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傻瓜的故事(总结篇)

傻瓜终于病倒了,家里的人都出外了。没有人. 就在迷迷糊糊之中,女孩子打了电话给傻瓜,知道了傻瓜病倒了,还没吃东西,外面下着雨, 她担心懒惰的傻瓜会为了继续睡觉, 或者没有吃东西就吃药了, 所以女孩从老远的地方驾车为傻瓜准备了一份爱心早餐.
傻瓜那个时候真的很感动, 眼里都充满了泪, 只不过没让它流下来.....傻瓜也第一次发现淡淡的米粉汤会那么的甜, 吃在嘴里, 甜在心头里. 傻瓜生病时最怕吃面包, 但是第一吃到津津有味,虽然只是普通的蛋治面包。

经过爱心早餐后,傻瓜对女孩子的爱火,重燃了。他觉得一次的失败并不代表什么,他发现其实如果他继续努力的话,他肯定可以赢的美人心的!

每天放工后,他就准备要和女孩子去哪里吃晚餐,还是去哪里。就算他多么的累,当天驾了多少小时的长途车,如果回到家的话肯定安排晚餐,节目。

傻瓜曾经带那个女孩子去沙滩,在哪里吹海风,听海浪声,吃雪糕;傻瓜曾经5点钟就起床,只为了和她看日出;傻瓜也曾经在海滩上放了”I LOVE YOU” 形状的蜡烛;他们两个也曾经去看半夜场的恐怖片;他们也曾经在一个灯光暗淡的民歌餐厅,面对面的听歌,当然那个时候傻瓜其实是没有用心听的。女孩子有时候,半夜惊醒后,不能继续入睡,傻瓜就陪她聊天亮。那个时候的傻瓜可以算是一直熊猫眼的傻瓜!

除了那个绒熊仔, 傻瓜制造了很多不同的惊喜给女孩子。比如在天没有亮的时候,就去打包点心给她作早餐,然后自己才去工作;晚上静悄悄的打包糖水,蛋糕给她。。。

在2005年的5月20日,女孩子要会去KL读书了。傻瓜亲自驾车送她回去。启程的前一晚,女孩子说有东西告诉傻瓜。

[女孩子] 我有东西告诉你
[傻瓜] 嗯,什么东西,请说
[女孩子] 我觉得我们必须在我开学前解决我们之间的事情
[傻瓜] 好的
[女孩子]我们明天去KL,回来前再谈,好吗
[傻瓜] 好的

其实那个时候傻瓜的心是七上八下的,不知道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不理了,还是好好的专心驾车好了,好坏也好,曾经尝试过。

就在2005年的5月20日的晚上,靠近凌晨的时候,傻瓜和女孩认真的坐下来,要为他们之间的关系做一个解决

[女孩子]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傻瓜] (想了一下) 不知道 。。。什么日子啊?
[女孩子]5月20日
[傻瓜] 有什么特别呢? 你的生日?
[女孩子]你在装傻啊?
[傻瓜] 我真的不知道嘛~
[女孩子]算了吧
[傻瓜] 。。。。
[女孩子]有没有看过一出戏关于520的?
[女孩子]你想不想我在想什么?
[傻瓜]当然想啦! (但是心里其实只是想说,到底成功还是失败)
[女孩子]我。。。我觉得我们的关系应不应该开始是 5201314 (说完女孩子就走开了)
[傻瓜] (正在认真的思想) 什么是5201314? 那个是什么答案

想了很久很久,傻瓜才终于明白了。。。。我爱您 一生一世(520 1314)。傻瓜和女孩就在520 开始了

故事就暂时到一个段落了,绝对不是完成,因为这才是傻瓜与女孩爱情旅程的开始~

13 comments:

lazy mum said...

前面的铺排写到这么down,我还以为是不好的结果。不过,那么细心体贴,的确很难抵挡的。:-p

X said...

calven,

这是你的故事哦?

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了...

哈哈!

花木兰 said...

^_^

♥♥♥弯弯米♥♥♥ said...

520是一个很好记的纪念日…
还有还有,我想讲,傻瓜不是个傻瓜咧,呵呵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幼幼,
那个傻瓜被拒绝的时候,真的很低落,每天都渡着行尸走肉的生活;但是他成功的那一刻,睡觉也会甜蜜蜜地笑。谢谢你一直的捧场~

CurryNi*妮,
嘻嘻~

木兰姐,
希望不会让你觉得需要回庙念经喔~

弯弯米,
520 这个日子是女孩千挑细选,精心安排的~

dolphine said...

傻瓜,傻瓜。。。你的头真的该给敲一敲。=.=;;;

520也不知道?我这么moChaCha也懂叻。

键轩惠娘 said...

期待傻瓜与女孩爱情旅程的故事~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Dolphine,
不要敲那么大力喔~
哈哈,哪个傻瓜痴痴的等待答案那么旧,以为会是简单的"Yes, I Do"或者"No, Sorry, I Dont"。 一时之间脑转的不够快吗!

键轩惠妈,
真的吗? 得空帮你收集收集一下!

Yee said...

嗨。。erm..我只是路过的,发现你的爱情纪念日和我的一样呢。
我的5月20日不是特地计划的,就刚好,发生在那一天。。。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路过的Yee,
谢谢你的留言。哈哈,那么有缘喔~ 你们今年有什么打算庆祝纪念日?

vanessa 心 said...

哈哈。。傻瓜还真的很傻啊。。
女生最气的时候。。
就是男生get不到那个意识
isi tersirat。。
哈哈
I WONDER HOW,I WONDER WHY..
哈哈。。傻瓜竟然不明白5201314啊!!
(opps,直接了一点!!)

凯丽。angie said...

Yeah!! 成功咯。。。 还我都替你紧张!!你还真有点傻瓜。。。不过赢得美人归咯。。。

Alice Chong said...

好甜蜜哟~~~~~~~~~~~~

真的是上天给傻瓜的福。。。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