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玩具 (二) 么东东-简介

答案来了。。。这次的终于有人猜中了! Aimee Tay 的答案是对的这个是一个携带型的扬声器, X-Mini Capsule Speaker .

X-Mini (I) - 可以放大Bass的工能

X-Mini (II) - 适合连接MP3机

X-Mini (III) - 可以连接与手提电脑

Net Weight 52g
Size 52mm x 52mm x 64.5mm
Speaker Magnetism Prevent 36mm/2W
Loudspeaker Output 2.4W
Rating Power 1.8W
Frequency Response 100hz to 20Khz
Signal-to-Noise >89dB
Distortion <0.5%>
Playback Time 4 to 6 hour
Battery Voltage 3.7V
Battery Capacity 300MAH
Battery Charging Voltage 4.2V+0.05V
Charge Time DC (+2.5hours)|USB (+4hours)
Discharge Time Mp3 volume in 31mv(+2hours)
Mp3 volume in 31mv(+2hours)

详情请参阅 Nuton的网页

15 comments:

**菲奧娜** said...

哎~是迷你揚聲器哦.....

日落黄昏 said...

考温你是特地拍到那个迷你揚聲器不要太清楚的是吗,我以为我的mata有问题你。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菲奧娜,
嘻嘻,就是啦!嗯,它的音效不会比大型的扬声器差喔!

日落黄昏,
哈哈,拍太大一下子就猜到了嘛!不好意思啦,让你眼睛累了~

Aimee Tay said...

Hurray!!!

华言巧语 said...

下次出一些师奶在厨房用的东西啦!还要有礼物哦!

李逸迷 said...

贵瑞??这个迷你喇叭。。。

@Lex 旦 said...

欢迎你到我嘅Blog来睇睇!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Aimee Tay,
你好聪明喔!嘻嘻。。

华嫂,
好的。嘻嘻,我会慢慢找题材的。其实这两次的猜一猜,应该会让大家了解多一点科技的东西吧?

彼得仔,
其实我被那个宣传单骗了,以为那个价钱是整套,哪里知道是一边而已。在店里测试后,非常满意它的功能。所以,我还是买了。嗯,其实一点贵咯。

但是要声音好,容易携带的,实在很难找。买后,我看要吃几个星期的面包作午餐了。呵呵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Lex 旦,
对不起,我还没有好好地看完你家的文章,只是从最新的看起。我会慢慢地消化你家里的文章,给我少许时间~

Kate said...

我还以为是。。。。。。。。。新款的炸弹!哈哈

晴天 said...

這個小東西好可愛哦。。我想, 我家先生一定很喜歡。。等下就給他看看。。哈哈

567 said...

请问how much?
(改不料职业病,嘻嘻^^)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Kate,
哈哈,那么多炸弹吗?不用害怕啦!

晴天,
嗯,就让你的先生好好研究一下啦~

567,
哈哈,你又来猜猜看!以你专业的眼光,应该值多少钱呢?

567 said...

哎呀!人家不是这方面的专业叻,不过我猜一百有得找,对bo?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567,
哈哈,一边的就对咯!一对的话,不足够喔~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