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南下游记 - 住宿的服务公寓

其实我很早的时候已经预订了这间服务公寓, The ZON All Suites Residences。那个时候的价钱是RM350,2间房间,加上4个人的早餐。如果没有错的话,一个星期前订购的话,价钱是飙升到达RM450了。我们可以算是拾到蛮值得的价钱了。

The Zon其实就在马华大厦的隔壁而已,而且极度靠近KLCC。出席毕业典礼的时候,有不需要为泊车而烦恼,完毕后,可以即刻走回公寓休息。只有繁忙的时间,可能附近会塞车一点点,但是KL哪里不塞车的呢?
The ZON All Suites Residences的住宿后的感想是
  • 冷气蛮冷的
  • 床垫算蛮舒服
  • 公寓的空间蛮大的
  • 适合一家大小一起住
  • 交通方便
  • 设施的维修应该需要多注意 (冲凉冲到一半,冲凉的水喉竟然漏水)
  • 虽然拥有上网设施,但是我还是无法上网

第一间的房间

第二间的房间


客厅



饭厅

厨房


28 comments:

鳕鱼 said...

我来咯!

鳕鱼 said...

真的是蛮不错喔!可以介绍给朋友,谢咯!

凯丽。angie said...

蛮好的呢!! 我先在也在KL ;)

对了,我的家乡是麻坡。。。。otak-otak 乡

May said...

不错的,也很干净

怀怀 said...

屬黃金地帶,RM350一晚,价錢公道!

咸 妈 咪 said...

真的蠻值得﹐連飯廳和廚房都有﹐還是兩間房。看照片真的很干淨咯﹗

567 said...

看来你真是个有"远见"的人,早早就预订了房间,而且还省下一百大洋!

不能上网没投诉吗?

♥♥♥弯弯米♥♥♥ said...

看起来蛮宽敞的,不错住哦!

80's Cherlyn said...

可以住很多人吧^ ^

Mayble said...

很不错,又靠近KLCC方便。。。
你们有去血拼吗?

珠英 said...

很便宜了,那里是黄金地地带呢!

小素 said...

人数多,住这种公寓酒店较值得。

于珍 said...

蛮干净的

杨 霓 said...

不错不错。。早知跟你去看看。哈哈

eMmy LiM said...

不错!!还有那酒店式的床单!!去酒店我只敢睡白色的床单!!哈哈

日落黄昏 said...

rm350一晚不贵啦,最重要是交通方便, 住的舒服。。。

寒雨 said...

哦,里面的设备还蛮不错的!
感觉很干净也!
虽然不是很豪华,可是很有温馨的居家感觉...

Eva said...

不能上网? *汗颜3线*

天使熊猫 said...

好便宜哦!我想到還可去拿ka cang去做蛋糕叻!

Jiasheue said...

那房间
挺美的

哈哈

potato said...

这价钱还蛮不错。

老妖猫 said...

看来很不错,可是竟然漏水?!

Alice Chong said...

看起来蛮大间的呀!!!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Lavendarblu,
哈哈,不要嫌弃其实是OK的啦!

凯丽。angie,
目前你人在家乡吗?

May,
算还好啦!但是再过几年不是如何了!呵呵~

怀怀,
哈哈,上网提早订购的确是一个很好的价钱配套~

咸妈咪,
房间全部还好,地毡可能不是非常的新,但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567,
哈哈,为了订购这一个房间及配套,我差不多碎碎念了好几天,因为那个时候一个两个告诉我,时间还那么早,不需要急,也不能确定人数!

我也不理那么多,立刻下定!那个时候我的价钱配套剩下最后一间罢了!

我没有去投诉因为,我根本没有多少时间上网。哈哈,晚上已经去见杨霓他们了,回到酒店已经半夜了,隔天一早又Check Out了~

弯弯米,
的确是很宽敞的!哈哈,下次介绍给你的朋友们咯~

Cherlyn,
哈哈,对!很多人!

Mayble~陈太,
KLCC的东西,我买不起喔!呵呵,我们去Sunway Pyramid的New Wing罢了~

珠英,
我也被价钱吓到!呵呵,因为同类型的大概500左右~

小素,
一家大小的最适合了!你还可以弄早餐,还是做火锅呢!

于珍,
哈哈,干净的程度还好,但是不是非常非常的干净啦!始终蛮多人住过了~

杨霓,
哈哈,也是喔!不用紧,肯定有机会的!

Emmy Lim,
哈哈,我不管什么床单啦!但是比较干净的的确睡的比较舒服啦!

黄昏兄,
以前盈毕业时,我租BukitBintang那边的,还要驾驶一段距离才可以抵达马华大厦,又塞车~

寒雨,
他们不是推销豪华的住宿,反而是家庭式的温馨。算他们的策略是对的!呵呵~

Eva,
哈哈,还好啦!也没有什么时间上网。我相信就算可以,速度也不快的~

天使熊猫,
为什么我没有想到这一点呢?呵呵,早知道叫你们来喔!你可以弄蛋糕给我们吃!嘻嘻~

Snow,
我喜欢那间有特别换衣空间的房间咯!

Potato,
哈哈,早订购的优待,要不然也是蛮贵的~

Chris Chia said...

很好呢!还有厨房!蛮值得的!

Puddycat mummy said...

设施都还不错
借钱也公道,
最重要是靠近啦。。。
哈哈~

Vivian Ng said...

是很不错哦,可是。。你只是逗留那么短的时间,我看。。有床就够了。哈哈。。

夏娃公主 said...

很豪华的酒店哦~几star的啊?
附近klcc的,肯定很不错的咯!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