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520倒数

离开5月20日不远了,一个对我们意义深重的日子。

我们开始倒数着我们的4周年了。过去的3年多,我们经过了许多,一起走过了不少的路,一起完成了某些愿望,一起面对快乐时光,一起面对失业的困境,我们还是携手地在一起,只因我们都抱着同样的目标,目的,愿望,我们的心在一起的。没人能够预测未来,万事也不能100%保证,但是我能够做得到的是我会一直地努力,朝向一个目标,完成我们的愿望。

我们的感情不成变淡,但是只是变得密切,变得扎实,稳固。我们没有了青少年的疯狂热恋,但是有了彼此的肯定;我们没有好像热滚水的热,但是我们没有了大风浪,平稳了;我们不需要了相隔两地,我们多了密切的生活关系;虽然我们多了,工作的累,生活的紧张,某些经济的压力,但是只要我们连心,都能够顺利的渡过。

预祝我们4周年庆快乐,期望我们有更加多的520。




26 comments:

杨 霓 said...

嘿嘿。。我坐上你家沙发哦!也!!
你期待520,我期待622!
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yes...这一个我很容易留言哦!
谢谢你家的沙发!让我睡一下har...

花木兰 said...

爱的宣言。^_^

键轩惠娘 said...

终于看到你的另一半了~

华言巧语 said...

~祝福你们~

Unknown said...

i wait 514..
hehehe..
stay sweet..

童言 said...

祝福你们!

♥♥♥弯弯米♥♥♥ said...

明年的520会不会传来你的婚讯呢?:)

日落黄昏 said...

(5=我2=和0=你)订婚日?。~恭喜恭喜~

510日落黄昏。。。520彼得仔。。522彼得仔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杨霓,
我家的沙发很轻易就可以抢到的,没有挑战性,对吗?

622是我的前老板的生日,嘻嘻~

花木兰,
嘻嘻,心声来的~

键轩惠大婶,
怎样,登对吗? (哈哈,请原谅我的不知羞耻的问题)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华嫂,
谢谢你的祝福~

KikoChan,
哈哈,你的早了一个星期。Stay Sweet TOO..

童言,
谢谢你。也愿你安康~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弯弯米,
哈哈,承你贵言! 嘻嘻,如果是肯定送你红炸弹的~

日落黄昏,
嘻嘻,你假假不知道的是吗?

不大明白你最后一行"510日落黄昏。。。520彼得仔。。522彼得仔"

请指教~

Vivian Ng said...

520不是“我爱你”的意思吗?哇,属于你俩的纪念日竟然是那么有意思!祝福你们哦!!
你的样子,原来还蛮稳重的。。所以。。。我要抗议了,不要再叫我vivian姐了,我没你那么“稳重”!!哈哈!!!!我比较像妹妹,不是吗??呕~~~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Vivian姐。。太迟了!当初不知道谁坚持她比较大的,要人家甘拜弟弟。开玩笑而已。

谢谢你的祝福。嘻嘻,520的日子是她设计的。明明可以提早接受人的,偏偏就拖到520才肯答应接受,结果不是创造了520的纪念日啦~

Mayble said...

祝福你们,恩恩爱爱到永远,要幸福喔 !

虫子 said...

祝你有很多个520,
永远开开心心=)

日落黄昏 said...

510是妈妈的日子。。。嘻嘻
520和522,你去问“彼得仔吧。。。哈哈

日落黄昏 said...

其实你讲的520,我真的忘了,不是”假假里“的。。。。。
因为。。。我。。。很久没有留意这些“数码字”了。。。

读完你的“傻瓜的故事”后才知道,不好意思。。。。祝福你在这次的520,好惊喜,好消息,好开心,好幸福,好将来,(五好临门)。。。嘻嘻。。。。。

薰衣草夫人 said...


恩恩爱爱
长长久久

567 said...

你俩很有夫妻相哦^^

祝福你咯:)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Mayble,
谢谢你,也祝福白头谐老~ 嘻嘻

虫子,
谢谢你的祝福,真的希望有无限的520~

日落黄昏,
谢谢你的那么多的"好"祝福。哈哈,彼得仔失踪好几天了!

薰衣草夫人,
谢谢你~ ^_^

567,
哈哈,真的吗? 谢谢你

dolphine said...

愿你俩健康快乐。甜甜蜜蜜。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海豚,
谢谢你。也祝福你一家人安康~

lkf said...

你们都是理大的吗?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LKF,
我是理大的,但是她不是!哈哈,我知道为什么你这样子问!因为她的毕业袍是在毕业典礼前拿的,我们很急的拍照,毕业后就要还了,所以暂时借用我的。

淑惠 said...

你们俩都有圆圆的脸蛋,很相称。

我也是理大毕业生,看来你是我的学弟。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