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玩具 (一) 么东东(简介)

答案要揭晓了! 它的名字叫Quikpod. 其实它是一个照相机的单脚架 Camera Monopod. 是不是听的一头雾水呢? 让我在详细一点和大家分享。

我们平时就听照相机的三脚架多了,到底什么是单焦架呢? 其实它的应用和三脚架的用途一样。让我们能够自己拍照。请看以下的图片。

以前每次我们要自己拍照的时候

现在用了Quikpod


它可以用于
潜水的时候拍摄

旅行的时候拍摄

度假的时候拍摄

用于在死角寻找的时候

在演唱会的时候拍摄

因为很多时候自己去旅行,又很想拍照,但是去到陌生的地方有害怕把自己的照相机交给陌生人帮忙。很懊恼。但是买了这个Quikpod。 问题就解决了。我们可以很从容的拍照了。



原文于Quikpod

27 comments:

日落黄昏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uyyu said...

几时合照???

yuyyu said...

日落黄昏,
为什么一直抢我沙发的???
哼......
度烂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日落黄昏,
哈哈,科技对吗?

其实大马没有的卖(目前来说),曾经去很多不同的地方寻找过,但是没有。专业的影像器材店也没听说过如此的产品!

如果从美国直接运货的话,运费还贵过产品的价格~

Yuyyu,
日落黄昏又在耍七星追魂大法了。嘻嘻,你觉得他今天是针对你而来的吗? (在加油加酱)

yuyyu said...

嗯...
他应该是针对我而来的,
因为上次我抢了他沙发!!!
我该怎么报仇???

X said...

你买啦?
这那里是玩具哦..
=.=

日落黄昏 said...

yuyyu,sorry忘了通知你,你要坐吗sofa,我可以给你坐的?

日落黄昏 said...

哇!很科技哦!没人猜到。。。。我也很科技,yuyyu sofa 还给你了,不用谢我。。

李逸迷 said...

这个黄昏大兄还真搞怪。。哈。。

Aimee Tay said...

这个东西不错。改天出国时,会去找找,免得每次想和爱人拍照时要找路人来帮忙。

Vivian Ng said...

哦。。原来如此!!很不错哦,至少解决了一些生活上拍照的问题。

567 said...

噢!想起来了,曾经在报章看过, 难怪这样眼熟啦!

哈哈哈, 亏我还讲得出罐头刀!!!昏~~~

天使熊猫 said...

旺來是安內~~~~~~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Yuyyu,
不要伤心啦,来槟城我来请吃美食~

CurryNi*妮,
话说从美国邮寄回来不划算,本来要通过一个在美国工作训练的朋友购买的。但是,后来给我发现了某个新加坡的网页,我向他们购买的。

从新加坡邮寄回来大马,比较划算~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日落黄昏,
对不起让你受委屈了,下次我请你坐真的沙发! 嘻嘻,果然是个很GENTLEMAN的男孩子。

嘻嘻,相信没有人会想到有如此的产品喔~

彼得仔,
嘻嘻,他不是搞怪,你不觉得他很MAN吗?

Aimee Tay,
它成为了我旅行必备了! 嘻嘻,如果你有出国外,让我知道喔,可以通过你买多几个回来。~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Vivian姐,
嘻嘻,对啊! 但是必须要学习使用,需要少许时间适应它。

哈哈,我们都是一个拿着,另外一个去看看镜头,移位一下才拍。但是不需要陌生人的帮助了~

567,
嘻嘻,在那份报章看过。本地好像还没有卖呢!

天使熊猫,
丢是安内啦! 哈哈,苏卡吗?

**菲奧娜** said...

哎喲~我來迟了...底迷已揭曉啦.5555555

我還以為是盲公柱 :p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菲奧娜,
对不起啊,嘻嘻,再不揭晓,他们会把我给杀了。但是,盲公柱倒是个不错的答案~

♥♥♥弯弯米♥♥♥ said...

你骗人,做么说它是玩具?害我猜不到:(

不过,无论怎样猜都好,我都还是猜不到啦,呵呵呵

华言巧语 said...

我也是猜不出来

June_devil said...

哇。。。真的很好用且很方便哦!不错不错。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弯弯米,
嘻嘻,喜欢摄影的人,他们不是在说"玩摄影"吗? 能够玩的不是叫玩具叫什么啊?

华言巧语,
嘻嘻,如果你在新加坡看到类似的,请记得通知声喔~

小小女人,
和另外一伴去旅行时,很好用的。不需要担心无法拍摄双人照片,也不需要担心把自己的相机交给陌生人~

567 said...

通常中国报在星期一特刊有介绍科技的冬冬, 印像中有看过^-^

[SK] said...

嘿, 這東西很好用哦, 我喜歡, 哪裡買??

杨 霓 said...

哟!很适合我用呢!因我手短又爱自拍!呵呵

杨 霓 said...

还有yuyyu,别生气啦!你可以和日落黄昏齐齐坐沙发的。(咩咩照~~~~)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SK]
你可以尝试进入http://whoa-ho.com/

杨霓,
嘻嘻,叫你的老公买给你啦~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