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到时间退休了



我的Espirit钱包已经用了一年半,其实没有想过让它那么早退休的,但是它伤痕累累,没有办法了。唯有宣布它可以正式的退休了。


代替它的工作的是Goldlion牌的,其实对这个品牌没有什么研究,刚刚在网上看了一下,才知道它从香港来的。嗯,其实对我来说,这点没有什么重要。能够用就好了。其实已经寻找适合的钱包大概三四个周末了。因为要求的钱包规格太高了,结果走了三四个广场,无数的商店还找不到。本来想买回Espirit的钱包,但是又担心同样问题出现。但是已经告诉及警告我自己,这个星期为限,再找不到,就不要找了,买回Espirit的钱包。

我需要的钱包是
- 皮质的
- 有零钱的袋
- 有多点放卡格子

皮质的到处都有,没有什么大难题;有零钱的袋,倒是难找,商店的人都说不是那么多男孩子会找的,所以价钱比较高,选择性比较少;有多点放卡格子,也不会太难找。但是如果三点都必须符合,肯定有难度的。


终于,都找到了。刚好又有折扣,所以就解决了!

17 comments:

Janelle said...

真的很少男生会选有零钱袋的皮包呢。不会觉得重吗?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Janelle,
其实零钱袋里头只有1个50仙,1个20仙,1个10仙而已。所以还好啊。你知道为什么我坚持要有零钱袋吗?

♥♥♥弯弯米♥♥♥ said...

来跟你打声招呼,谢谢你的到访哦,:)

greenmeteor said...

想要买到合乎自己心意的东西还真不简单哦~
恭喜你找到了哦~^^
**为什么坚持要有零钱袋呢?

花木兰 said...

我也觉得公事抱要买好点的,耐用。。。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弯弯米,
也谢谢你的到访。多多联系喔。


Greenmeteor,
谢谢你。因为曾经遇到要上公厕,但是没有散钱,给那个"厕所经理"5元,他说没有的找,不让我进去。 :P


花木兰,
赞同你的讲法。一分钱一份货,当然也要是自己能力之内的。

键轩惠娘 said...

我只知道钱包不要买中间下方有洞口的,很容易漏财。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键轩惠馆,
真的吗? 我倒不知道! 惨了,这个中间下方有洞口的! 但是男孩子的钱包大多数都是这样的设计的,不是吗? 以后买钱包的条件有多一条了。

现在有任何补救方法吗? :P

Meng PAUL said...

嗨Calven, 第一次来你家. 我想男装钱包大多数中间下方都有洞口的,除非是那种长方形的钱包. 顺便跟你分享一样东西, 我的钱包是Braun Buffel, 用了有八年还没烂, 真的很耐用. 价钱不会很贵. 以后你再换钱包是, 不妨一试.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Meng Paul,
欢迎,谢谢你的介绍。我去看过了Braun Buffel的网页了,的确有很多不同的好产品。绝对可以考虑及试一试。

多数在哪里有这个牌子的产品?印象中,没有在槟城看过这个牌子。

Unknown said...

哈哈。。
你好特别哦。。
就算有零钱的格子。。也放不到很多零钱。。

Meng PAUL said...

Hi Calven, 如果没错的话,Queensbay Mall可以买到Braun Buffel。

X said...

HI~
谢谢到访。。
连接你了。。。
哦。。对男性皮包没什么研究。。
=)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KikoChan
嘻嘻,说好听的是"特别",其实是"奇怪"


Meng Paul
嗯,谢谢你的资料。昨天问了朋友,他们也是那么说,空闲的时候去看看。


CurryNi*妮,
谢谢你的连接。男性的钱包来来去去都是哪几种,不需要怎样研究的;反而女性的就多不胜数。

键轩惠娘 said...

信则有,不信则无啦~
自己喜欢就好~

şean™ said...

哇,真会用。用到那么烂。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Penanglang,
我也不清楚为什么这样,或许以我粗鲁的理由吧? 但是同样日期的女装钱包也是面对同样问题,女装的一直都是在细心的照顾下的。可能那个时期的E牌子比较脆弱吧? 不到一年半呢~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