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这个是什么来的?

昨天星期四,收到了一个Pos Laju的包裹,一个我等了很久的东西。其实不关系到服务速度的问题,因为我没有时间去银行转帐,所以延迟了付款。但是一付款后,立刻收到了!今天这个猜一猜,应该是说针对女孩子,女师奶的。和你们生活上有关系的!

等一下,那个说自己患上老人痴呆症的,不要假假跑掉!不要说我整天给你猜和你生活无关的,太难的,太过科技的!不要两头望,就是你啦!米师奶!你今天不猜的话,我就不揭晓答案,让其他的师奶追着你,埋怨你。呵呵!开玩笑啦,真的很容易的,你尝试一下啦!






.....

.....

.....

.....

.....

.....

.....

.....

.....

.....

.....

.....

.....

.....

.....

这个是“超可爱韩国卫生棉包包 - Sanitary Bag”

答案揭晓后,我必须谢谢一旧饭大哥精心介绍他的部长“Super妈咪杂货铺”的部落,让我看到了这一个特别的礼物。我知道很多男的部落客可能知道这个东西是什么后,会阴阴嘴,按着嘴巴偷笑!哈哈,我不理了,为了我亲爱的盈,我豁出去了!哈哈,娃娃,你要在那边害怕准备“走路”。不是指你啦!是指我的亲爱的女朋友啦!

这个是给她的我们4周年纪念日的礼物~

34 comments:

Vivian Ng said...

因为有你,你的她是幸福的。
不是每个男人会如此贴心。赞!

SMiLE said...

我没有用这个东西的叻。。。很可爱酱哦。。。。

李逸迷 said...

哇老。。。

日落黄昏 said...

我要快快走。~~~~

blur@blur said...

这个当纪念日礼物啊?
很创新喔! ^O^

一旧饭 said...

劲细心既男友!
多谢俾D广告时间我地哦...
哈哈哈哈....

一旧饭 said...

原来你都系工程师啊?? 哈哈哈哈...
幸会幸会!!!

键轩惠娘 said...

要送就送完整的,还有装在里面的东东呢?
记得要买超薄装的哦~

黛丝 said...

拆开来,说明怎么用嘛。。。。。^0^

天使熊猫 said...

超薄之餘,還要有wing wing的,防止泄漏,日用夜用都要買,記得囉~~(不過買套套會比較好叻,記得也要買超薄的哦)~~哈哈哈哈

cutemum said...

我实在感觉。。。
当你女朋友、太太是多么幸福的事!

杨 霓 said...

哇!贴心的男友!赞哦!

垃圾魚-sookyee said...

好羡慕你的女朋友,有你这么好的男朋友。。。sanitary bag...很美。。

咸 妈 咪 said...

好貼心的男朋友噢﹐你的愛人很幸福噢﹗連她的貼身物都會幫她買﹐還買到醬美的﹐羨慕咯﹗ ><”

童言 said...

好贴心的男朋友!
哈哈哈。。。

May said...

好男人horrr...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Vivian姐,
过奖了!贴心的男人还有很多的!哈哈,但是她说她还不够幸福。

Smile,
很Kawaii对不对?呵呵~

彼得仔,
哇老过后,是不是“没有眼睛看"?

日落兄,
你逃什么?哈哈,去找你的YY玩滴蜡?嘻嘻~

Blur@Blur,
哈哈,贵重的礼物没有本事买嘛!所以省省啦~

华言巧语 said...

结婚后还要继续这种精神,呵呵!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一旧饭,
首先要说声对不起,还没有好好的谢谢你和你的部长喔!我刚刚发了电邮通知他。

哈哈,我能够买这个礼物,还不是你的功劳!广告时间是否可以换取以后的折扣?呵呵~

但是和你相比,你可是高我很多级的喔!你有MSN吗?

大婶,
哈哈,你要挑战我啊?她的存货好多,应该不需要进货~

蕾丝,
你是说真的吗?好不好让一旧饭的部长给你解释比较好?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天使熊猫,
什么牌子最好啊?请你指教指教!还是你的男人比较懂得?呵呵~

2xcute Mum,
幸福?哈哈,我懂得她是否觉得幸福喔!回家问一问看看~

杨霓,
我是向你的志志学的!和他相比,我还差几条街~

咸媽咪,
投资学说的,以最少的本钱换取最大的回馈嘛。哈哈,最近在省钱的阶段,所以只能够买便宜又特别的礼物咯。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童言,
我还在学习当中如何做的更好~

May,
哈哈,还不够好,可不可以传多几招来?呵呵~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华嫂,
哈哈,结婚过后,还有什么可以做的,来指点我几招啦!

♥♥♥弯弯米♥♥♥ said...

我没有假假跑掉,这就来了,哈哈哈
当你的女人是幸福的,是吗?
不过一定要:婚前一个样,婚后也是这个样哦。

安哥爵 said...

找你拍广告作代言人,一定好卖.

娃娃 said...

还好你有提醒我, 这次我没走, 慢慢看了...

喂, 四周年送这个, 明年送尿片咯?!! 哈哈~~~

花花 said...

你真贴心。。我老公。。睬你都傻!!
你女朋友真幸福喔~~

June_devil said...

贴心贴心。。。有创意哦!想到送这个。。。

Alice Chong said...

huh!!!好漂亮!!!
你真的很贴心,你女朋友一定很开心吧!!!

路人㊣ said...

二十四孝男友,送体贴的礼物,赞~

SockPeng said...

体贴男友

华言巧语 said...

婚后也得把她当宝

567 said...

真是好男人,你女友收到肯定一把眼泪一把屎~~~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弯弯米,
哈哈,谢谢你的教诲!

安哥爵,
真的吗?哈哈,那么我肯定拖你下水。一起拍!

娃娃,
哈哈,你果然是好妈妈,还没生,已经挂念着你的小娃娃的尿片了!

花花,
你的老公顾着赚大钱嘛!哈哈,小男人太得空了嘛,所以多了时间想这些!

小小女人,
可要多谢一旧饭的好介绍啦!

Alice Chong,
哈哈,她没有太兴奋啦!好像谢谢也还没说咯!呵呵~


路人甲㊣,
哈哈,这一个还是新鲜的东西,到时每个女孩都有的时候,就不是特别贴心礼物了!

SockPeng,
哈哈,过奖了!还在好好的学习当中~

华嫂,
哈哈,婚后把她当宝?那么不是必须锁她在家里?哈哈,宝不可以乱乱带出街的喔!

567,
哈哈,你好坏啦!没有眼泪,也没有屎!

凯丽。angie said...

calven 有贴心哦!!不错不错!!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