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彼得仔,生日快乐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但是能够认识,也算是一种缘分吧。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为送上深深的生日祝福,衷心的祝福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年年都是那么青春,靓仔,横财在手,年生贵子,笑口常开,比古少放屁。

不是瞎掰的,真的有你的彼得名字的蛋糕

由于你贵人事忙,没有办法为你呈上有蜡烛的蛋糕,我唯有自己点上,为你许愿了!


最后为你献上一首歌,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 我们献上真诚的祝福
祝福你每一天 都有今天的欢乐
我们身为你的好朋友 永远都不会忘记
在你这个每一年 只有一次的日子

想说声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活顺利 我们衷心祝福你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美好时刻 我们愿与你共度


各方好友Pakat一起来贺彼得仔,温馨的祝福

注:
(如果小弟表错情,今天不是你生日,请你不要怪我!要怪就怪那三个给我错资料的靓女师奶和大哥好了)

21 comments:

华言巧语 said...

祝彼得生日快乐!

Vivian Ng said...

那么大阵容,怎么可以结尾是怕搞错??都搞大了,就撑下去,不是他生日,也要逼他今天生日。哈哈。。。

peter,生日快乐!

杨 霓 said...

对啦。。今天是他的大日子啦!
我没搞错!!

日落黄昏 said...

虽然我老,但是我不会记错彼得的生日的,考温你很厉害短短的时间,已经把所有pakat的人的名字写上来了,厉害。。。。

键轩惠娘 said...

祝彼得生日快乐!

李逸迷 said...

哇老。。原来你就是幕后黑手。。嘻,是幕后圣手啦。。专tam安哥开心的神经手。。哈

能认识到你们这班这样用心的朋友,我是赚到了,很感动下。。

我的生日愿望加多一条。。。祝你们平安,快乐,财富到。。。

也祝烤蚊,生意真真日上,早日夺得美人归。。

567 said...

又是在屁股的下面!哼!

呵呵,一早去那里都是这屁股消息。看来今天的下午霹雳州的案件还不够这安哥比古来的出色!

Kate said...

哇卡卡!今天大日子哦!好热闹叻!祝寿星公生日快快乐乐。。。我们还托电台献上生日祝福给这为寿星。。。哈哈。。。

婷婷 said...

kate,
我听不到新加坡电台啦。。5555
calven 仔,我好像迟了一点hor..嘻嘻
paisei 啦!昨晚太累了,等不到12.00准准,就换成今天早上来office才放上来。。

Sally said...

我们来饮胜。。耶!计划成功。。

哈哈。。。今天不要请比古吃烤蚊啦。。赶快热烘炉,烤一个鸡比古给皮的吃。。。。照。。

May said...

最正经系你了
做咩甘手下留情,
喂!你赖谁啊?
好像是你发起的horrr...?

我那边有新的link,你去看看
有些人的,你这儿还未加下去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多谢各位的支持,我第一次不知道要如何回复留言。哈哈。。

好,先来个感谢词。。

谢谢大家的支持,当我打算实行这一个小计划时,多么害怕得到冷冷的反应,害怕你们说我SAMPAT的,没事找事搞,也害怕打扰大家,麻烦到你们。多得彼得的在部落界的支持率,让这个彼得庆生日计划,可以算的上成功!

真正幕后让我出手的是是杨霓和阿Koon。阿Koon突然间问我的牛一,杨霓提醒了我彼得的生日,日落黄昏确定了日期。我们大家从星期二开始招兵买马,策划了这件事。

其实这一个小计划让很多人都失眠了!
- 很多不知道要写什么,
- 有一些就紧张到,兴奋到不能够睡,每天倒数,
- 有一些忙着找资料,
- 有一些就忙着弄照片,
- 有一些忙着练歌,
- 有一些就不停的问,准备好了没有

不好意思,今晚大家可以安心睡觉了!

庆祝彼得仔生日快乐之余,也为我们的让比古飙泪计划成功而干杯!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日落兄,
忙着连接,还要抢攻你们家的沙发,真的好累!呵呵,不过值得的。

567,
我们的彼得仔绝对有更好的新闻价值过霹雳州的喔!呵呵~

婷婷,
昨天你让我冒了冷汗!哈哈~

Sally,
好啦,就请比古大师,彼得仔吃烤鸡屁股!

May,
哈哈,你去数一数,好像我的比你完整一点点,多了一个人喔!如果还有漏掉,让我知道喔!

哈哈,我哪里有非常正经喔,我怕嘛,山水有相逢的喔~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彼得仔,
你不要客气啦!哈哈,你让我上了你家的头条!小弟可多多少少也有点表示吧?但是真的不是马后炮,我们的策划,是在你写我和美酒的博文前半天的。

我真的衷心希望大家都可以过着幸福快乐,美好美满的生活,健康平安~

华言巧语 said...

失眠的人来了!哈哈!

yoyo said...

恭喜恭喜^^

♥♥♥弯弯米♥♥♥ said...

Calven,你也住槟城,有没有亲身去验证比古的眼泪?呵呵呵…

祝比古生日快乐!

Kate said...

婷婷,
别呜呜呜,我在把电台的那段话放上来,让大家来也来听听。哈哈

May said...

kate~等你噢

Angie said...

很少有男人这样有心的,难得!

穎子 said...

這次的生日文章不是你發起的嗎?LOL

anyway,祝比古生日快樂!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