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一个鼓励


双子男生的故事
星洲日报的生活我作主
http://www.sinchew-i.com/liveoutloud/node/5606


键轩惠馆留言告诉我,我的傻瓜故事上了星洲日报的【生活我作主】,要不然我也不知道。一直以来我也有留意到这一个介绍部落客的专栏。很多身边的博友,在很久前已经上了,那个时候我是多么的羡慕,我是以羡慕的眼光,而不是妒忌的心态。我写这一篇,不是要炫耀些什么东西,只是很想写写我的心情而已。

今天的3月,我重新写回博文,这个不是我的第一个部落!4年前我已经开始写了,当初我写的时候,是因为那个时候太多的心事无法纾解,太多的想法无法告诉别人,唯有发泄于文字。那个时候也是刚刚认识盈,她也是我写博文的第二个原因,后来忙碌于工作,加上网站的问题,于2007停了。今年我重新写的原因有二,第一,我不想慢慢地变成了一个可耻的华人,看不懂,写不出中文字; 第二,有些心情故事,我无法以言语一一叙述,但是用文字来表达,简单多了。

自从在部落客世界流荡一段时间后,认识了不少人,有专业于Graphic的人,有经验丰富的父母,爱心的老师,烘培高手,厨房高手,搞笑的高手。因为这一个 “傻瓜的故事”,我和盈的话题多了,她也能够明白我的内心底的想法。

最近我写博文的次数,减少了不少,回复留言的速度也缓慢了许多,但是这并不代表我放弃了这边,还是开始懒惰了!我需要一点的时间沉淀自己,我忙于为自己接下来的路,安排,做好打算,我不想在突发事情发生的时候,束手无策。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给我的支持,鼓励,祝福!我一定要活得精彩,把握当下!愿我们大家的友谊万岁,细水长流的联系!

39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第一名

李逸迷 said...

你能的。。加油!!我们大家支持你。。。!!

567 said...

弟2名!

567 said...

输给比古呆了!

567 said...

那我是属于那类的呀?
厨房高手?搞笑的高手?还是疯人啊?
哈哈哈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这个傻瓜哦...友谊万岁!!!

花罗汉 said...

第三名。哈哈

花罗汉 said...

傻瓜都會有一群傻的支持者的。哈哈

amee said...

我的年纪比你大很多,所以有时难免会啰哩罗嗦,希望这不会成为发展友情的拦阻,友谊永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congratulation!!!!加油!!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恭喜你!

其实我也换过很多BLOG
因为不满意啊

~仪仪妈咪~ said...

恭喜你咯!!加油咯!!!

Pet猫猫 said...

我第几名啊??你要加油阿!那我又是属于你那个categories的朋友呢??我是猫!hahahaha

Kate said...

能登上龙虎棒,让我羡慕到流口水叻!恭喜恭喜啦!这个时候有事忙,那是对的~~~喜事即将来到了,要忙~~要忙~~

童言 said...

恭喜恭喜!

花木兰 said...

加油!^_^

天使熊猫 said...

當初hor,我跟洋爸很奇怪為何你會混在師奶群中,畢竟你"還這麼年輕"...呵呵,還是一句,很高興認識你啦~~

♥♥♥弯弯米♥♥♥ said...

最近虽然减少在blog的时间,不过一有时间我还是会到处趴趴走看你们的…

怀怀 said...

是咯是咯,
最近你很少來我家坐sofa了!
哈哈哈哈

加油呵!

洋晴爸爸 said...

第10名!
很好。酱可以有更多人来看你的部落了。

珠英 said...

我这婆婆级的,希望和你们年轻人没有代沟!哈哈.....
加油!我看好你!

恩轩至佳 said...

我等了你这篇"得奖"感言很久了! 上个星期看得时,本想在你的blog留言,却发现你近期的文章都不设"留言版", 心想你应该很忙了。结果就没有打扰了! 恭喜你,我觉得你是实至名归的! 应该你的热情和友谊几乎传遍了大马部落客的家。加油,再接再励! 希望将来有个"友谊部落奖", 我一定推荐你的!

**菲奧娜** said...

第13名....來道聲恭喜*.^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彼得,
谢谢你!你身在何处?哈哈,杜拜吗?

567,
今天你也是蛮早的喔!哈哈,彼得的行踪无人能追踪到的!

你是属于经验丰富的父母吧!呵呵~

花罗汉,
你绝对不是傻的啦!哈哈,傻的不会懂得来这边看傻瓜的,正常人才会有好奇心~

Amee,
那么我是否要把你归类为长辈呢?哈哈,三人行必有我师,我认为每一个人都有值得我学习的地方,请多多指教喔~

孤傲的王子,
谢谢你了!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
那么你现在找到落地归根的地方了吗?哈哈~

仪仪妈咪,
谢谢你!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Pet猫猫
谢谢你的加油,应该是第八吧?好意头喔!呵呵!发了记得请吃喔!

你那么喜欢吃,和在厨房打滚,你认为呢?呵呵~

Kate,
可能要你失望了!不是喜事喔!

