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听你们由命


给那个老臣子的信,

你们昨天下的命令,要求我们在这个星期内搬清我们的办公室,移坐位到楼下的事情,我们绝对会跟随你们的指令的。我们子电话线的安装,你说你们会负责。我们要求把我们的电话线安装好后,才搬迁,也是当初你们答应的?目前客户打来找不到我们的事情,我们也绝对不会理会,不会对你们有任何一句的怨言。

不足够桌子,而使到我们工作的空间减少的问题我也不会再次提起,让你们头痛。既然你们说桌子不够,分完了,那就可以了,我当着你们已经给了我们一个答复。至少到今天我们可以看清楚你们的真面目。我们曾经询问过你,搬迁的细节,你十问九不应,敷衍的应酬我们,一句话,搬了才说。橱柜的安排,也没有交代清楚,敷衍其他人来应酬我们。一切自己安排好后,好不容易,搬了下去应该去的地方,你才来说东说西的。

或许沟通有问题,但是你不告诉我们整个计划的安排,有点小问题,何须你老人家在那么多人面前大声小叫地喊我们?需要如此吗?你的门是开180度的吗?根本没有妨碍到你!我们很坦白地告诉你,我们有很多贵重的东西,需要搬下来,你曾经何时有帮我们想办法?一只对比人只会乱吠的XX,对着老板就摇尾巴的,我们会很敬佩你的!

黑狗偷吃,白狗挡灾是你们的人事管理之一,我们会很坦诚地接受,一句话“公司盈利不好,你们子公司没有资格拿半分钱花红”我明白了!全公司,包括新成立的公司,每一个员工,上到管理层,下到普通的运作工人,外劳,每一个人都有资格,就是因为我们3个人没有资格罢了!原来无功也有劳是绝对不存在的。

除了失望,或许更加贴切的是绝望,我真的没有什么话想对你们说了。如果你们真的很期待我的信,我可以告诉你们,任何时间。我准备好豁出去了。我等待的只是和带我进来这间公司的直属上司,我的经理从香港回来,说声谢谢,再见罢了~

11 comments:

şean™ said...

你就这么写信给你老板?
好厉害!

隐形的猫 said...

这种事,有时是他们刻意安排的,就为了要员工自己辞职,不需要赔偿。

鳕鱼 said...

好~一封好信!
支持你!

80's Cherlyn said...

你觉得那个只会对上司摇尾巴的狗只是在针对你们3个人而已吗?为什么?
也不需要如此吧? 我觉得你应该找你的直属上司谈一谈,看看问题出在哪?

凯丽。angie said...

啊,好厉害的信也。。。

~仪仪妈咪~ said...

嗯。。。有时候我们都会得到不公平的待遇。唉。。。我们还何尝不是,policy是他定下来的,可是违反policy的也是他。。。唯有忍咯,等一天忍不到时他就知道。。。哈哈哈哈哈(奸笑中。。。。)

♥♥♥弯弯米♥♥♥ said...

这封信写的还不够狠,应该还不能完全发泄到你心中的怨气吧?

yuyyu said...

祝福你!!!

珠英 said...

写出心中的不满,我想你现在会舒服一点!祝福你!

诗艳 said...

祝福你,明天会更好!

June_devil said...

这种不就叫做"大石压死蟹"(广东话)咯。。。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