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杀鼠的凶手

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但是家里的滑鼠,应该不会那么惹人讨厌吧?我和它相处了只是区区的半年多的时间而已,它却那么短命,离开了!而且还是一夜之间喔!睡觉前还能够使用的,但是隔天早上就归西了!我在想是否是自然死的吗?还是死因有疑呢?会不会是被人谋杀的呢?

才买了半年而已,雷射的滑鼠,电线还可以隐藏起来的,大概RM50左右,一直以来这个品牌的产品是蛮耐用的。。。

它的遗照。。。。

31 comments:

杨 霓 said...

我是用这个品牌的webcam,还好啦!

李逸迷 said...

没有瓦蓝底的咩?

诗艳 said...

我更惨!电脑没两年就坏了;现在进厂了,不知有没有命回家。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愿你的新鼠会更好。

ViVi3n said...

这个牌子是蛮不错的哦!我用了3年都没有坏,会不会是你买到冒牌的阿?哈哈

隐形的猫 said...

会不会是主人太勤劳,它操劳过度,累死了??

yenling。celest said...

它要去就让它去吧。。。
节哀顺便。。。哈哈

Angie said...

哈哈,隐形的猫讲得对!应该是主人太过勤劳写BLOG了,所以就导致它劳累而死。哈哈....

80's Cherlyn said...

主人是不是待它刻薄,受不了,自杀啦?



节哀~

非一凡 said...

都是你害的啦!!

童言 said...

你啦常常坐沙发!害到它跟不上你的脚步,疲劳致死。哈哈哈

Pet猫猫 said...

看来你把它操劳过度咯!原来这个品牌是个好品牌啊!我的mouse发神经很久了,我不舍得换,是dell原装的,很耐用,用了3年多!现在气笑了!按一个东西要很久它才可以sense到!要不然一click,出来两个!通常要click两次!我现在还怀疑,我的电脑上次出现这么多画面,有可能不是中毒是mouse的问题!

鳕鱼 said...

原来杀鼠高手是你不是我,且还杀鼠于无形,劲!

不过哦~
我也是用此牌子的webcam,不太好用喔~

咸 妈 咪 said...

這個brand的產品蠻不錯用阿﹐怎麼你的那麼快就歸西料﹖我的tahan到3年了還好好叻﹐小小個很好用咯﹗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杨霓,
嗯,我也有它的品牌Webcam。。

彼得仔,
正在努力地寻找收据,以便拿去尝试Claim咯~

诗艳,
哈哈,我想了好多晚,不知要买回同样的吗?我蛮喜欢这一个的,轻盈,方便~

ViVi3n,
我用了这个牌子好多年了!哈哈,家里还有比较便宜的型号,用了3年,还好好的啊!唯有着一种雷射的比较敏感咯~

隐形的猫,Angie,
哈哈,我没有对它刻薄啦!可能之前玩射击游戏太多了吧!

Cherlyn,
嗯,最后经手人不是我喔!是我的另外一伴!

费一番,
嗯,为什么是我?呵呵~

童言,
可能它长年累月紧张过度,太过刺激,心脏病发了~

Pet猫猫,
哈哈,你比我更加好料!把中毒事件和滑鼠一起联想起来!嗯,我觉得是雷射(Laser)的,比Optical的比较敏感,其实的确跌倒过几次,所以提早归西了~

Lavendar,
哈哈,我拥有过它的品牌的Webcam,其实价钱比较昂贵的会比较好,普通的的确功能比较Ok而已咯!

咸媽咪,
家里其实还有同样品牌但是属于Optical类的,比较大个的咯,我也还用着,用了3-4年了!这一个比较不耐吧?第一次用Laser雷射的,以前都是Optical的~

Alice Chong said...

我现在用的老鼠也神神了,不知道它几时要卦。。。

娃娃 said...

它早早就自杀了, 主人你是不是该反省啊?


节哀~~~

童言 said...

烤蚊
你信不信有报应的?
我告诉你hor。。。。是有的。
我早上上来笑你!那里知道到中午12点,
我的老鼠无缘无故去了!
5555555.。。。。

P/S我教会的老鼠用来3年多,也是时候的了!

♥♥♥弯弯米♥♥♥ said...

没事,没事,换过新的就好了。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呵呵…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Alice,
神神地,还说有预兆嘛!哈哈,我的是睡觉前还好好的,睡醒后就归西了~

娃娃,
哈哈,或许我应该买回那种大大个的吧!娇小玲珑的不适合我用!呵呵~

童言,
嘻嘻,我没有诅咒你的滑鼠喔!不关我的事的喔!3年其实已经值回价钱了~

弯弯米,
我的另外一伴说,买IT的产品必须申请准证!(我太会败IT产品了)哈哈,我还没有填写申请准证的表格喔!

亠乂助 said...

无线滑鼠好用!最讨厌那长长的电线!

花罗汉 said...

claim不回寄給我玩玩看。我想試試修!!
什么問題?完全沒有arrow?還是時有時無?呵呵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亠乂助,
我曾经用过无线滑鼠!因为工作的关系,有时候无法拿捏使用的时间,一直需要充电,很麻烦。这一个的是电线可以收起来的,而且不是很长,适合笔记型手提电脑~

花罗汉,
哈哈,你有兴趣啊?是完全没有反应,系统显示硬体有问题咯~

花罗汉 said...

完全沒有反應的話,應該是里面的IC壞了哦!!

日落黄昏 said...

是不是移动不到还是什么,我现在用的一年前就发生过要死去了,后来我帮他做了手术,用到现在都没问题,原来是他的接驳的线头折断了,剪掉一点在接回去就ok。你的是这个问题吗?

karenc 采茶女 said...

浸到水?没有理由酱快坏的喔。

greenmeteor said...

节哀。。。
呵呵~~^^
(现今的东西很多都不耐用了,唉。。。)

路人㊣ said...

酱快给你搞死啊!
找到福地安葬它了没?

凯丽。angie said...

馨拔也拥有不少这牌子的东西。。。。我就不晓得好吗?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花罗汉,
哈哈,或许是吧?

黄昏兄,
哈哈,插入后系统说无法读取。这一种的雷射的滑鼠,很敏感的~

karenc 采茶女,
我也不懂的,或许曾经跌倒过吧?

GreenMeteor,
耐用的话,商店就没有生意了~

路人甲㊣,
福地?哈哈,我的电脑背包咯!还不舍得安葬~

凯丽。angie,
其实这个品牌还是蛮不错的!哈哈,只是这一个型号或许比较敏感而已~

歆狄娅hyen's said...

calven这个滑鼠可以一对一的换的!你给他坏的,他给你一个新的!我的就是这样~我是用白底有黑色狗狗脚印的那款,也是可以卷起来的^^
真的可以一对一的换!在KL,waranty service很重要。lifetime waranty的。
p/s:如果你换不到我再帮你想办法^^在马来西亚logitect只有一间dealer-M2 marketing,我肯定这是可以换的 =)

歆狄娅hyen's said...

p/s:不用单据的,o(∩_∩)o...哈哈因为我是在pc fair的时候买。我就问,没单据怎么办,他们就讲,没关系,全部logitech都是我们的,马来西亚就我们代理而已~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