童言,
谢谢你!

花木兰,
还有好多东西要向你这位老师学习学习喔~

天使熊猫,
我记得你曾经问过我!哈哈,是否觉得我有心要向你们师奶骗吃骗钱啊?呵呵。。

其实如果有能力的我,应该属于你们那一群了吧?嘿,我年轻?快要30了喔。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记得我们的咸菜,猪杂汤之约喔~

弯弯米,
哈哈,你忙什么啊?沉迷面子书的游戏?

怀怀,
嗯,时间配合不到!但是我还是一一看完你的博文的喔!如果太多留言的了,我比较少留了~

男人,
哈哈,我应该没有算错吧?你是第十?呵呵,但是不用紧,无所谓!在我心目中,你可是好爸爸排行榜里面前三甲的!

珠英,
你不要那么说!在我的记录里面,你绝对和我们没有分别的喔!

谢谢你的鼓励~

恩轩至佳,
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周末因为忙着要发泄!所以没有时间上网,没有留意到。昨晚又忙着一些事情。

你夸奖了!但是能够认识到你们绝对是我的福气~

菲奧娜,
嘻嘻,你是跟着男人的计算是吗?其实你是第十八的喔!好意头喔!十八,实发!呵呵~

potato said...

加油。。。。

你在各个部落真心的留言,让好多人得到力量,我就是其中的一个。

娃娃 said...

恭喜秀才上榜咯~~~

蔓蔓慢生活 said...

上榜有沒有讓你有好心情啊?
希望你賣力書寫生活,生活繼續精彩~

Eva said...

博友很多 部落格更多
自己时间不多 给别人时间更少
所以一定有些部落格是自己【auto】
去click来看看滴
贴切一点的说 就是比较相熟
或是比较欣赏的博友or博文
也许喜爱静静地【潜水】
兴起会想留个言

相信我,阁下部落格是我会自动找寻
然后click入看看滴^^

坚信很多人也一样^^

恭喜你,实至名归^^

路人㊣ said...

特地山长水远的路过来给你“鼓励”一个,请笑纳~

花罗汉 said...

你錯了,我是傻的!不信?你問比古去。哈哈

安哥爵 said...

支持你活得精采.

耶!我是第30个留言支持.

yoyo said...

31 baskin robin~~~yeah!!! icecream

May said...

屁股,你拿第一好巴闭咩?
目前我拿最后嗯。。你拿过没有。。
烤蚊,恭喜你咯!

咸 妈 咪 said...

我最後一個啦﹗啦~啦~啦~~
恭喜烤蚊噢﹗
是不是忙着籌備結婚的東西﹐然後沒時間上來這裡呢﹖呵呵~~ ^^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Potato,
谢谢你的加油!希望我的胡言乱语没有为你们添加麻烦啦!呵呵~

娃娃,
你的好像一早就上榜了喔!

Annie,
的确是让我灰灰的心情添加了一些色彩咯~

Eva,
谢谢你的支持!没有想到我那么荣幸可以在你的选单里面喔!我会继续努力的!

路人甲㊣,
你和我顶多不是隔了几重山罢了!好远吗?哈哈,谢谢你的鼓励~

花罗汉,
目前我还没有感受到你的傻性格喔!呵呵,得空露出你的真面目一下!

安哥爵,
你的一句话,胜过千言万语!谢谢~

Yoyo,
哈哈,记得下个星期一,31号去吃喔!

May,
哈哈,只有你敢顶彼得罢了!谢谢你了~

咸妈咪,
嗯,不是忙结婚!是。。忙着猎适合的新工作,为自己接下来的路打算一下~

寒雨 said...

恭喜恭喜哦!

恭喜你的文字可以感动到很多的人哦!

写文章的意义不外乎是让读者们得到心灵上的激发和交流彼此心情....

继续写好文章哟!加油!^0^

诗艳 said...

恭喜恭喜!
愿你活出自我,活得精彩。
加油!加油!

cutemum said...

你是我第1个陌生的博友...
当我懂你单身时...我都吓到你怎么会专混师奶BLOG...
时间是很好的证明...虽然没和你多聊...却感觉到你的细心诚意...
很高兴认识你...
也希望这个报导能带给你很大很大的鼓励...即使工作上也许有小小变化...但相信上天已为你准备好了另一扇门.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寒雨,
我会默默地努力的!谢谢~

诗艳,
谢谢你的加油!

2xcute mum,
哈哈,你和天使熊猫问了我同样的问题!那个时候,你们是否会觉得这一个陌生人有什么企图呢?

谢谢你的鼓励~

日落黄昏 said...

may,
最后的应该是我,你输给我了,哈哈!我是第1名,倒数的哈哈哈!(这个留言应该你不会看到,因为,我的留言留得太晚了,你不会回来看的)。

考蚊,迟来的我最近不知道在忙些什么,总是时间不够用似的,先恭喜你考蚊。。。。
要向你说声不好意思,最近都没一一的在你blog留言。希望你会看到。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