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特别的电梯

现在的电梯设计的确很特别,你看了肯定会说:“哇!”























35 comments:

安哥爵 said...

哗,沙发.哗!

杨 霓 said...

哗!安哥爵!酱夜你还没睡?还到处乱坐沙发!
哈哈哈哈

很有创意哦!赞!!

Jen said...

搞艺术的人真行!如果每个电梯都被设计过,一定很多人爱乘电梯为了看看电梯内有什么东东

日落黄昏 said...

这是外国的吧?巴士的我有看过。

SockPeng said...

设计师的创意无穷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Kelly Choi said...

看了好羡慕那些艺术家。

蔓蔓慢生活 said...

這樣等電梯會很有趣,
因為會期待開門看見甚麼新鮮事涅~~

Kate said...

精典!赞,赞,赞!

May said...

好特别~那个海底世界的
进去了不想出来

家勤 said...

都很不错也!哈哈!创意真的能够让我们的生活更精彩,沉闷的电梯也有趣起来了。

淑惠 said...

很创意,不过不会是在我国吧?

cutemum said...

电梯实在带给人很多方便...
但我常常想到的电梯是那种...KEKEKE...令人毛骨悚然的...哈哈哈哈

cutemu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enling。celest said...

只能说是代越来越进步咯。。。但我不是很喜欢搭电梯,当困在电梯里,电梯一往上或下移时,我就会头晕了

鳕鱼 said...

大开眼界~

隐形的猫 said...

如果这里有这样的设计搭电梯上班的人就多点乐趣。如果我自己一个人,我不敢进去那个’内脏‘电梯。

诗艳 said...

果然很特别,是那里的电梯?

娃娃 said...

搭电梯变得有趣了~~

Angie said...

这样好呀!人生不用这么“死板”了。

♥♥♥弯弯米♥♥♥ said...

哇哇哇~~
哇什么?我也不知道,就随便哇哇哇而已,哈哈哈…

Puddycat mummy said...

真得很有创意
原来坐电梯
也可以这样好玩
哈哈~

567 said...

好特别哟,那个Fitness的恐怕我也过不了!哈哈

eMmy LiM said...

哇!!
喜欢第一个superman的.

李逸迷 said...

如果电梯开起来就是杜拜哪有多好..

恩轩至佳 said...

果然出人意表! 想不说"哇"都不行啦!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里面有楼梯的那个~~

一旧饭 said...

啱啱收到呢嗰EMAIL, 就睇到你放咗上嚟.
几快效率哦! :P

华言巧语 said...

现在什么都竞争,创意越独特越会受到大家的注目。

Unknown said...

好有创意哦!

karenc 采茶女 said...

我喜欢那个超人的,很有feel.

Pet猫猫 said...

真够艺术!

Eva said...

新的‘拍照’景点~
哇咔咔卡咔咔~
XD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各位各路英雄好汉,美女,贤妻良母师奶,
谢谢你们的见解,看法!哈哈,目前还不知在哪里的,应该是作者的收藏吧!

如果下一次我有看到,再一一如实报道~

dolphine said...

很有创意。谢谢分享。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