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凶手

今天槟城天灰灰的,毛毛雨不停地下。我最心爱的它走了。。。它是被一个无情的凶手结束它的生命了!

它就是我从FOS (Factory Outlet) 买足RM100,才可以多给钱而购买的雨伞。已经用了大概1年多2年了。

歪了的雨伞

里面的甲骨已经快要断了

哪个无情的凶手是我亲爱的另外一伴。唉,要骂不能骂,又依依不舍的要和我心爱得雨伞说再见~

18 comments:

Aimee Tay said...

失去就是得到的开始。 别难过,好的东西就将来临。

路人㊣ said...

节哀顺变吧!
伞死不能复生,阿伞你安息吧!

Unknown said...

真够力。。
安息。。

键轩惠娘 said...

留着作纪念吧~

Meng PAUL said...

都快要两年咯,该回本吧,是时候换新的啦,哈哈哈!

♥♥♥弯弯米♥♥♥ said...

现在的雨伞都很不耐用。算了啦,就的不去新的不来,呵呵呵

华言巧语 said...

怎么可以叫亲爱的人为凶手?是雨伞重要还是“凶手”?哈哈哈!

X said...

不要难过了。。=)

Anonymous said...

哎哟。。。我家的雨伞很多都像你家的命运一样哦!
对了,zomok你家用的这一个design,但留言不同我家的,
搞得我很难留言哦!(还得另外开一个software,才能留)
哎呀呀!!

Anonymous said...

而且还不能显示我家的网址的?!

Vivian Ng said...

你的亲爱的是凶手??哈哈。。也许她早已看不顺眼这把雨伞了,她希望你亲身为她遮风挡雨嘛!!!你识do啦!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Aimee Tay,
嘻嘻,好的东西将要? 哈哈,我强逼她买一把新的给我,还必须是我满意的,算不算好的呢?

路人甲㊣。
哈哈,还没帮它入土为安。不大舍得把它安葬~

KikoChan,
嗯,必须想一个让它好好安息的方法~

键轩惠大婶,
哈哈,我也是那么想! 找一个透明的玻璃框收它在里面~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Meng PAUL,
其实价钱并不是最主要的原因,它只不过是RM5,但是很特别。不是那么容易买的到的~

弯弯米,
其实快要2年了,也可以算是值得的了。哈哈,应该是我用的雨伞以来最耐久的了。以前的要不是不见,不然就是没到一年就再见了~

华嫂,
当然是亲爱的,但是杀了雨伞的还是她呀!哈哈,矛盾对吗?

CurryNi*妮,
嘻嘻,难过不会太难过。因为打算上诉要求赔赏嘛~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杨霓,
嗯,让我研究研究一下。但是只要我按你的名字,就会自动连接到你的家了。对不起,我会好好的反省我的家的设计~

Vivian姐,
哈哈,可能她要送我新的雨伞吧,所以乘机会? 其实,今天因为我们去Giant买一些东西,我忙着扛东西,所以由她关雨伞。也不是完全是她的错的,关雨伞是她的弱点~

李逸迷 said...

为了一只雨伞骂你心爱的话。。。

看来你是不想看到晚上的月亮咯。。哈。。

开玩笑。。

我的老婆很爱收集雨伞的。。

坏了就换过新的咯。。

这样多愁善感干嘛。。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彼得仔安哥,
哈哈,我不是多愁善感。只不过不可以做任何东西嘛,所以写篇文章发泄一下嘛。

嘻嘻,如果不发泄,我怕会暴血管。我不止怕看不到月亮,还怕看不到明天的日出日落,还有闪亮的星星~

日落黄昏 said...

应该不关你的另一半的事,可能是“啊姐”上了年纪吧?千万不要因为这事而搞到你们之间的感情,看你的体型”胸襟“很广阔。。哈哈

Aimee Tay said...

好事将来临时,我们都会失去一些东西,那是一种能量的交换,是逼不来的。有时它的兑换价质并非我们想象。注意一下,你会有看到我说的好事的。到时别忘了汇报一下!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