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9, 2013

老婆不在家 - 第三天 + 第四天

第三天


第三天而已,就证明了老婆的重要性!我感冒了,病了!在办公室几乎鼻塞到喘不过气来,提早回家吃饭,吃药,倒在床上如病猫似的。昏昏迷迷了大概3个小时后,感觉好点了,比较舒服了。

本来新认识不久的邻居邀请我去她们家吃饭,但是考虑到她家有大有小,未免成为带菌者,只有婉拒。晚上8点半,无所事事,又再换衣去楼下的健身房,运动一下,出一身汗也好!回家休息后,躺在沙发上,看连续剧就看到睡了!快速地结束一天!



第四天

安排了3个客户的预约,打算让自己忙一忙,让时间快点度过。早上没有外出吃早餐,只是麦片泡温开水,简简单单又一餐。


见客户前,岳母打电话,问我需要白粥吗?需要打包粥吗?昨晚因为时间的关系,又昏昏欲睡,所以没有去平时去的药方买药!我并不是没有未雨绸缪的,只不过把所有的感冒药的存货给了我的另外一半。吩咐我的妻妹买,结果惊动了岳母。她顺便准备了泡冲的凉茶,枇杷润喉糖。

她以为我今天请病假,下午时段又打来问需要替我准备食物!感动同时,也感觉罪过~

接下来的晚上,打算准备多月未呈上公司的Claims。然后运动,然后拿港剧去跟邻居换泰国零食!绝对充实的第四天!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难挨了吧!知道滋味了吧!

Eva said...

健康是财富,多多照顾身子吖~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