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我不想...

我不想决定生命的长度,
因为能够与你一起以已经足够。

我不想左右天气,
因为有你的每一秒都是灿烂的春天。

我不想改变容貌,
因为我想以真心真容貌与你共度所能拥有的时光。

我不想控制他人,
因为能够在你的心中拥有少许地位已经足够。

我不能预知明天,
因为今天能够与你一起,哪怕明天是世界末日?

我不能样样胜利,
但是只要可以确保你每天开心已经很足够了!

6 comments:

花木兰 said...

该不是写给太太的真情告白吧?^_^

Unknown said...

haha..romaantic..

X said...

HAHA~
她很幸福..=)

dolphine said...

这样的人生是最开心。

键轩惠娘 said...

我也不想...
叫你傻瓜~
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花木兰,
哈哈,还不是太太。


KikoChan,
:)


CurryNi*妮,
你的幸福也会很快就出现的!


dolphine,
我们人生的路途就在我们的选择中形成的,快乐是否,由我们自己选择。


键轩惠馆,
哈哈,谢谢~
好戏在后头。。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