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一首感动的歌 - "张三的歌"

歌词:歌曲:张三的歌
歌手:蔡琴

我要带你到处去飞翔
走遍世界各地去观赏
没有烦恼没有那悲伤
自由自在身心多开朗
忘掉痛苦忘掉那悲伤
我们一起启程去流浪
虽然没有华厦美衣裳
但是心里充满著希望
我们要飞到那遥远地方
看一看这世界并非那么凄凉
我们要飞到那遥远地方
望一望 这世界还是一片的光亮


我要带你到处去飞翔
走遍世界各地去观赏
没有烦恼没有那悲伤
自由自在身心多开朗
忘掉痛苦忘掉那悲伤
我们一起启程去流浪
虽然没有华厦美衣裳
但是心里充满著希望
我们要飞到那遥远地方
看一看这世界并非那么凄凉
我们要飞到那遥远地方
望一望 这世界还是一片的光亮


我们要飞到那遥远地方
看一看这世界并非那么凄凉
我们要飞到那遥远地方
望一望 这世界还是一片的光亮

12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這首歌好聽~可以是父親獻給孩子的歌~~曾經,唱一次,流淚一次~~太感動了~

日落黄昏 said...

考温,你也放歌啊,可能是线路问题,听到不顺畅是Karaoke版吗?听不到人唱,facebook那边就ok,这首歌有好几位歌手唱过,为什么会放这首歌呢?

华言巧语 said...

我觉得听歌是要看心情的,对吗?

Eva said...

飘出阵阵翔香~
闭上眼想象 想要用力展翅飞翔模样

鸟儿怎么了?^^

**菲奧娜** said...

calven~最近怎沒見你在我那裡浦頭的???55555555
有IQ題等著你答哦!快去試試看!等你哦 :P

May said...

还有麻烦看我的通告,谢谢!

鳕鱼 said...

今天怎么那么诗情画意啊~

凯丽。angie said...

喜欢这首歌。。。有幸福,有期望。。。谢谢分享。。。

567 said...

谢谢分享,刚听了,很喜欢这首歌的旋律和它的词。

非一凡 said...

那,李四的歌呢?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天使熊猫,
我就是那天在超级星光大道的比赛听到这首歌曲,张宇做评判,他唱了一遍!蛮感动的!叙述父亲对子女的心声!

黄昏兄,
因为被这首歌感动了!所以要好好分享一下~

华嫂,
哈哈,那么你听的时候是什么心情啊?或许可以这么说,一首歌是否好听,见仁见智,但是如果本身曾经有经历,有感触的,听后,感动的,就是一首好的歌了~

Eva,
哈哈,慢慢享受吧~

菲奧娜,
对不起啊!哈哈,我不知为什么我的部落更新名单里面没有你的部落更新讯息!所以没有去了!哈哈,没有人踢馆,不舒服啊?呵呵。。

你的IQ题,我已经解决了啊!

May,
哈哈,你啊!唉。。。

LavendarBlu,
嘻嘻,有吗?不比你咯!吃夜宵!

凯丽。Angie,
我喜欢它的词,虽然旋律很普通,但是蛮感人的~

费一番,
哈哈,你MSN我,我寄给你!真的是有李四的歌的喔!康康唱的!

♥♥♥弯弯米♥♥♥ said...

年轻的时候或许还会留意歌词,现在?没有咯,老了也记不到这么多了,哈哈哈…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