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精心策划的惊喜

昨天4月15日是我的一个朋友的生日, 华翔Ross. 我们那一个圈子的朋友,每个都可以有资格成为活动策划高手,尤其是生日的惊喜,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惊喜。唯有我们里头有一个朋友,没有经过我们这种的庆祝方式。他的太太,夏天Summer早一个星期就问我们有什么计划的。本来已经打算要在戏院内给他惊喜,但是寿星公前几天就说了生日不想在戏院内度过。所以我们更改了计划。

我们没有半个人和他说生日快乐。全都假装忘记了。只有他和太太去吃晚餐而已,但是他万万都想不到我们这班捣蛋鬼已经在准备着给他惊喜了。她的太太就是我们的内应,他们晚餐的地点,时间我们都知道一清二楚。就在他们进入餐厅后,我们拿了一早就准备的后备车的钥匙。把他的汽车从原本的位置移走,让他出来的时候,惊吓一下,再拿蛋糕从后面给他惊喜。一切都很顺利。

果然他看不到自己的车子的时候,有点惊吓,不停地问他的太太刚才他明明泊车在哪个地点,为什么不见了,是不是他忘记了。当然她的太太会附和他,不停的说没错。哈哈,他过后还去找停车场的看守人员,有没有看到他的汽车。

[Ross] 先生,你有看到我的汽车吗?
[看守人员] 什么事情?

[Ross] 我的汽车明明泊在这边,但是出来不见了!
[看守人员] 你去打电话啦!

[Ross] (有点迷惑,有点生气的语气) 什么? 打什么电话? 代打给谁?
[看守人员] 。。。。

他自己也觉得莫名其妙的就在附近寻找,尝试拿车钥匙按汽车的远端遥控。结果他听到,看到了自己的汽车,也放下心头的大石。他还以为他误泊车在别人的店前面,而汽车被店主吩咐人抬走放在最后他找到的地方。想象力也蛮丰富的! 打开车门后,他发现了生日气球,而我们也从后面一窝蜂冲巢而出,点着蜡烛的生日蛋糕也奉上了。他才真正的明白发生了什么一回事。

原本的泊车位子

最后我们移开他的车子,泊车在反方向,相隔几个车子的位子

2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haha..funny funny..

567 said...

换是我是当事人,魂都吓没了^^

不过有你们这班朋友,你的朋友很幸福!
羡慕你们的友情~~

X said...

haha!
funny funny...
如果是真的,我会紧张到..
HAHA!

Mia said...

他被吓到。。。没揍你们吗?

♥♥♥弯弯米♥♥♥ said...

哗,你们这班大小孩玩吓人?可千万不要这样来吓我,我…我…我有心脏病的…

天使熊猫 said...

換我也嚇壞了,汽車叻,不見了就大代志囉~~
還好他是位"玩得"的人,啊bo,可能會翻臉不定哦~~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KikoChan,
嘻嘻,^_^ Do you need some?

567,
哈哈,他从来没有如此的生日惊喜。这个是他的第一次的~

CurryNi*妮,
生日就是要快乐,和NGAM KEY的朋友,亲密的人一起度过~

Mia,
哈哈, 揍我们? 他顶多回家揍他的老婆而已啦,指示人是他的老婆嘛。其实他是很开心的~

Aimee Ta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弯弯米,
哈哈,你几时生日? 看看如何啦,如果你的宝贝女儿,你的哈尼老公要求的话,我绝对愿意为你策划一个没有那么刺激心脏的~

嘻嘻,如果有机会,我与你们分享其他更加刺激的!


天使熊猫,
哈哈,如果他不能玩,肯定被我们踢出局。嘻嘻,别忘了之前好几场其他朋友的,他是入最好的一个。

去年他的老婆的,他也要求我们策划惊喜。

Aimee Tay said...

好羡慕你的朋友!幸福!

爱美达人 said...

嗨,路过,就留言。

好喜欢这种庆生的方式,但是对象如果是自己的话,不知承受的了吗。

c@therine said...

你们好坏蛋啊!
是我也吓到魂都没了!

华言巧语 said...

等你生日就知道味道.....

一旧饭 said...

唔错既一嗰整估专家!!!!

May said...

真系好大个惊喜
这才是好朋友的作为嘛!

换是我,会哭出来先,因为怕车子被偷走了

咸 妈 咪 said...

你朋友有你這班朋友應該很開心噢﹗因為連生日都醬精心策劃﹐給他驚喜﹗^^ 但是真的玩得很大咯﹐呵呵~~

eMmy LiM said...

哇,你们很有心叻,而且很creative哦,下次可以请你帮忙想点子 =D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Aimee Tay,
哈哈,羡慕的代价是必须具备能够承受刺激的心脏~

美珂马妮,
欢迎你多点路过,嘻嘻,应该还好吧? 你应该可以的~

C@therine
我们有吩咐他的太太,如果他要打电话报警的时候,就必须立刻停止所有的惊喜了。

其实我们只是打算设计他的汽车,放蛋糕在里面而已,是他的太太主意叫我们移车的~

华言巧语 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华言巧语,
哈哈,我已经面对过了,去年我的生日是他们历史以来最累的。他们和我的另外一伴暗暗的通讯号,那晚我在她的家过夜,她们准备在12点午夜的时候静悄悄地来。但是我却在11。30出门吃宵夜。

结果他们在他的家里,等到凌晨3点~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一旧饭,
嘻嘻,可以选择是生日的策划整估专家的代号吗? 哈哈,如果有需要,可以让我们知道,免费为你服务~

May,
哈哈,酒逢知己千杯少,如果不是很好的朋友,我们懒得去动脑筋去计划那么多,有的时候需要很多人的配合的~

哪个时候,他不是想哭,他是懊恼为什么车子会在不同位子。其实不会相差很远的地方,仔细的看看,是可以一下子就看到车子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咸媽咪,
这个不够大,我们曾经让一个朋友很失望,然后又很惊喜。让他的情绪的变化又高又低的。哈哈,差点让他掉泪喔~

eMmy LiM,
没有问题,绝对愿意为你出些点子~ 哈哈,你有我的MSN吗?

李逸迷 said...

果然是有心思的一群,我听了都深深感动。。。。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