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敢死队的决定

我们计划了很久的一个短暂的旅行,从四月初就开始策划了,但是因为团员里有好几个需要出席朋友的婚宴,有重要事情要做,所以我们本来定在6月13日的。因为最近的流感症蔓延,一半的团员陆续的放弃,不敢出国了。哈哈,唯有我们当初原本策划的人继续要当敢死队!但是日期改一改了,下个星期六就要出发了。

可能有很多人都认为,没有必要尽量不要出外玩。我相信应该不是什么大事情吧?哈哈,我们尊敬的彼得仔,连毒拜都敢闯了,所以我没有后顾之虑了!我崇拜他做偶像,他敢的事情,我不应该觉得害怕.

已经好久没有好好地休息,散散心了。希望这的短暂的旅程,可以吃的满足,玩的开心,购物的满载而归!






33 comments:

**菲奧娜**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菲奧娜** said...

沙發

**菲奧娜** said...

防不了醬多了...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喔,會來記得分享。

嘻~我下月也是.....這趟是去廣州。哈哈

X said...

也是时候去放假啦~

=)

回来分享哦~

诗艳 said...

祝你:
一路顺风,玩得尽兴,吃得开心;
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童言 said...

哈哈。。好好享受假期!

鳕鱼 said...

Happy Holiday!

祝你一路顺风,旅途愉快!

May said...

那就好好的去充电吧
记得要随处放电。。。哈哈!
玩得开心^O^

李逸迷 said...

嗯,记得要尽兴,什么都买点试一点。。

阿瓜show可以看,不可以叫,知道吗?哈哈。。

♥♥♥弯弯米♥♥♥ said...

做么没有讲去那里的?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菲奧娜
你那么早啊?哈哈,今天开始学校将要放假了!你可不用那么忙了吧?你的广州比较爽,我的近近而已。没有太多的假期去远的~

CurryNi*妮,
哈哈,好的。会好好报告游记~

诗艳,
谢谢你的祝福,嘻嘻~

童言,
我会的!哈哈,还会满载而归喔!

LavenderBlu,
先谢谢你了!呵呵~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May,
另外一伴一起去啦!哈哈,而且我不会如何放电的!得空,你传授几招来一下!

彼得仔,
好的,就好好听你的良言!呵呵..

嗯,我们一直决定不看阿瓜表演,女的,男的全部都不会去看。我们打算,吃喝,走走而已~

弯弯米,
你没有良心啦!哈哈,我之前在你的"泰国的甲米,不要了吧!”告诉了你啦!

哈哈,而且看见图片的文字就知道哪里来的啦。。你看楼上的彼得多么老马识途?呵呵,我没有讲,他都知道了!

~仪仪妈咪~ said...

旅途愉快~~

日落黄昏 said...

考温,那就祝你旅途愉快,那正宗按摩应该去试试的。男女都可以的。玩的开心点哦!

日落黄昏 said...

考温,那就祝你旅途愉快,那正宗按摩应该去试试的。男女都可以的。玩的开心点哦!

娃娃 said...

可以去大出血啦!! 记得不好忘记我们的份喔.... 嘻嘻~~~

隐形的猫 said...

祝你旅途愉快。
觉得阿瓜表演还可以看看的。
那个没有'老虎'的show就不要看了。

咸 妈 咪 said...

去走走吃風可以放松心情﹐是好事﹗ 旅途愉快噢﹗( 我就有得”kua gen "而已 >_<“ )

杨 霓 said...

要小心嘟嘟车啊!很多都会把你载去一间店,死都不给你出来,叫你买些价钱离谱到死的钻石,丝绸等。。。。

如果能的搭LRT.

567 said...

好耶~~~可以出去吃风咯!
期待你回来后的分享哦!

对哦!你这趟回来会被软禁吗?吹吹吹....哈哈

Puddycat mummy said...

经过你家,进来看看
双子座男生

祝你旅途愉快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仪仪妈咪,
谢谢你了!

黄昏兄,
哈哈,朋友们应该都不会去吧?不知道喔!看看他们怎样啦,我以前去那么多次,都没有去过按摩喔~

娃娃,
哈哈,买礼物给小娃娃好了!呵呵~

隐形的猫,
听说不便宜的,所以应该不会去看Show了!呵呵~

咸媽咪,
谢谢你了,不要说到那么凄惨啦!卡卡,你也可以安排一下的,不是那么远而已!

杨霓,
我们是包一辆Van去的,去哪里都是自己安排,所以绝对不会发生被人拐去买不想要的东西。

567,
哈哈,希望不会啦!我绝对不要成为被人臭骂的带菌者!

Puddycat Mei Ai,
欢迎你!谢谢你喔!

非一凡 said...

多照顾卫生是OK的!一路顺风啦~

June_devil said...

祝旅途愉快哦~羡慕ing

SockPeng said...

去吧!!别想太多了。。。。。

祝福你
美好的旅程

Chris Chia said...

没事的,玩得开心!

穎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穎子 said...

既然敢死,也別忘記買手信~~

candygan said...

祝你一路顺风!旅途愉快!

一旧饭 said...

合艾??? 我最爱既地方!!!
驶唔驶我介绍D地方俾你食靓嘢啊???
去山顶拜四面佛你会睇到我既名啊...哈哈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Feiyifan,
谢谢你的忠告,祝福~

小小女人,
你去那边绝对比我们这边近啊!呵呵~

SockPeng,
谢谢你。哈哈,肯定去了的,酒店,Van也预定了!

Chris Chia,
哈哈,我不会让我的踪影消失的!

帶刺の蝴蝶 ,
嗯,应该买什么收信呢?思考中。。。。

Candygan,
谢谢你。。

一旧饭,
哈哈,好啊!你在MSN留你的电话给我啦!我打给你,让你给我指点指点一下!

你好像是常客喔?

♥♥♥弯弯米♥♥♥ said...

哎呀,我忘了,别怪我这个老人家har,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弯弯米,
合艾啦!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