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史上最強的英文名字

时间过得很快,又到了星期五,让大家轻轻松松的迎接一个愉快的周日。

#
这是发生在一个双语幼稚园的故事...
某天,园长在翻阅最近要报到的心生资料时,
发现一位小朋友的家长姓名栏没有填,
于是他把这位小朋友找来,

很和气的问他说:
「小朋友,你没填妈妈的名字喔!你妈妈叫做什么名字啊?」
这个小朋友用很可爱的鼻音说:
「one-two-three!」

园长觉得有点啼笑皆非,于是又耐心的问了一次:
「嗯... ...你唸的很棒!那你妈妈到底叫什么?」
这个小朋友又是很可爱、而且很用力的声音说:「one-two-three!」

园长有点不耐烦ㄌ,他大声ㄉ说:
「你不要在念啦!你用写的给我看就行了!」

这个小朋友被园长下了一跳,嘟着嘴,在纸上写下妈妈的名字──
「王、涂、淑、丽... ...」
#

23 comments:

567 said...

哈哈哈哈!

看似和我家小霸王遇到的情形一样~~~^^

♥♥♥弯弯米♥♥♥ said...

哈哈哈,有趣~
跟你讲哦,以前也有男同学用数目字帮我取了个名字~523

小素 said...

哈哈。。。有趣!

华言巧语 said...

果然有趣哦!

花木兰 said...

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567,
你的小霸王遇到生么情形啊?介意分享吗?

弯弯米,
哈哈,为什么是523?

小素,
呵呵,谢谢你的开心的笑容~

华嫂,
嘻嘻,谢谢你认同的有趣~

安哥爵 said...

哈哈给你的笑弹炸到.

另有小朋友爸爸名叫挤官材--纪宽才.

567 said...

我是指我家小霸王最近发表的"手One香住"的事啦!^-^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安哥爵,
你的比较绝,给老人家听到,肯定“Choi。。Choi..大吉利是”你的。呵呵~

567,
明白了!对不起,我迟到了!不知怎么没有看到那篇的更新的显示喔~

李逸迷 said...

我的一个朋友叫戴林昆。。

咸 妈 咪 said...

哈哈~~ 好笑﹗ 早上才聽到我老爸的customer 叫 ”lee kek wah" ﹐我已經笑到不行了﹗ 哈哈哈~~~~

日落黄昏 said...

我有个朋友的朋友叫“巫仁星”。。。。。哈哈哈,自己编的。。。。。还有一个是真的
就“黄碧芝”用英文来叫。。。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花木兰,
:)

彼得仔,
我的学院里头,也是有一个“戴林昆”的!

咸媽咪,
你气我 (福建话),你菊花,也是蛮特别喔!哈哈~

日落黄昏,
“莫人性”(广东话)?至于“黄碧芝”用英文来叫是?

Vivian Ng said...

这个周末一个笑话不够,再来一个吧。。pls。。哈哈

Aimee Tay said...

好一个星期五的笑话。You Make My Day! TQ

♥♥♥弯弯米♥♥♥ said...

用福建话读523,就跟我的名字一样咯,哈哈哈

Janelle said...

可惜我老公不是姓王的,不然我就可以用了。。

杨 霓 said...

一提到名字,就让我想起所认识的朋友里有好多名字的发音都被人当笑话的。譬如说吴育德(广东话就念成了唔郁得),黄德富(小学时有人叫他黄底裤)。还有一个更惨,叫刘德富(用广东话念就很好笑了),我丈夫小学时有一个同学叫郭美女(但漂亮两个字不会在她身上找到),惟惟也有一位幼儿园的马来友人叫“Fatim”,广东话念就成了发颠,哈哈!我邻居一位印度友人叫Irai (广东话是二奶), 所以惟惟时常说要找他的Irai 时,我们就觉得好笑,还问他不要大婆了吗?还有简家城 ( - + x ), 余京 (遗精),刘家安 (留在家里要安静,这个是惟惟说的)等等……


从我以前写过抄出来的。。。。

杨 霓 said...

还有一个是网友说的叶金来(月经来)。呵呵

Chris Chia said...

哈~真幽默!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Vivian姐,
哈哈,这个星期五,再来吧!

Aimee Tay,
谢谢你!

弯弯米,
我还在消化你的留言!哈哈~

公主,
哈哈,就差了一步喔~

杨霓,
好!我给你来个热烈的掌声。哈哈,和你的功力,比一比,我简直要挖一个洞躲进去!

Chris,
希望能够博到你的一笑啦~嘻嘻

Unknown said...

哈哈。。够力~可怜那孩子了。

我蛮喜欢你的部落,连接你了。。
也要来我家坐坐哦!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冰珊,
谢谢你的链接!我会得空慢慢的消化你家里的文章!呵呵~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