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谁的来信?


今天午餐后,无意中看到公司的来信格子里面有我的包裹,在毫无心理准备下,也不知道是谁是寄信者,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是“她”。她曾经向我讨地址,但是我不肯给“她”,因为不想“她”为了谢谢我帮忙“她”某件事情,而破费。哪里知道“她”竟然有办法,那么神通广大,有办法找出我的地址喔~

哈哈,到底为什么“她”要送大礼呢?话说几个星期前,“她”因为某些事情,无法上网。中了网毒很深的“她”,无法忍受无法上网的痛苦,蛮夜的时候,传了简讯给我求救。其实我只是花了短短的时间,教“她”所有的Wireless Router的设定,从此就当我是救命恩人了。“她”甚至认为我牺牲了整晚的睡眠时间,来为“她”解网毒,其实只是举手之劳罢了,“她”太客气了!哈哈,说到这边,应该不需要我多说,画公仔也不需要画出肠,也知道如此相似的故事主角是谁了


动物艺术剪贴卡片

感谢卡

平。安。字体的锁匙圈

22 comments:

yenling。celest said...

沙发是我的。。。
哈哈。。。
她真得很有你的心哦。。。
这样也有办法找到你的地址

李逸迷 said...

好心有好报的。。你看。。

所以,好心情有好运气是假不了的。。加油!

567 said...

有时候我们小小举动,自己觉得没什么,但是在人家眼里却觉得很感动的事~

对了,帮我问问看,谁要寄东西给人,我可以随时给他们地址~

诗艳 said...

哈哈!但愿好事都跟着来。。
诗艳也祈愿您:平安!

X said...

愿你好好哦..
真的很有心..=)

恩轩至佳 said...

好温馨的友谊礼物! 好好好珍惜这份情义哦!

Meini said...

她真得好有心~!
好人有好报~哈哈

80's Cherlyn said...

动物艺术剪贴卡片
是什么来的,好像很有趣
你下次也post上来给我们看

小素 said...

哈哈。。那她那封寄出却没写上收信人的名字的信是寄给你的咯。

~仪仪妈咪~ said...

哈哈。。。看到你的贴才想到我忘了写一篇东西也。。。天啊。。。。哈哈。。。谢谢你咯!

路人㊣ said...

所谓好心有好报,希望我们为你的祝福也能一一实现~

Puddycat mummy said...

哇~人家被你感动到了
可能你的举手之劳
真的帮了他不少
就收下这份心意咯

珠英 said...

好贴心的平安!....

咸 妈 咪 said...

她真的很有心噢﹐你小小的幫忙﹐換來大大的心意﹗^^

Chris Chia said...

这些都是心意哦!

eMmy LiM said...

那感谢卡很美昵!!她是哪里的人?

啊卡 said...

sofa
你的朋友真的一流~~没话讲~
你也很一流~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她的一番心意,你就接受吧!

垃圾魚-sookyee said...

趕快去謝謝她。。。
下次我有困難﹐你會幫嗎﹖哈哈。。。但我不會向她送你禮物﹐最多請你吃一餐。。。嘻嘻。。。

凯丽。angie said...

贴心。。。。要珍惜哦!!

zzhen said...

昨晚10點多聽電台時
忘了什麼名字的dj提起你的名字
我知道是你
所以來八一下
他提 起你的文章
講朋友的話題

Unknown said...

当你写到一半时我就知道是她了。。呵呵呵~
她果然很有心哦!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