜欢这套戏, 可是我还没看过3D 电影!

淑惠 said...

我还不知道原来这部戏有两个版本的。
本来今天下午要去看这部电影,但是因为公共假日很拥挤,看不成。
现在知道有3D的,我也想看。
最后一次看3D影片是在HK Disneyland的米奇老鼠电影院,那种效果很不同的。

Feeling said...

我也在东马哪里看了这部动漫呵呵~

Janelle said...

本来星期五要请假去看的。。呵呵
那3d眼镜,很夸张的贵咯!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Sharon,
在新加波看,需要多少钱?

Annie,
哈哈,不用紧,我之前也是和你一样的,花了钱,才买了经验~

SockPeng,
你们是被允许带回家的,还是你偷偷带的?呵呵~

~ Shermen and Venus ~,
对!一定要看!

karenc 采茶女,
不用紧啦,有的看好过没有嘛~

杨霓,
哈哈,某些人会很纳闷,为什么从第一集,他就开始为了那个Nut闹了那么多的闹剧咯!卡卡。。

嗯,我应该不会再一次去3D戏院了!人生始终都要有一两次的经验嘛!

凯丽。Angie,
有机会的话,看一看咯!人生总要试一试新的东西嘛~

淑惠,
一开始我也不知道啊!是朋友问我要不要尝试一下,我才知道的。的确是不同的体验,只是说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咯~

Feeling,
哈哈,爽不爽啊?

Janelle,
不止贵!那些工作人员很小心地处理,监督我们使用咯!哈哈,其实应该没有那么贵的啦~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