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耍心机

昨天在工作的时候一不留意,不小心中招了,还好! 没有死到很难看。

[她] (在MSN] 不开心!
[我] 为什么啊?
[她] 这个星期六是初一,没有人陪我吃素
[我] 喔,我也是吃素嘛,有什么问题?
[她] 你哪里能够陪我一起吃? 你星期六不是工作吗?
[我] 这个也对喔

[她] 还是不开心
[我] 那么怎么办?
[她] 你想办法让我开心,忘记这件事情吧!
[我] (在想,没有的吃素罢了,应该不是那么大事情吧!) 嗯。。怎么想?
[她] 这个星期六,我打算去做头发护理,你识做吧!

[我] 原来有阴谋的,还以为你那么诚心!
[她] (无言)
[我] 兜那么大个圈子,就是要追债!
[她] 谁叫你不识做
[我] (无言)。。。。

哈哈,不可以怪别人,谁叫自己当初(忘记了什么时候)答应要赞助她做头发护理呢? 当时她提议把自己的头发剪短,我坚持她长头发比较好看,结果以赞助她做头发护理来交换不剪短头发的条件。

但是好像蛮久了,她也没有时间去弄,也没有提起这件事情。好! 愿赌就要服输,我给! 荷包出血了~

13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haha..good boyfriend..
say liao must do it de..
hehehe...

日落黄昏 said...

看了你的博文让我想起了一首歌“长发为君留”你”检到咯“,荷包出一点点血又何妨。。。。。赶快陪她去吧。。。

♥♥♥弯弯米♥♥♥ said...

为什么男生喜欢女生留长发的har?

Aimee Tay said...

要短发女生留长发,我想不容易。因为我就不会为了我的爱人留长发(还好他不曾叫我这么做,要不... 就为难)。用金钱能够换回来好心情,还不错!

Kate said...

所以啰!下次不要随意答应人家,哈哈!一言尽出四马难追,大家开心就好。钱还可以赚回来。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KikoChan,
付款后才可以成为好人,现在还是坏人一名~

日落黄昏,
星期六工作啦,不能够去。嘻嘻,你唱来听听看~

弯弯米,
哈哈,你今晚和老公说悄悄话时,问问看! 嘻嘻,不知道喔,喜欢就是喜欢,有的解释的吗?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Aimee Tay,
自从我认识她以来,她一直都是长发的,除了有一次心血来潮去剪短,过后她有点后悔啊!

哈哈,她问我喜欢长还是短,我只是很老实的回答而已喔~

Kate,
哈哈,女孩子的拿手功夫,天生的本领就是要别人答应,然后追债的。

567 said...

哈哈哈!!!这就是女人的历害了!
我也时常这样"对付"我家老霸公滴~~~

PB. Lim said...

很可爱!嘻嘻...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567,
防不胜防。怕怕~ 嘻嘻

vincesepten-林炳文,
谢谢你的到访~

日落黄昏 said...

考温:
sorry!歌名记错了是”长发为君剪”才对你去听听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D8jq8AI5FY

c@therine said...

男生都比较喜欢女生长头发的hor!?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日落黄昏,
好金典的歌喔,谢谢分享喔~

C@therine,
沉迷电视太多了,哈哈!其实无论长短都好,只要自己觉得舒服就好了~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