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沙发的故事

在国宝-天使熊猫部落里头,她好心的向我解释了“坐沙发”的由来,心里好感激她。最近我也是“吃不到葡萄,也要说葡萄酸了”!我来个坐沙发的冷笑话,特别献给杨门蔡门女将的。呵呵~

#
沙发与头等舱
有一个喜欢在网上坐沙发的人坐飞机出差,本来是经济舱的,结果上去一屁股坐在了头等舱的位置。空姐过来劝说,那人不听。后来乘务长也过来劝说,那人还是不听。“我上网从来都是坐沙发的,所以我就该坐在头等舱。”那人说。

这事惊动了机长,问大家到底是怎么回事。空姐向机长回报了刚才发生的事情。机长说:“没事,我来解决。因为我太太上网留言就喜欢坐沙发。”

于是,机长走到这位喜欢坐沙发的同学跟前,耳语了几句,这人马上站起身,走回了经济舱。

大家都很佩服机长的本事,这么一个钉子户就轻易地被机长给拔掉了。

空姐问机长:“您刚才跟他说了些什么?”

机长说:“我说,先生,您是不是去上海?他说:是。我说:对不起,头等舱飞广州,只有经济舱飞上海。于是他就去经济舱了。”
#

27 comments:

X said...

沙发~

X said...

haha!
故事你作的是吗?

=]

很好笑啦~

啦啦啦啦~

May said...

上次我在论坛看到,sofa的由来
我不会说出来,只知道它是说咸湿的东西
坐sofa..一些人看到会阴阴地笑的

♥♥♥弯弯米♥♥♥ said...

我也知道沙发的由来,呵呵呵…

娃娃 said...

嗯, May说的对, 沙发有咸咸的意思...
不过管它呢, 有样东西来抢也很爽下嘛...
哈哈哈~~~

键轩惠娘 said...

哈哈~
你作的故事吗?
看来你在熊猫那里知道sofa的由来后,再也不敢乱用词了吧?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CurryNi*妮,
嘻嘻,不是我“老作”的啦~

May,
那么你有没有阴阴地笑啊?哈哈~

弯弯米,
知道又不早讲!你害我出糗了。呵呵~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娃娃,
有你这句“有样东西来抢也很爽下嘛”我就放心了。以后只抢你家的就好。呵呵~

键轩惠大婶,
嘻嘻,以后不坐了,乖乖坐在地板好了!请你以后,打扫你家的地板哦!

May said...

我没笑啊!
管它啦!有时难得让我抢到位子
我也会喊sofa的啊!几爽一下。

**菲奧娜** said...

calven....你家sofa~未坐喔!

明天假期哦~我會早點到...嘻嘻!

June_devil said...

头等舱和经济舱不也是同一架飞机吗。。。那位同学也太可爱了吧?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May,
呵呵,决定把我家的沙发全部都换成木凳子!

菲奧娜,
明天趁早哈!:)

小小女人,
抓不到里面的含义吗?哈哈,Isi Tersirat~

路人㊣ said...

终于坐到有刺的沙发啦!沙发男~哈哈!!
其实踢馆也不好,好像“撩交打”(挑衅)。

Vivian Ng said...

我们的相识,还有姐弟情愫应该也是拜沙发所赐的,不是吗?
我记得那一次,你在我家问我,什么是沙发,如果没有坐到沙发,会怎样。我当时真的笑了出来,觉得你好可爱,因为想当初,我不懂也不好意思问~~但是,我没有像国宝那样好好的告诉你由来,我还故意作弄你说“让vivian姐来向你解释什么是沙发,如果坐不到沙发。。就要坐地上咯!”
就因为沙发这回事,我们聊开了~不是吗??哈哈

Vivian 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Vivian 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华言巧语 said...

我终于明白沙发的由来了,看你还敢用吗?

Pet猫猫 said...

hahahahaaha........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路人甲㊣,
哈哈,有更加好的用词吗?请指教~

Vivian姐,
哈哈,你还好意思说得!“成也沙发,败也沙发”!但是我还是高兴的因为认识了你这位和蔼可亲的姐姐。

华嫂,
嘻嘻,嗯,对于比较敏感的就用“串门子”,“踢馆”啦。。你的家啊?哈哈,“霸占地盘”好不好?

Pet猫猫,
嘻嘻,你还好吗?假日有什么打算?和你的哈尼回去哪里吗?

Aimee Tay said...

感谢!上了一堂课。

凯丽。angie said...

难怪常看见你写沙发。。。一直在想是什么东东??
好一个机灵的机长。。。

杨 霓 said...

哎呀。。我也知道它带点色色的意思,但。。管他啦!开心就好!写blog着嘛,别太认真!况且我本来就是色色的。。嘻嘻

杨 霓 said...

还有怎么你只想抢娃娃家的沙发么?我记得你好像没坐过我家沙发咧?哈哈哈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Aimee Tay,
不用谢,哈哈,这个不是什么高深的知识喔!你的文章才是真正的有意义的故事~

杨霓,
你是色色的吗?哈哈,难怪你的照片戴着黑眼镜!不要提起你家的沙发了!那么热门,可看不可坐的!还有,根据消息来源,你会通水给自己人的!哈哈,我哪里有办法抢得到喔!

杨 霓 said...

我戴超大黑超不是因为我怕被人认出,我是怕。。。我是怕。。我的艳光四处乱照哦。。费事引起不必要的误会。。哈哈哈哈哈(好亮的我)

还有我郑重澄请,我没有通水哦!你是不是很想接我的律师信啊?哼!!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也是蛮对的!哈哈,你抢了人家的键键,的确需要避开那些疯狂的粉丝的!

哈哈,如果我今晚不能够成功攻下那个宝座的话,你发一百封我也会大喊“通水”的!

杨 霓 said...

哎哟。。我哪有讲今晚写东西啊?我是在讲明年的今天啊!去去去。。再去我家看清楚哦!

今晚我要陪老公早点睡啦!!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